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謠言 結果共1,686筆

  • 福源花生醬超標? 港消委公布檢測時間

    新竹福源花生醬,被香港消委會公布黃麴毒素超標,業者認為被散播謠言,已經委請律師要求說明及澄清,如今香港消委會發布文字說明,表示絕對不會使用過期的樣本,樣本測試都有在樣本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是去年11月購買送驗,只是經過快一年公布,消息一出,新竹衛生局也公布今年9月抽驗結果,都符合規定。
    2023/11/17 19:30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女兒爆遭胡瓜獨寵!熊霓父親首現身 「私下交情」全招了:都清楚真相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與20歲啦啦隊嫩妹熊霓爆出過從甚密,外傳胡瓜不辭辛勞駕車幫熊霓搬家,還獨寵對方,甚至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火氣就上來,即使兩方皆駁斥謠言,仍引發許多網友猜忌。熊霓今(11)日出席新竹優尼聖愛迪達的活動,父親竟也陪同女兒親臨現場,被問及與胡瓜的緋聞時,他霸氣回應:「倘若有媒體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願賠一百萬元。」
    2023/11/11 17:11
  • 豬肝是豬最毒器官?營養師「只對一半」:這內臟風險更大

    台灣飲食文化豐富,可以把各式各樣的食材變成佳餚,其中動物內臟更是許多老饕的最愛,不過你最近有聽說豬肝是豬身上「最毒器官」的說法嗎?近期流傳著一段影片稱「豬身上『最毒器官』,國內早已禁止銷售,卻仍有許多人在吃!難怪腫瘤、癌症全部找上門」,但事實真的如此嗎?營養師也出面說明並強調「影片只說對了一半而已」,而其實豬腎的風險可能比豬肝還要大。
    2023/11/09 16:16
  • 遭誤傳罹癌晚期首現身!張柏芝秀超白美腿 「仙女級狀態」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在今年8月因身體微恙停工,雖後來於9月復出且工作滿檔,但日前又因聲音沙啞而被誤傳「癌症晚期」,令張柏芝工作室氣得發表聲明駁斥。張柏芝在昨(5)日終於現身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超短洋裝大秀白皙美腿、姣好身材,等同是親身破除罹癌謠言。
    2023/11/06 08:59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快訊/遭陸沒收土地須補稅7920億?鴻海突發重訊:均為謠言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近期遭中國大陸官方稽查富士康位於廣東、江蘇廠區的稅務,以及河南、湖北等地的土地使用情形,網路謠言傳需補繳人民幣1800億元(約新台幣7920億元)稅捐,還有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收回國有。富士康今(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上述均為謠言。
    2023/11/02 22:47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斬14年婚」!震撼演藝圈 尪怒發聲

    主播出身的44歲韓國女星朴芝潤,曾客串韓劇《請回答1988》,在《Crime Scene 犯罪現場》、《女高推理班》等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昨(10/31)日無預警驚爆離婚,結束與前主播老公崔東錫14年婚姻,女方公司證實已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震撼演藝圈。此後男方IG被挖出早有端倪,出現各類謠言,對此,崔東錫再度發聲。
    2023/11/01 08:50
  • 富士康查稅衝擊!鴻海股價跌不停 晚間緊急發聲明

    鴻海今天股價下跌3.7元,收在94.5元,創33個月低。鴻海發布聲明表示,目前集團運作正常,希望外界對於鴻海營運應有信心,並且勿傳播謠言。
    2023/10/30 18:46
  • 鄭文燦駁帶女開房!神還原賽「狂送獎金5萬」 議員:房錢我出

    近日網傳一名男子帶長髮妹進入房間影片,影射主角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發聲明駁斥謠言,且將向散布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而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出奇招舉辦「鄭文燦模仿大賽」,揪網友還原該片橋段,第一名送出獎金5萬元。
    2023/10/26 08:45
  • 普欽傳心臟驟停「躺地板昏迷」!公開露面用替身 克宮回應了

    克里姆林宮今天駁斥關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生病的報導,並對屢傳他使用替身公開露面的謠言一笑置之。
    2023/10/24 21:54
  • 台中名醫李偉裕屢被網「賜死」 本人拍片無奈回應:很難過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的神經外科名醫李偉裕在海線地區頗負盛名,然而每隔幾年就會被傳出惡意謠言,近日又有謠言傳出李偉裕離世,李偉裕今日拍影片無奈表示,「為什麼都會有人說我有問題呢?聽了謠言很難過」。
    2023/10/23 14:20
  • iPhone 15傳用「廉價版電池」 充電至少輸對手100次

    蘋果iPhone 15上市後爆出不少災情,包含過熱、掉電等,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為了節省製造成本,在iPhone 15系列使用較便宜的電池,導致電池充電循環次數僅有600次,相比他牌手機少了約100次;不過這項謠言尚未被證實,蘋果也沒有對此回應。
    2023/10/23 09:19
  • 闢謠?議員質詢被歸「台北通」謠言專區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台北通」APP,至今蔣市府繼續沿用,就有議員發現,程式裡有個「謠言澄清」專區,但內容都針對議員質詢,質疑是把議員質詢當謠言?
    2023/10/21 19:17
  • 看不出已生3胎!張柏芝靠「黑芝麻豆漿」保養 醫揭芝麻5好處

    張柏芝最近出席巴黎時裝周,不管膚質、體態都保持良好,一甩私生子謠言驚豔全場!她過去曾分享保養祕訣,包括黑芝麻豆漿、霜加水濕敷護膚、極致防曬以及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營養師表示,更年期女性最佳保養是喝乳製品,但若乳糖不耐,就可以選擇喝黑芝麻豆漿。
    2023/10/16 18:33
  • 還記得他嗎?《聲林》亞軍消失2年 「崩潰落淚」近況曝光 

    歌手林孟辰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1季奪下亞軍,還曾加入蕭敬騰的經紀公司,並推出首張單曲〈畢業哥〉,這2年他幾乎消失螢光幕前,網路更傳出他放棄音樂夢等謠言,對此他在社群表示:「自己並沒有放棄,只是想呈現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所以都不斷在努力學習。」最近他宣布即將回歸的消息,讓歌迷期待不已。
    2023/10/12 16:00
  • 和平高中遭屠殺威脅 潘文忠:可能是謠言但仍審慎以對

    北市和平高中IG帳號「和平黑特」遭不明人士貼文,稱16日中午將在學校大屠殺。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警政單位持續偵查中,儘管可能是謠言,但還是要審慎以對,確保師生安全。
    2023/10/11 10:18
  • 陳吉仲為進口蛋下台 農業部不告Linbay好油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黨工。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3)日受訪表示,農業部不打算提告,尊重司法調查,但會持續在網路上針對似是而非的言論與謠言進行澄清。
    2023/10/03 10:04
  • 爆地方連署1份400?郭辦「籲」:禁對價關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參選總統連署,但被地方人士爆料,以一份400元代價募集連署書,對此郭台銘競選辦嚴正駁斥是謠言,呼籲不能有金錢對價關係,但對於是否會採取任何實際勸阻動作,並沒有明確表示。
    2023/09/29 18:43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爆惹怒丁柔安!疑對環流出 熊霓認了「愛熟男」猛讚胡瓜這優點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週刊踢爆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過從甚密,獨寵傳聞也傳出惹怒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名字情緒起伏大,雖然胡瓜憤怒駁斥謠言,兩人疑似戴對環照流出。熊霓曾親吐「喜歡年紀大」的男生,親曝與胡瓜關係。
    2023/09/28 09:08
  • 愛妻「1謠言」遭瘋傳!宋仲基火大轟:亂寫小說 不准員工回應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宣布再婚及老婆有孕喜訊,6月產下兒子。妻子傳聞不斷,讓宋仲基氣炸發聲。
    2023/09/25 14:36
  • 為妻闢謠!宋仲基1句話撇她「早有子」孫藝珍、玄彬罕放閃

    宋仲基今年6月當爸後,近期也積極在跑新片《禍亂》的宣傳,特映活動上談起當爸心情,也為老婆「早有小孩」的謠言闢謠,另一對銀色夫妻玄彬、孫藝珍相對低調,不過女方近期上綜藝節目,罕見聊起兩人私下互動。
    2023/09/24 15:29
  • 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孤身一人回到韓國,將妻子凱蒂跟剛出生的兒子留在義大利,為的就是幫演出的電影《禍亂》(暫譯)宣傳。不過22日的記者會上,宋仲基首度聊到了兒子,甚至還間接幫凱蒂是二寶媽的傳言澄清。
    2023/09/22 18:24
  • 《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韓國媒體《Dispatch》可說是當地少有的「專業藝人狗仔」,至今已經爆出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金宇彬與申敏兒等多組明星情侶,最近的「代表作」則是李鍾碩與IU。沒想到竟有惡意網友刻意冒用《Dispatch》名義造謠,瞎傳BTS成員楨國(柾國)跟TWICE的Sana戀愛中,還有大陸媒體不小心「上車」,讓粉絲氣炸。
    2023/09/2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