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警惕 結果共483筆

  • 真的不敢了!台中酒駕累犯鬼月震撼教育 殯儀館上「醉後課程」

    今(14)日鬼門關,為了讓酒駕累犯體驗與死亡最近的距離,台中市府與相關單位合作,將「酒駕累犯道安講習」移師到崇德殯儀館,針對31名酒駕累犯辦理別具意義的生命禮儀課程,現場特別將上課教室布置成告別式會場,希望透過震撼教育,讓參與課程的酒駕累犯者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價,對酒駕害人害己的嚴重後果有所警惕。
    2023/09/14 15:50
  • 間諜疑雲!英國會傳遭共諜滲透 北京控美策反僑領

    隨著中國與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之間的關係惡化,彼此之間的間諜疑雲也持續增溫!英國媒體周日(9月10日)披露,一名英國國會研究員早在半年前,就因涉入共諜案遭英國當局逮捕,事件令國會提高警戒,也讓有意與中國保持接觸政策的英國政府備受壓力。北京當局對間諜指控一概不認,還把4個月前已因間諜罪被判無期的78歲美籍僑領梁成運,當作美國間諜典型,大肆宣傳並要求海外中國人警惕,隨時舉報或自首。
    2023/09/12 20:00
  • 海葵變壯!籠罩近全台路徑變化莫測 最新登陸點曝

    台灣氣象局發布警告,預測海葵颱風可能登陸宜蘭和花蓮地區,但路徑尚不確定。根據日本氣象廳的預測,海葵可能滯留在台灣海峽的「鞍型場」1到2天,並且在中後期的路徑變數增多,因此呼籲民眾保持警惕。
    2023/09/01 22:44
  • 印度禁稻米出口! 全球米價推升到12年新高

    近來,全球稻米價格因多重因素攀升,包括烏俄戰爭、中國大陸洪災,以及印度禁止部分稻米出口等,已達到12年來的最高水平。然而,台灣由於稻米自給率較高,進口量相對有限,價格波動相對較小。儘管如此,我們仍需警惕氣候變遷所帶來的乾旱休耕和農業人口外移等挑戰。
    2023/08/28 22:38
  • 失戀沉淪毒海!女學霸衝教堂「自挖雙眼」失明 親揭慘況勸世

    美國1名女學霸因經歷失戀而濫用藥物,導致出現幻聽,她聲稱聽到有聲音叫她要犧牲自己才可拯救人類,於是衝進教堂在眾人前將雙眼挖出,恐怖場面嚇呆在場人士。牧師見狀即上前阻止她進一步自殘,「想連大腦也挖出來」,女子被送院治療,證實失明須裝上義眼。事後她痛定思痛,決心要遠離毒品,住院期間連強力止痛藥也不使用,終憑意志成功戒毒。後來女子決定公開自己的經歷,希望讓沉淪毒海的人有所警惕,認清毒品的禍害。
    2023/08/24 10:24
  • NBA/莫蘭特爸不挺兒!坦言「陷入麻煩是自己造成的」

    NBA曼菲斯灰熊近年迅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年輕球隊,最大功臣就是球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只是這位球星在成為鎂光燈焦點後似乎迷失了自己,除了發言頻惹爭議之外,更在直播上「2度亮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讓球隊相當傷腦筋;近日莫蘭特的父親老莫蘭特(Tee Morant)就公開拿兒子當例子,警惕年輕球員要為自己的人生決定負責。
    2023/08/23 11:14
  •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2023/08/21 18:54
  • 只檢查千元!500元假鈔易被忽略 查獲24張

    在繁忙的交易中,小面額的鈔票往往容易被忽視,近日,警方揭露了一起涉及假500元鈔票的案件,警告民眾要警惕仿真技巧的高超程度,專家指出,即便是驗鈔機也難以辨別這些仿冒的假鈔,引發了對於防範的更大挑戰。
    2023/08/18 18:37
  • 高虹安涉貪46萬若定罪恐下台!律師:入監服刑機率高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被依貪汙罪起訴,14日北檢偵結後,認為認為高虹安公私不分又貪圖小利,建請法院妥予量刑,並宣告褫奪公權以示警惕。對此有律師指出,若未來法院判決她有罪,高虹安將因褫奪公權再也無法任公職。
    2023/08/16 15:40
  • 又有詐騙!冒名台酒徵「試喝員」 1天賺1千2

    網際網路的發展讓許多人選擇在網上尋找工作機會,然而,這其中也藏著一些詐騙陷阱,需要特別警惕。近期有市民發現,有不明人士冒用台酒公司名義,謊稱要徵求試喝員的案例。
    2023/08/10 19:49
  • 46歲名嘴3病纏身突倒地亡!醫提醒1族群:2症狀危險

    今年2月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台北市一名知名名嘴暱稱「砲哥」,開著賓士名車行駛於市區,停下車後走下車便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6歲。據了解,砲哥不僅患有糖尿病,還有心臟及腎臟問題,且每週需接受定期洗腎治療。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指出,洗腎患者在心血管風險方面更需警惕。
    2023/08/09 15:46
  • 北市營養午餐出包!教育局6作為:加重「午餐契約」罰則

    台北市校園營養午餐接連出問題,北市教育局祭出對策,將營養午餐業者違失記點規定進行修正,並提出包含公布廠商記點情形、加重午餐契約罰則等6大作為,從今(2023)年8月起,提高大點點數罰款10%,每記1大點開罰2200元,警惕廠商加強自主供餐管理。
    2023/07/12 13:48
  • 生前常自責!李玟警世「別輕忽精神健康」醫教2招疏肝火解鬱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長年罹患憂鬱症,本月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的過世讓眾多歌迷不捨,也警惕世人別輕忽精神健康。中醫師林芷瑜指出現代人精神壓力太大,特別教戰2招疏肝解鬱。
    2023/07/11 11:28
  • 筆芯、鈕扣跑飯裡!國小營養午餐頻出包 北市教育局開罰

    台北市大橋國小的營養午餐,一學期竟出現包括2B鉛筆筆心、尼龍繩、鈕扣等多達12次異物。對此,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已針對承包商開罰,並要求學校應於每次事件後立即處理、懲罰,加強對廠商警惕。
    2023/07/08 07:39
  • 日本挺台荒謬又危險!王毅提醒日本應高度警惕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6日會晤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會長河野洋平,提及台灣問題時稱,日本有人鼓吹「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言論,「這很荒謬,也很危險」,並提醒日本各界應高度警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王毅呼籲要共同反對脫鉤斷鏈,以及對日中兩國關係要堅守四個政治文件確定的原則,此外,還要排除外部勢力的干擾,落實好能互為夥伴、互不構成威脅的政治共識,其中王毅特別提到台灣,他指出,日本有人在鼓吹『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是很危險也很荒謬的,希望日本各界要高度警惕。」
    2023/07/07 14:07
  • 女童考第5名被狠打!父母聲明「給她警惕」 家長全炸鍋

    新店一名國小女童,段考以優異成績拿下全班第五名,返家後卻遭爸爸罰跪毒打,認為她沒有達到「每科至少95分」的要求,甚至還將這段處罰影片PO上網「昭告天下」掀起譁然。眼見風波延燒,女童父母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卻因一句「讓網友誤以為孩子被家暴」,再度點燃其他家長怒火。
    2023/07/03 16:58
  • 還在翹腳?骨科醫示警「全身4嚴重危害」:房事慘亮紅燈

    現代不少人注重健康,卻往往容易忽略生活裡的小細節,其中雙腿運動是下肢血液回流心臟的關鍵,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個心臟,若是不好好照顧,等出現問題時恐怕為時已晚。醫師特別提醒,翹腿會對身體帶來4大壞處,不只影響脊椎、骨骼,還傷害心血管及生殖系統等,並不是良好的坐姿,一定要有所警惕,以免在無形中偷走健康。
    2023/06/24 05:16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許傑輝爆性騷速退演藝圈 短今回應了:從頭到尾沒要他退

    女星黃云歆昨(14)日指控許傑輝10年前曾在執導舞台劇《臺灣舞孃》期間涉及性騷,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控訴遭他摸胸。稍早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短今和她的經紀人得知此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會說出來,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5 15:57
  • 入住必做!空姐曝「安全住飯店」撇步 水瓶滾床底、鞋放保險櫃

    大部分人在出門玩、入住飯店時,抵達飯店的當下狀態一般都較為鬆懈;對此,一名空服員提醒民眾,每次入住飯店前,務必提高警惕,多做幾項舉動,以確保休息空間的安全。該名空服員更強調,必須把水瓶往床底丟過去,原因曝光讓網友恍然大悟,「是個非常好的想法」。
    2023/06/13 14:57
  • 性騷民進黨工讀妹「約泡湯」!名嘴沉默10天發文致歉了

    名嘴張宇韶在本月2日時,遭到1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指控,她曾藉故邀約泡湯,並在過程中不經意地觸碰她的手,言語上更是多次調戲。對此,張宇韶在沉默了10天之後,終於在今(12)日晚間發文致歉,除了坦承自己的錯誤外,也強調未來將會隨時警惕、拿捏好溝通的分寸。
    2023/06/12 20:19
  • IMF促美聯準會和各國央行 繼續收緊貨幣政策

    國際貨幣基金IMF8日呼籲,美國聯準會在內的全球央行,堅守貨幣緊縮政策,繼續對通膨保持警惕。
    2023/06/09 14:48
  • 王傳一《八尺門》帥成這樣 黃健瑋談MeToo風潮:必須重視

    演員黃健瑋、王傳一近期演出新作「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分別挑戰黨團總召和檢察官角色;黃健瑋透露,這部作品其實就緊接在「人選之人-造浪者」後拍,面對社會的性騷風波,他認為這事是男女平權很大的警惕,甚至會花時間和女兒提前打預防針。
    2023/06/08 18:35
  • 南韓新冠預警降級 隔離口罩義務同步取消

    南韓政府從1日凌晨0點開始,將新冠疫情危機預警,從最高級別的嚴重,下調為警惕。
    2023/06/01 14:20
  • 南韓新冠預警降級 隔離口罩義務同步取消

    南韓政府從1日凌晨0點開始,將新冠疫情危機預警,從最高級別的『嚴重』,下調為『警惕』。
    2023/06/0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