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護母 結果共68筆

  • 綠到發紫!妻偷情小王被夫抓包 兒竟半裸在場網全看傻

    大陸近日網路上瘋傳一部男子抓包妻子偷情小王的影片,但令網友不解的是該對夫婦的兒子赤裸上身在場。父親在打母親時,兒子出面護母,怒吼,「你敢打我媽試試」。影片曝光後,網直呼劇情太狗血。
    2020/10/03 22:19
  • 內蒙古爆「護母語運動」 外媒:萬人上街頭抗爭

    大陸內蒙古教育廳發布一項新政策,要求當地少數民族學校,9月1日起上課都要以中文取代蒙古族母語,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擔心少數民族被抹煞,外媒取得當地居民拍攝的影片,有上萬人上街抗議。
    2020/09/03 13:42
  • 17歲兒挺身保護母 父怒拿菜刀朝臉揮砍

    新北市林姓男子和前妻離婚15年,但彼此關係並未隨著時間而好轉。去年7月某日,他因細故和對方爭執,當下氣憤難耐,竟動手推倒前妻導致摔倒挫傷。17歲的兒子見狀連忙上前阻止,林男卻拿起菜刀朝兒子臉部揮過去。法院審理後依傷害等罪,判處拘役70日,得易科罰金7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8/28 19:53
  • 小吃攤嗆聲作勢砸店推倒老闆娘 子護母劃傷醉男

    邱姓男子昨天中午酒後在一家小吃攤見人就嗆聲遭店家制止,下午3時許再到小吃攤拿椅子作勢砸店,老闆娘上前制止遭推倒,兒子為保護母親持料理刀不慎劃傷邱男,治療後無大礙。
    2020/06/29 12:24
  • 陸隔離飯店倒塌 一家五口罹難、父死前護母女

    福建泉州欣佳飯店倒塌意外,造成71人受困29人罹難,在上午11點多救出所有受困者,這次意外一共造成29人死亡,其中有一家五口人全部罹難,他們原本再過一天就能出隔離飯店,不料發生意外。
    2020/03/12 19:14
  • 醉父家暴挺身護母 16歲女被淋汽油焚燒毀容

    家暴事件在全球各地層出不窮!日前烏克蘭1名人父在酒醉返家後,試圖毆打妻子出氣,16歲的女兒見狀,立刻挺身而出拯救母親,阻擋父親的暴行。沒想到該名人父毫無人性,竟然拿汽油澆淋她全身,並且扔至爐火上,導致少女被燒傷,沒想到父親見狀冷血地說「燒死最好!」
    2020/01/22 13:08
  • 賴清德:辭醫師從政20多年 是為守護母親台灣

    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表示,為了台灣,他辭去醫師職務從事政治工作,20多年來有很深感受,「台灣就是我們的母親,要守護台灣」。
    2019/12/04 09:18
  • 女星法國旅遊遇「隨機攻擊」 護母模式啟動嚇跑壞人

    女星楊千霈目前正懷第2胎,即將在月底臨盆。自己當了母親之後,她的世界總是繞著孩子打轉,她表示生第1胎前婆婆曾說「妳以後會知道,媽媽為了小孩連命都可以不要」,楊千霈表示真的是這樣,不過她卻曾反過來,在遇到攻擊時,為了媽媽挺身而出。
    2019/08/06 18:54
  • 記憶消退中的母親 便利貼.親子愛的叮嚀

    依據2017年國際失智症協會(ADI)的資料,平均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子女照料失智症長者心力交瘁時有所聞,我們今天要聚焦「公視主題之夜」節目即將播放與討論的一部芬蘭紀錄片,導演用鏡頭,將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母親與記憶障礙共存的狀況和心境,記錄下來;芬蘭是出了名的社會福利國家,卻也無法完美完善,長期照護母親讓冷靜內斂的導演疲於奔命,偶爾因此情緒失控,這部紀錄片讓我們看見現代人類的困境,完善長照制度的迫在眉睫,卻也透過這對母女相處時總總的逗趣、無奈與不放棄,感受到愛的溫暖與鼓舞。
    2019/03/13 19:59
  • 馬拉松互親數小時 孫安佐個性極端原因曝光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及在美國恐嚇被捕,狄鶯護子心切,強調兒子只是開玩笑;狄鶯友人對週刊表示,孫安佐個性極端,與他從小就護母,很黏媽媽有關。
    2018/12/15 13:38
  • 冷血逆子買凶弒父 遭欺侮前員工加入復仇

    高雄駭人聽聞的冰屍案,從原本的幫母運屍到護母誤殺父親,演變成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在死者後腦杓發現三處鈍器傷痕,疑似是拿甩棍打傷,戳破逆子誤殺謊言,揪出另外兩名共犯,據了解,蔡姓嫌犯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曾遭死者打巴掌欺侮,這次他收了大兒子的錢,成了幫凶還找來朋友,三人聯手犯案,只是警方還原經過,死者是由大兒子徒手壓制,讓另外兩人持凶器活活砍殺致死,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9/12 21:34
  • 菜市場遇搶匪!兒子肉身護母 遭嫌砍死

    大陸河北省發生菜市場搶案,一名翟姓男子和母親要到市場買菜,卻遇到陌生男子企圖搶包,他看到嫌犯預藏尖刀,男子為了保護媽媽與嫌犯發生拉扯,不幸被砍了3刀,傷重不治。
    2018/09/11 19:55
  • 孝子陪買菜遇劫 護母挺身擋刀慘死

    上週六(8日),大陸石家莊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事件,一名23歲男子陪母親到菜市場採購時,遇到一名持刀搶匪,他立刻將母親拉到身後,以肉身擋下刀子,最後不幸傷重身亡。
    2018/09/11 17:16
  • 兒護母刺死父 員警感應到「大體會說話」託夢助破案

    高雄前鎮昨(10日)驚傳一起命案,46歲洪姓婦人疑似不堪遭到丁姓丈夫家暴,因此6月持刀殺夫,並將屍體藏在冰櫃裡存放,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案情大逆轉,洪姓婦人原本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但實際上是大兒子為了護母而刺死爸爸,洪姓婦人為了不讓兒子受牽連,因此第一時間才會說是自己殺的。案發後,洪婦則向警方通報丈夫失蹤,不過高雄市前鎮分局的前鎮街派出所潘姓員警表示,因為感覺事情不太對勁,過程中似乎感應到死者,似乎「冥冥之中,大體會說話」,昨晚警方突破死者妻子心防,在冰櫃內發現死者大體。
    2018/09/11 08:11
  • 長子護母殺父藏屍冰櫃 鄰爆:死者敗光4千萬家產

    高雄市前鎮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一名洪姓人妻疑似不滿遭丁姓丈夫家暴,今年6月持刀砍死丈夫,還要兒子幫忙把丈夫遺體搬到1樓的冰櫃存放,警方循線調查才找到丁男遺體。這起命案震驚鄰里,有鄰居表示丁男曾分到4千多萬的家產,但幾乎被他敗光光,甚至還在外欠下鉅款。正當外界推測洪婦可能是因為受不了家暴才殺害丁姓丈夫,沒想到案情卻出現大逆轉。警方在偵訊時突破洪婦心防,坦承大兒子是為了要保護她刺死丈夫,先前向警方供稱是自己殺了丈夫,是不想兒子受到牽連。
    2018/09/11 08:07
  • 兒護母殺家暴爸「藏冰櫃3個月」 警花2小時鑿冰挖屍!

    高雄9日晚間傳出冰屍命案!一名洪姓人妻因長期家暴,在今年6月與丁姓丈夫爆發爭吵,過程中為了保護媽媽,大兒子拿開山刀將丁男殺死,接著母子倆將丁男屍體棄放於家中一樓客廳的冷凍庫內,警方循線找到丁男遺體,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將遺體從厚厚冰層中解脫。
    2018/09/11 07:38
  • 黃曉明捲81億炒股案 凌晨發聲明護母

    大陸藝人黃曉明遭指涉及18億元人民幣,高達新台幣81.5億的炒股案,他凌晨發出4點聲明,澄清未參與股票操控,不認識炒股案涉案人高勇,但黃曉明也向大眾道歉,自己理財不慎導致此事件,還讓母親牽涉其中。
    2018/08/15 15:06
  • 「打人像打畜生」身障女護母遭狂毆 刺死家暴父判10年

    高雄1名侯姓男子有酗酒惡習,常於酒後對妻兒施暴,曾多次把家人毆傷送醫,去年1月間,侯男因細故心生不滿,竟又出手痛揍黃姓妻子;患有身障的女兒聞訊到客廳阻止父親卻反遭暴打,她出於自衛和護母心切,隨手撿起碎玻璃刺向對方,結果意外把他殺死。高雄地院認為,侯男女兒雖無意弒父,但其行為已超出正當防衛之必要程度,最後仍依傷害直系血親致死罪判刑10年;可上訴。
    2018/07/11 19:06
  • 曾說要買槍護母!兒涉恐攻狄鶯澄清:語言落差、認知不同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華去年赴美讀書,今(29日)卻驚傳他揚言攻擊其所就讀的高中被逮捕, 警方還在他房內搜出防彈背心、十字弓等武器,但狄鶯代子澄清那些只是萬聖節道具。事實上,狄鶯從兒子要出國念書時就曾表示非常痛苦,更曾經透露兒子曾說過「要買槍保護媽媽」的言論。
    2018/03/29 09:31
  • 凶宅4年沒人敢買...背後原因催淚 他花578萬標下

    高雄鳳山1棟民宅4年前發生弒親血案,案發後轉手給1名丁姓男子,又因屋主欠稅等問題遭檢方查封,但因為是凶宅,經過多次拍賣詢問度雖高,卻始終無人投標。不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6日舉辦拍賣會,1名男子知道凶案背景是孝子為保護母親才殺害家暴父,決定以578萬投標,最後也成功得標。
    2018/03/07 22:56
  • 護母心切? 嫌犯開槍警告母男友「逼分手」

    台中一名林姓嫌犯看不慣媽媽離婚兩次,現在又交新男友,還長達15天沒回家,擔心媽媽感情又受挫,21日晚上9點多拿槍至烏日長春街,媽媽男友常去的小吃店警告男友,疑似雙方起口角,林姓嫌犯當場開槍警告,2個小時後還帶著10多人,拿球棒砸店,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林姓嫌犯車牌循線追人,也找到他丟在荒郊野外的犯案手槍。
    2018/01/26 15:28
  • 高樹孝子護母弒父 檢方求情從輕發落

    發生在去年7月的屏東縣高樹鄉子弒父命案,屏東地檢偵結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起訴,檢方認定陳姓嫌犯犯案是為了保護長年遭到家暴的母親,加上他自己也長期遭到父親家暴,犯後主動自首,檢方建請法院除了自首減刑外還能從輕發落。
    2017/12/22 23:25
  • 兒子殺死家暴父  屏東地院判7年半

    屏東縣高樹鄉28歲青年陳振惟長期隱忍父親對母親家暴,去年7月間為保護母親,失手殺死父親,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決,判處陳男有期徒刑7年半。
    2017/12/22 21:41
  • 快鎖門!恐怖惡鄰刮車又揮刀 母子急躲

    恐怖惡鄰居,台北市松山一名趙姓男子,最近3個月常常騷擾左右鄰居,17日當天,他又拿刀刮花鄰居的轎車,結果住戶發現,趕緊出門制止,趙姓男子竟然持刀,追著住戶,讓母子三人飽受驚嚇,兒子趕緊保護母親,躲回大門內,小兒子則是跑了1公里,才保住安全,警方獲報後前往逮捕,依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6/10/21 18:36
  • 「別讓我兒坐牢!」對法律懵懂 母哭求減刑

    屏東高樹發生兒子刺死父親的悲劇!媽媽多次在鏡頭前哭喊,兒子是心疼她活在家暴陰影才會犯下錯誤,擔心兒子被判重刑,但對於法律,她懵懵懂懂,在鏡頭前希望兒子能不要坐牢卻搞錯對象,把法官說成了檢察官,媽媽內心的徬徨無助讓人看了鼻酸。
    2016/07/2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