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護國神山 結果共343筆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侯友宜嗆:沒資格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面對《中國時報》代表提問憲法定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應,中國認定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對此,侯友宜質疑,身為總統候選人卻稱國家是災難,「還有資格選下去嗎」?
    2023/12/30 17:57
  • 總統辯論/柯文哲批賴清德失言:若認中華民國帶來災難、別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4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30)日登場,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第三街段候選人交互詰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詢問,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是民進黨還共產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答時酸,賴說「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已經失言,因若認為中華民國會帶來災難,那就不要選中華民國總統。
    2023/12/30 15:51
  • 總統辯論/賴清德質疑:中華民國當護國神山 促和平或帶給台灣災難?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面對《中國時報》代表聚焦《中華民國憲法》定義提問,是否認同固有疆域及於中國大陸、台灣與大陸同屬中華民國,以及兩岸為憲法之下的一國兩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應,中國認定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兩岸同屬一中、唯一合法代表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
    2023/12/30 15:20
  • 今年最夯ETF是「它」!2023熱門台股、ETF一次看

    Yahoo奇摩股市App今日公布4大財經榜單,其中,汽車鈑金件AM(售後維修)廠耿鼎(1524),奪下第四季「十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國泰台灣領袖50(00922)拿下第四季「五大爆紅台股榜」榜首;年度「十大熱門台股榜」,由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拿下第一;年度「五大熱門ETF榜」則是由人氣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勇奪冠軍。其他還有哪些熱門台股、人氣ETF上榜,一起來看。
    2023/12/29 11:54
  • 侯稱「憲法護國神山」賴批鄉愿 侯:忘國名?

    12/25也是行憲紀念日,藍綠卻針對憲法隔空互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對手侯友宜指「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這說法鄉愿,但侯友宜也反擊,賴清德自己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卻忘記國名是甚麼。
    2023/12/25 20:28
  • 批侯友宜鄉愿 賴清德: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幻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稱「中華民國是神話」,是看不起《憲法》。對此,賴清德今(24日)受訪時反批,沒想到侯友宜竟然可以扭曲到這種地步,自己是說「我們對和平可以有理想,但不能夠有幻想」,侯卻稱「《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的護國神山」,這到底鄉愿到什麼程度?
    2023/12/24 17:49
  • 政見會上狂酸柯! 賴清德:你全家人都哭了

    首度政見會交鋒!面對綠營質疑接受「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重申,自己絕對不會接受「一中」,而且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的護國神山。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大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簽六點協議,讓全家人都跟他一起哭了,未來若和對岸簽錯協議,那就是全國人民都要哭了。
    2023/12/20 23:59
  • 總統政見會/侯友宜談兩岸:《中華民國憲法》是護國神山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20:20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應徵台積電!她回人資3字被嫌「沒誠意」 氣到拒絕面試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護國神山」台積電,一直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能夠加入的公司之一,但是近期就有女網友抱怨表示,台積電人資打電話給她的態度,讓人感覺相當得不好,以至於她氣得直接當場拒絕了面試邀約,貼文曝光後,引發其他人熱烈的討論。
    2023/12/17 14:33
  • 他好奇「台積電工作壓力來自哪?」 過來人揭黑暗面:都當盤子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身邊已經有好幾個在台積電工作的朋友,都因為「壓力太大」而離職了,且年資大約在2至55年,讓他好奇詢問「台積電的壓力會從哪裡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3 13:30
  • 護國神山好難爬!他「面試5次」都沒上 過來人揭內幕:不是壞事

    台積電除了是台灣「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的職場。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從2020年開始,陸續前往台積電面試5次,結果都未能如願拿到Offer。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一票過來人鼓勵,「未必是壞事」。
    2023/12/13 13:14
  • 台積電變「美積電」? 蕭美琴駁:首字是「台」

    護國神山台積電布局全球,外界有質疑聲浪,認為人才和技術會被掏空,台積電恐變成「美機電」。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台積電創新館參訪,表示台積電第一個字就是「台」,永遠都是台灣的台積電,要在能信任的夥伴國布局。
    2023/12/11 20:01
  • 「護國神山」台積電續強 台股早盤漲逾70點攻上17400點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官員放鴿,美股小漲,台股在台積電續強帶動下,指數開高走高,類股各有表現。
    2023/11/29 09:45
  • 在台積電工作很糟?工程師曝超爽待遇 老鳥1原因狂搖頭

    「護國神山」台積電因薪資待遇優渥,即便經常聽到科技人抱怨工時高、工作壓力大,仍是許多人擠破頭想進入的公司。近日就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自己在台積電工作2年期間,每天都能準時下班,並無其他人所說的工時超長問題,跟同事的相處也非常融洽,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啥大家都覺得台積電很糟?」
    2023/11/22 17:56
  • 待7年台積電「女友跑了」!老鳥揭辛酸:身體也出狀況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也因有優渥的待遇,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在台積電代待了快過七年,過的非常痛苦,身體也出現了狀況,就連女友也離他而去,「希望準備進台積的學弟妹以後不會後悔」。
    2023/11/20 20:46
  • 台積電「天天加班到深夜」 妹子曝責任制血淚:喘不過氣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台積電的「責任制」的工作模式讓她喘不過氣,常常加班到晚上10、11點才能走,但是卻不能報加班費,長期下來讓她心很累,因此想要下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7:07
  • 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啥? 網點名「這些產業」:隱形冠軍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台灣區區一個小島國能發展成已開發國家,實屬不容易。因此好奇詢問,「除了半導體外,台灣還有甚麼能吹的產業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09:34
  • 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網一致點名「這天王」:歌壇護國神山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將在12月3日迎來第一場活動─亞錦賽,不過除了舉辦各賽事外,將來歌手也有機會在此處舉辦演唱會,因此,關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首登大巨蛋演出的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
    2023/11/03 15:35
  • 台積電跌落神壇?他曝年輕人「不想上山」 網揭關鍵:幻想破滅

    「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是全球半導體龍頭外,其高薪待遇更是許多年輕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場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過去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推崇台積電工作待遇的文章,但近期除了有「退燒」跡象,且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台積電的辛酸史。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3/11/01 12:57
  • 台積電「42%股份」爆政府賣光?價飆5.5兆 國發會回應了

    「台灣股神」闕又上是華爾街知名操盤手,曾在節目透露,「政府賣掉台積電42%的股份」、「政府應該花5.5兆把台積電全買下來」等話,驚天爆料震驚外界。對此,國發會發4點聲明了。
    2023/10/31 10:48
  • 台積電菜鳥嘆「沒人教開會被噴爆」超傻眼 老鳥曝暗黑真相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名剛入職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進到台積電工作,卻沒有人願意帶她的情況讓她無奈喊「都不教我要怎麼上手,科技業不講求效率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6 10:18
  • 選我!選我!力爭台積電新廠進駐 黃偉哲:準備好了

    護國神山台積電,宣布要建先進製程廠,每個縣市眼睛一亮,都想爭取,台南市長黃偉哲隨即召集府會團隊,條列出六大理由,希望能吸引護國神山看過來,將新廠選在南科設置。
    2023/10/25 17:51
  • 台積電桃設廠喊卡挨轟 張善政:綠營提早曝光

    台積電1奈米廠放棄在桃園龍科3期設廠,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遭到外界抨擊,23日他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就提前曝光消息,但其實連土地徵收都還沒完成,地主們看了新聞才知道,才會不滿沒先溝通,提前見光死,暗酸民進黨呷緊撞破碗,而屏東、台中目前也積極爭取護國神山。
    2023/10/23 14:15
  • 盼台積電進駐雲林! 縣長:我們都準備好了 水電都不缺

    台積電宣布退出桃園龍潭設廠,藍綠各縣市都競相角逐,盼獲得台積電進駐,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態,雲林縣早就做好準備並積極上路。
    2023/10/1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