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莫蘭特爸不挺兒!坦言「陷入麻煩是自己造成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1:14
莫蘭特在直播上2度持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莫蘭特在直播上2度持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NBA曼菲斯灰熊近年迅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的年輕球隊,最大功臣就是球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只是這位球星在成為鎂光燈焦點後似乎迷失了自己,除了發言頻惹爭議之外,更在直播上「2度亮槍」,新球季將被禁賽25場,讓球隊相當傷腦筋;近日莫蘭特的父親老莫蘭特(Tee Morant)就公開拿兒子當例子,警惕年輕球員要為自己的人生決定負責。

莫蘭特上季中曾在夜店直播時亮槍,遭到聯盟禁賽8場,他也發出聲明表示會反省改過,沒想到球隊在季後賽遭到淘汰之後,莫蘭特在友人直播中再度被目擊到持槍入鏡,引發軒然大波,聯盟隨即介入調查,最終祭出禁賽25場的處罰,新球季不只讓灰熊的戰力受到打擊,自己也失去爭奪所有個人獎項的資格。

 

莫蘭特新球季遭禁賽不只讓灰熊戰力受到打擊,自己也失去爭奪所有個人獎項的資格。(圖/翻攝自Ja Morant推特)

更多新聞:天熱被叮滿頭包! 中醫師揭「2體質」易流汗:蚊子最愛

老莫蘭特最近出席紐奧良的訓練營,當訓練結束後他在學員面前發表了談話,先是提醒學員必須為人生的每個決定負責,接著拿自己兒子為例,強調莫蘭特會陷入如今處境,他自己要負最大責任,「我兒子會陷入麻煩並不是他身邊的人造成,他會陷入麻煩是取決於他所做出的決定,你在生活中所做出的任何決定都會帶來天翻地覆的影響,因此我想提醒你們,該做出正確的決定。

 
老莫蘭特認為兒子會陷入麻煩是自己造成的。(圖/翻攝自Ja Morant IG)

更多新聞:冷氣吹整晚好耗電? 家電達人曝「這樣」做不冷醒又省電

老莫蘭特曾是一名運動員,高中時與名人堂球星「雷槍」艾倫(Ray Allen)當過隊友,家中經濟條件不算差,因此莫蘭特的成長環境比起一些來自貧窮家庭或是從小浪跡街頭的NBA球員還要好,許多人都不解為何莫蘭特要頻頻做出一些假裝自己在街頭混過的爭議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Ja Morant#Tee Morant#莫蘭特#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4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