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人飯外流 王育誠轟馬英九團隊

記者 李昀臻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議員爆料,殯儀館遭到祭品蟑螂入侵,往生者的三牲、米飯,偷偷拿出去販賣,甚至做成豆腐乳,今天市議員王育誠把這瓶豆腐乳拿到議會殿堂,要求馬英九和官員吃吃看,結果社會局局長打趣的說,可不可以配碗稀飯,讓質詢的議員火冒三丈。

這稠稠黃黃的豆腐乳,議員爆料是用「祭祀往生者的拜飯」做的,議員要官員吃吃看。台北市殯葬處長陳榮鴻:「你可以準備一碗稀飯來配,我平常都吃這個的,豆腐乳本來就不是主食,你拿一點來我沾一點來吃。」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我們拿腳尾飯來配好了,不,我平常都吃稀飯來配。」

官員回答無厘頭,可惹火了一干親民黨議員。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你們不承認錯誤,不承認你們前端有問題,才不知道這些米是拿去餵雞、餵鵝,還是做豆腐乳。」

王育誠:「你們還拿去餵雞、餵鵝也一樣。」台北市長馬英九:「他們說了,稍微發霉的飯,鵝喜歡吃。」

三牲、拜飯,到底可不可以用來販賣?馬英九做出裁決。馬英九:「大家習慣上都認為,這是不要的東西,所以他拿出去處理,如果是這套程序沒做好,我們現在要求,所有參加拜飯的商家,都填同意書放棄,我們來處理。」

活人吃往生者的飯,夠恐怖了,未來這些祭拜過後的食物,馬英九承諾,流向一定會更透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祭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