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豆腐乳 結果共61筆

  • 【一步一腳印】催化美好生活 餐桌上的文創推手

    破天荒有米其林三星大廚,參觀豆腐乳工廠,媒體蜂湧而至,許正吉就在迎賓這一段盡主人的禮數,接下來他默默退到鏡頭之外,其實許正吉是這一切的推手,米其林大廚是他邀的,參觀行程出自他安排。
    2010/08/29 22:32
  • 〈獨家〉排隊美食 豆乳雞翅4小時賣1500隻

    苗栗一處炸豆乳雞的攤子,每個星期只賣一天,但每次開張擺攤必定排隊。老闆秘訣是用豆腐乳醬混合麵粉,泡8小時後再酥炸,一隻12元的雞翅,光是擺攤的4個小時內可以賣出1500隻;另外雞腿、雞脖子,也可賣出500隻,攤位前的排隊人潮,從未間斷。
    2010/05/11 19:36
  • 陳雲林不食豆類 不喝豆漿喝鮮奶

    陳雲林來台第二天,似乎有跑不完的行程;尤其每晚邀約不斷,都是大魚大肉,但仔細觀察他的早餐和午餐,發現原來出身東北的陳雲林口味清淡,獨鍾麵食,連續吃兩天牛肉麵,一點都不覺得膩,倒是原先清粥小菜,幫他準備了豆腐乳,但才知道,陳雲林不碰豆類食品。
    2008/11/04 18:33
  • 百年臭豆腐「王致和」 跨海商標戰

    在大陸已經有300年歷史的「王致和」豆腐乳,銷路遍布北美和歐洲,不過這也為他們惹來麻煩。「王致和」的德國代理商竟然在他們打算拓展歐洲市場前夕,搶先註冊了「王致和」商標,被阻擋在德國市場門外的「王致和」一怒之下決定跨海提出訴訟。
    2006/11/17 17:45
  • 〈獨家〉紅麴豆腐乳口感甘甜 日本人愛

    小小的豆腐乳,也能創造經濟奇蹟!苗栗一戶農莊,製作豆腐乳36年,她們在豆腐乳內加紅麴,讓口感變得甘甜,每年中元節後,進入豆腐乳銷售旺季,每個月平均賣出8000瓶,還外銷日本,一年下來光是營業額就超過2千萬。
    2006/04/09 18:29
  • 「腳尾飯」能做豆腐乳? 業者:不可能

    台北市立殯儀館的腳尾飯,外傳有部分是拿來製作豆腐乳,不過專門的業者說,飯根本不可能做成豆腐乳,味道口感都差很多,到底豆腐乳的真正作法如何,TVBS的記者獨家帶您到工廠去看看。
    2005/06/04 17:52
  • 拾荒婦收腳尾飯 醃黑心豆腐乳?

    殯儀館內的腳尾飯到底有沒有做成豆腐乳流入市面販售,根據直擊畫面我們找到源頭,的確在內湖有一位老婆婆在收這些腳尾飯,而老婆婆的屋內擺滿一罐罐的醃漬物,但是都是冬瓜老,婆婆說她不會做豆腐乳,更不會拿去賣人。
    2005/06/04 12:47
  • 陰間豆腐乳 死人飯噁心蚊蠅飛

    殯儀館的「腳尾飯」,除了賣到餐飲店之外,甚至還有白飯,被轉賣給豆腐乳業者做成「陰間豆腐乳」,白飯就曝曬在郊外,蚊蠅亂飛,非常不衛生,但是陰間豆腐乳卻被「裝罐販售」,消費者根本就不知情。
    2005/06/03 18:46
  • 死人飯外流 王育誠轟馬英九團隊

    台北市議員爆料,殯儀館遭到祭品蟑螂入侵,往生者的三牲、米飯,偷偷拿出去販賣,甚至做成豆腐乳,今天市議員王育誠把這瓶豆腐乳拿到議會殿堂,要求馬英九和官員吃吃看,結果社會局局長打趣的說,可不可以配碗稀飯,讓質詢的議員火冒三丈。
    2005/06/03 15:46
  • 〈獨家〉祭品變排骨飯 祭品蟑螂「一日送」

    不只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有人偷賣往生者祭品,連第二殯儀館也有,拜飯室的米飯,被偷偷運到了工廠,成了製作豆腐乳的原料,還因為下雨,用汽車專程運送,諷刺的是,祭品蟑螂拿來裝運往生者飯菜的紙箱,上面還寫著「一日送」。
    2005/06/02 17:48
  • 一尾活龍!耳順之年陳松勇 養身有奇招

    金馬影帝陳松勇息影多年,今年已經64,但外表看起來像40歲,他保持年輕的方式很特別,除了生活規律,不抽煙、不吃檳榔之外,他有一個小秘密,就是每天喝三分之一瓶的威士忌配豆腐乳,另外就是喝虎頭蜂藥酒。
    2004/11/26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