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變數 結果共1,740筆

  • 《機智職場》首播就發燒!鄭芯恩被帥男狂追「安凌CP」感情添變數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開播,首集播出就受到熱烈迴響,不僅登上LINE TV熱播排行榜第二名,20日更躍上YouTube熱門發燒影片,足見「機智系列」的強大魅力。由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所演唱的主題曲〈只要你〉也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陪伴大家一起看好劇、聽好歌。
    2023/06/24 12:08
  • 戰狼大使嗆韓風波續燒 韓日中峰會恐生變

    中國大陸駐韓大使「邢海明」,上星期說出,美中競爭下如果賭中國會輸,以後絕對後悔,語帶威脅引起南韓不滿,現在南韓暗示,今年的韓日中峰會可能有變數,還有執政的國民力量黨議員認為,該驅逐邢海明。
    2023/06/15 19:25
  • 金塊108:95熄熱火! 再拿一勝可奪隊史NBA首冠

    美國職籃NBA冠軍賽第四戰,「丹佛金塊隊」以108比95,澆熄「邁阿密熱火隊」,也讓金塊取得系列賽3比1聽牌領先,只要下一場回到主場,再打贏熱火,金塊就能拿下隊史第一座NBA冠軍盃。不過金塊主將「約基奇」本場比賽第一節就扭傷腳踝,一度傷退,恐將成為接下來賽事的一大變數。
    2023/06/10 17:36
  • 性騷案炸鍋!李正皓退選 林飛帆提名添變數

    MeToo壓力炸鍋,綠營本來要合作的李正皓宣布退選,也被視作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手清理戰場第一槍,那接下來恐怕就是要處理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過去擔任黨務主管時,面對性騷案是否有知情不報等管理問題。
    2023/06/09 21:18
  • 美就業市場堅韌「失業率54年最低點」 聯準會升息收手投變數

    最新數據顯示美國就業市場堅韌,經濟在高利率壓抑下維持勁道。聯準會利率連10升後收手變數增加,就算官員6月決議暫停升息,下半年仍可能再度調高利率,以利通膨降溫。
    2023/06/04 07:49
  • 把握周末天氣!強颱瑪娃北轉東半部雨彈連4天 下周一關鍵

    瑪娃颱風距離台灣東南東方1300公里海面上,目前以穩定速度朝西北西方向行進,中央氣象局指出,瑪娃下周一開始北轉,下周一到下周四受到台灣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東半部、恆春半島以及午後中部、南部平地可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是東半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東北部地區也會有局部大雨出現機會,沿海也要嚴防大風大浪,而目前颱風的移動變數仍大,下周一才會比較明朗。
    2023/05/27 16:09
  • 回暖還是暗戰?駭客威脅下 美中商務部長華府破冰會談

    美中近期一方面出現回暖跡象,一方面卻也「暗戰」不斷。中國商務部長王文濤,25與26號趁著赴美出席APEC會議的機會,先後在華府和底特律,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和貿易代表戴琪會面,成為美中高層交流的罕見破冰會談。但此同時,美方也指控由國家支持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惡意竊取美國基礎建設數據。此外,拜登政府近期在中國政策方面的人事出現明顯變動,支持與中國互動的高官華自強要卸任,對中較強硬的新軍方官員將上任,也對美中關係走向帶來變數。
    2023/05/26 19:55
  • 巴西國會試圖架空環境部 氣候問題恐再生變數

    巴西國會近日試圖架空環境部對農村環境和國家水利資源管控,破壞巴西在氣候問題上的承諾措施,專家分析,可能影響巴西融入國際的戰略,加深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的難度。
    2023/05/26 09:42
  • 朝聖BLACKPINK引爆限韓令?傳baby戲撤播 泫雅「武漢音樂節喊卡」

    日前Angelababy、歐陽娜娜等女星,專程飛到澳門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卻疑似已觸犯當地的限韓令,這回延燒到連6月中的武漢音樂節,原定要邀請泫雅登台恐怕出現變數,就連鄭容和也被傳在大陸工作到一半就遭「趕回韓國」。
    2023/05/24 15:57
  • 瑪娃超級颱風!1變數「恐撲台灣」 路徑大迴轉向北殺

    瑪娃目前已增強為「強烈颱風」,甚至被美國定義為「超級颱風」。颱風今(24)、明(25)日2天將侵襲關島,而將有1大變數,最新預測路徑顯示,如果未來颱風不轉彎,恐一路往台灣前進!
    2023/05/24 11:00
  • 強颱瑪娃影響?各國路徑模式出爐 英國預測直撲南台灣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在昨(23)日已經增強為強烈颱風,不過瑪娃目前路徑變數仍相當高,還得看未來幾天北方系統以及高壓動態,才能確定是否北轉,以及切確北轉時機點。而目前各國電腦模式模擬路徑也出爐了。
    2023/05/24 09:22
  • 賴侯柯「5個相同特質」 游盈隆:2024將是一場激烈選戰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藍綠白三位候選人已就定位。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今(21)日指出,候選人特質是決定選舉結果的關鍵變數,他發現,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人有不少共同點,歸納起來,至少有「五個清一色」,稱2024總統大選可能是「一場非常激烈且精彩的選戰」。
    2023/05/21 14:11
  • 不是和解了?「最富網紅」開大牛車禍 被報警

    發生車禍,私下和解卻出現變數!肇事駕駛是被稱為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日前開著藍寶堅尼跟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當下拿六千元給對方當作和解金,隔天騎士還是跑去警局報案,讓他十分傻眼,原來被撞騎士是外籍生,疑似語言不通導致誤會。
    2023/05/19 20:14
  • 皮塔執政多變數! 泰反對黨組新政府、軍勢力成關鍵

    泰國總理大選落幕,「前進黨」候選人皮塔,贏得多數選民支持,然而要想要順利執政,參眾兩院得獲得過半支持。但目前即便與第二大黨「為泰黨」,以及部分小黨結盟,仍難取得過半席次。因此參議院由軍政府掌控的250席,將成為關鍵,不過選後代表軍政府勢力的現任總理、帕拉育,也親口坦承接受敗選結果,恭喜所有獲民眾支持的政黨。
    2023/05/17 14:17
  • 國際分析/普里格津譙俄國防高層 撤退論烏軍官兵不當真

    瓦格納集團首領普里格津,因為得不到足夠的彈藥補充,揚言要退出巴赫姆特戰場,但是隨後又改口決定繼續留在前線,對於普里格津的反反覆覆,美國學者分析,除了暴露出俄羅斯國防部與瓦格納集團之間的嚴重矛盾之外;普里格津「以退為進」的動作,試圖逼迫普欽在他和國防部長紹伊古之間做選擇,反倒為自己戰後的情況,埋下不可預知的變數。
    2023/05/09 21:10
  • 顧慮侯?郭台銘新北造勢 出席議員有變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全台各地進行請益之旅,12日晚間,他更將前進新北板橋,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過,據了解,多數新北市議員,對於當天是否要出席活動,還在「觀望中」。
    2023/05/07 20:38
  • 徐巧芯曝517徵召「有變數」 侯友宜:我會全力以赴、配合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侯郭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先前爆料,國民黨將在5月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她5日又改口表示「最後一個星期還有變數」。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表示,都按照黨中央的規劃、節奏,「我會全力以赴、配合」。
    2023/05/06 11:36
  • 看一場少一場?林書豪表現太狂 爆CBA想挖角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屢屢刷新聯盟紀錄,先是攻下50分大三元,上週對戰新北國王再度瘋砍37分14籃板12助攻,連續數場好表現帶領鋼鐵人一度追平季後賽晉級線。根據陸媒報導,CBA球隊相中林書豪有意挖角,為下一季還能否看到林書豪征戰PLG賽場添變數。
    2023/05/03 10:28
  • 商辦買賣轉觀望! 成交金額年減幅度達54%

    大環境種種變數多,包含了升息、通膨、打房,還有地緣政治等影響,台灣房市在今年可以說是奄奄一息,這樣的現象,在商辦市場也看的到,儘管企業對商辦的需求仍很高,但是從嚴重縮水的實際交易金額來看,儘管有需求,但還是多在觀望階段。
    2023/04/26 22:54
  • 熱火再折2球星!歐拉迪波「無碰撞倒地」 季後賽突圍拉警報

    季後賽首輪戰況激烈,除了76人完成對籃網的橫掃、率先取得晉級門票之外,東、西區各隊仍在互相角力;然而台灣時間23日由熱火坐鎮主場迎戰公鹿的賽事中,儘管以121比99的懸殊分差取得系列賽2比1領先,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及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先後傷退,也讓熱火更是顯得傷兵滿營,突圍之路也增添不少變數。
    2023/04/23 14:59
  • 民調/侯友宜、郭台銘互比差3.7% 「這因素」決定誰出線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若2024總統大選呈現「三腳督」,已獲民進黨正式提名的副總統賴清德獲得33.4%的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29.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獲得22.6%。然而,賴清德支持度雖仍居於領先,但比上個月下滑,侯友宜則依舊維持第二,但支持度較上月提升,兩人差距逐漸拉近。此外,若國民黨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取代侯友宜,民調結果為,賴清德35.1%、郭台銘26%、柯文哲24.1%。其中,郭、侯兩人差距僅3.7個百分點,與賴清德的對比則相差5.4個百分點,差距不大,提名時間拉長將成為出線人選變數。
    2023/04/18 16:32
  • 再喊話朱「別拖」 鄭麗文:三階提名不倫不類

    國民黨目前確定會在侯友宜和郭台銘之間二擇一戰2024,但現在藍營基層非常焦慮,立委鄭麗文公開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趕快徵召,至於三階段提名增添變數,會讓外界覺得國民黨暗藏玄機,徒增揣測。
    2023/04/17 21:21
  • 台股震盪力守15900點 法人:市場靜待台積電法說

    台股今天平盤附近震盪,尾盤電子族群助攻,收盤漲34.12點。法人分析,台股今天盤勢呈區間震盪,顯示市場正在等待台積電20日的法人說明會,待變數釐清後再進行布局。
    2023/04/17 17:56
  • 一圖看一週天氣!春雨連下4天 氣象局認:中南部解旱有困難

    今(16)日起天氣又趨於穩定,氣象局表示在週二前氣溫暖熱,金馬和中北部注意霧和低雲,不過週三鋒面接近、週四通過,易出現雷雨,且要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和強風,至於週五、六降雨緩但天氣仍不穩定,北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偶有雨,但是降雨時空分佈變數大,一直到週日就會漸轉為穩定、晴到多雲的天氣型態,另外山區注意午後雷陣雨。
    2023/04/16 17:12
  • NBA/續約厄文有變數?獨行俠擺爛遭罰千萬 再掀「IG風波」引熱議

    獨行俠在今年交易大限前,將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不過獨行俠戰績並無起色,對上公牛之戰還為了搶選秀權故意輪休大批主力提前放棄比賽,遭NBA開罰75萬美金(約新台幣2289萬),如今厄文更把IG自介「達拉斯獨行俠後衛」拿掉,並取消老闆庫班(Mark Cuban)追蹤。
    2023/04/1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