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謠言 結果共1,689筆

  • 傳Zenfone 10成末代機款!華碩駁斥預告:明年有新品

    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指出,關於近期傳出華碩Zenfone 10智慧型手機為該系列最後一代,且將停產Zenfone產品線,華碩嚴正重申,此為虛構、純屬謠言。
    2023/08/29 08:55
  • 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婚後非常的幸福甜蜜,不過卻一直捲入謠言風波中。近日被中國大陸、南韓傳出「大S秘密生下龍鳳胎」。對此,具俊曄回應韓國媒體表示是假新聞,還補充說「大部分令人惱火的話題都是假新聞。」
    2023/08/29 08:06
  • 撇私生子傳聞!梁朝偉發聲「和妻一切安好」 劉嘉玲這舉動放閃

    出道40年的影帝梁朝偉,不只獲得威斯尼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還更接下歐洲名導新作,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偏偏最近接連爆出和老婆劉嘉玲感情生變,讓他氣得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023/08/25 14:37
  • 曾志偉來台動刀裝支架!遭爆被「拔官總經理」 TVB急發聲

    70歲資深港星曾志偉日前來台健檢,卻傳出「血管腫大」在台北榮總動手術「切除動脈瘤」且裝上支架,所幸術後一切順利。不過,港媒昨(23)日投下震撼彈,驚爆他因一直無法轉虧為盈將卸下香港電視台TVB總經理職務,對此,TVB昨日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否認此謠言。
    2023/08/24 08:05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郭董副手真是她?郭台銘嘆謠言滿天飛:鄭重跟李佳芬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0)日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對於先前副手人選傳出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郭台銘受訪表示,「鄭重跟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道歉」。
    2023/08/20 11:42
  • 民進黨喊告!館長轟「這2年都有證據」:不告是孬種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重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就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將會做進一步法律行動。對此,館長再回嗆:「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來啊來告。」
    2023/08/16 17:06
  • 涉開發弊案判無罪!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赴監院批檢方濫權

    無黨籍桃園市第六選區立委趙正宇今(16日)上午宣布參選立委連任,並赴監察院陳情昔遭控涉入陽明山土地開發案,最終一審獲判無罪,認為檢方違法濫權,是污衊人格、毀人清譽。另外,他也提及地方近來盛傳他因案不敢參選,甚至傳出被國民黨摸頭「搓圓仔湯」不選了,他以行動證明破除謠言,同時證明自身清白。
    2023/08/16 12:08
  • 館長爆認定「民進黨開的槍」 綠:抹黑言論將採法律行動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6日)受訪表示,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與影像交由大選律師團,做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8/16 10:24
  • 用不分區整合挺郭派? 朱駁喊「勿讓賴躺選」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傳出黨內有人建議,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對此,今天(6日)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他也向黨內挺郭議長喊話,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
    2023/08/06 14:19
  • 拿不分區整合挺郭派?朱立倫喊話藍議長:勿讓賴清德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引發黨內優心跳船潮,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積積極溝通,甚至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朱立倫今(6)日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但他也表示,雖然黨內部分挺郭議長戰略上有所不同,但也深知只要「四腳督」、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是民進黨最大的助力」。
    2023/08/06 10:31
  • 否認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經費暴增633億當然須審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昨天又有謠言說他擔任院長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事實上,台中捷運藍線路線大改,經費暴增新台幣633億元,中央本來就要更加審慎。
    2023/08/03 15:30
  • 藍營控前瞻卡中捷藍線 蘇貞昌駁:是盧市府大改路線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包含高雄前鎮漁港、台中捷運藍線等建設都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近來有謠言說他擔任閣揆時卡台中捷運藍線,但台中市政府函報綜合規劃時,卻將路線大改,經過特定政治人物的土地,經費暴增633億,政府當然要審慎釐清;蘇也說,國民黨當初在立法院反對前瞻軌道建設,現在反過來指控民進黨「擋前瞻」,國民黨縣市長又把前瞻拿來當政績,實在令人疑惑。
    2023/08/03 13:53
  • 傳9正副議長醞釀退黨 朱:2、3人有意見

    繼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之後,傳出還有9位正副議長可能跟進,恐怕引發退黨潮,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要製造謠言,國民黨縣市長全部力挺侯友宜,但議長的確有兩三位有意見。
    2023/08/01 19:11
  • 謝典林退黨掀骨牌效應? 朱立倫坦言:2、3位議長有意見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是否產生骨牌效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要製造謠言、恐慌,藍營縣市長都一致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議長部分的確有2、3位有些意見。
    2023/08/01 16:07
  • 李玟遺產40億!富尪Bruce怒撇爭產謠言 親姐一聽這樣說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將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這陣子家屬忙著籌備,她的二姊李思林體恤大批無法到場的粉絲,將開直播讓粉絲線上參與。不過她的富商老公Bruce行蹤低調,甚至在李玟離世後,一度被爆想爭奪高達40億的遺產,Bruce火大否認此事,對此李思林也發聲了。
    2023/07/28 12:28
  • 秦剛遭免職!微博臆測四起 網友嘲:趙立堅可以回來了

    大陸外長秦剛消失約1個月,儘管官方對外宣稱他是因為健康問題缺席各會議,但外界謠言四起,許多人懷疑他是與「美女間諜」外遇,導致工作不保。北京25日宣布免去秦剛兼任外交部長一職後,微博上再次掀起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指出「趙立堅可以回來工作了」。
    2023/07/26 11:13
  • 直擊/林依晨破除婚變傳言!與老公合體親密玩自拍 感情現況曝

    女星林依晨與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多年,夫妻倆由於工作關係經常分隔兩地,導致屢傳婚變,雖然林依晨經紀人對於婚變消息,趕緊澄清是謠言,只是後續又有鄰居爆料說,沒看過夫妻一起現身過,對於種種傳言,林依晨今(22)日跟著老公一起觀看李心潔演唱會,過程中兩人還一起自拍,看起來感情非常好,完全闢謠婚變消息。
    2023/07/22 20:11
  • 舊愛吳慷仁遭控「把演藝圈當後宮」 夏于喬親吐:我沒有被劈腿

    女星夏于喬今(19)日出席食物銀行活動,被問到前男友吳慷仁遭爆出慣性劈腿的負面謠言,夏于喬坦言,自己有看到新聞,但因為沒有了解事情始末,所以無法做評論,至於心裡有想說「終於被知道了」嗎?她翻白眼直說:「沒有!你們不要亂講話!我覺得他是個很好的演員,工作非常認真,也是個很認真生活的人,但我沒有仔細去看。」最後,被問到自己當初分手時是被劈腿的嗎?夏于喬斬釘截鐵地直說:「我沒有!這點我可以說沒有!」
    2023/07/19 17:19
  • 為藍白合舖路? 沈富雄分析金溥聰策略:不能過度修理柯文哲

    日前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下令「全力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金隨後澄清為不實謠言。針對此事,前立委沈富雄分析,金溥聰想要留一個後路,他現在急著要讓侯友宜脫困「老三」的位置,未來若民調能贏柯文哲7到8個百分點,「柯文哲未必不會答應侯柯配」。
    2023/07/15 14:51
  • 鄭麗文籲黨「現在換還來得及」 侯友宜:謠言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選情不佳,「換侯」聲音不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公開表示,現在不換人,未來才是危機,還對黨中央喊話,現在換還來得及,對此侯友宜表示,外面謠言很多,唯有團結才能克服所有困難。
    2023/07/06 20:33
  • 鄭麗文籲黨「現在換還來得及」 侯友宜:謠言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選情不佳,「換侯」聲音不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公開表示,現在不換人,未來才是危機,還對黨中央喊話,現在換還來得及,對此侯友宜表示,外面謠言很多,唯有團結才能克服所有困難。
    2023/07/06 14:14
  • 俄「末日將軍」暗助瓦格納兵變? 克宮:謠言八卦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證實已抵達白俄,今天有更多兵變內幕曝光。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情報懷疑,瓦格納這次發動兵變,被普欽陣前撤換的「末日將軍」,可能是普里格津的內應。不過克里姆林宮晚間針對紐時報導回應說,這只是一個謠言八卦。
    2023/06/28 23:14
  • 新北校園通APP指「餵藥是謠言」?家長痛心:再次打擊傷害

    新北市幼兒園疑似餵藥案延燒至今,幼教總會近日發布聲明,提到「餵藥烏龍事件已經釐清,還給老師清白」;另「新北校園通APP」也設立澄清專區。對此,受害家長不滿直言,根本不可能是烏龍,驗髮結果至今未知,次舉是對受害家屬再次打擊傷害。
    2023/06/28 11:16
  • 具俊曄露面了!酷龍姜元來訪台「憂荒謬謠言折磨」 張蘭嗑瓜好嗨

    藝人大S丈夫具俊曄被黃子佼指控吸毒,現在終於露面!所屬韓團酷龍另一名成員姜元來,在IG發文曝光多張兩人合照,原來他日前來台錄製節目,還在文章寫下,具俊曄夫妻被「荒謬謠言」折磨,擔心自己會害好友更累,疑似暗諷爆料的黃子佼。
    2023/06/26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