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謝志偉 結果共326筆

  • 反擊「三明治」! 國民黨告親綠名嘴

    陳前總統龍潭案三審定讞,民視「頭家來開講」指控時間點太巧合,質疑國民黨為選情介入司法,國民黨給3天期限,要求澄清,持續監看,等不到名嘴們善意回應,國民黨已經把訴狀寫好,包括節目主持人謝志偉、民進黨前副祕游盈隆,以及當天發言的名嘴,都可能成為被告。
    2010/11/17 13:31
  • 藍綠新聞局長回娘家! 拚幽默冷笑話

    新聞局走過一甲子歲月,今天不分藍綠,歷屆新聞局長回娘家相聚首,每人都發揮「幽默好口才」,胡志強還開玩笑要謝志偉不要吃他豆腐,而謝志偉則自我解嘲笑說,離開新聞局後,他也跟隨「錢復」前局長的腳步去監察院,不過人家是當院長,他是被移送。
    2010/04/30 14:25
  • 入聯公投違法挪款 謝志偉遭彈劾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在任內推動入聯公投,違法挪用第二預備金,遭到監察院以10比2的相對高票,通過彈劾!雖然這對於謝志偉未來擔任公職,沒有立即影響,但謝志偉依然很不服氣,砲轟監察院,根本是幫執政黨做政治清算。
    2010/02/11 16:12
  • 要謝志偉道歉 藍議員蛋洗電視台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批評周美青耍猴戲,越演越烈!8名台北縣市藍營議員,晚間號召支持民眾,前往台北市八德路的民視電視台,要求謝志偉在節目中道歉,由於謝志偉沒有出面,有議員開始丟雞蛋,並和警方引發幾波肢體拉扯,直到電視台派出節目製作人出面協調,才暫時平息。
    2009/06/03 22:17
  • 諷周美青耍猴戲 謝志偉:沒人身攻擊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在主持政論節目的時候,批評第一夫人周美青在中美洲和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表演是「耍猴戲」,引發各界譁然,謝志偉今天下午出面解釋,他說他沒有人身攻擊,周美青是被馬總統所連累,因為他認為這次元首外交是按照中國的劇本演出,不只是耍猴戲,根本是兒戲!
    2009/06/03 18:28
  • 自家人批小丑 謝志偉遭批「過動局長」

    謝志偉批評總統夫人周美青是耍猴戲,引起網友痛批,說謝志偉以前當局長,又跳又唱,到哪都要RAP,精力旺盛,一下扮演嘻哈少年、一下又是包青天、八家將,網友反批說他才是真正的「猴王」,就連民進黨立委也批評謝志偉是人身攻擊,反而稱讚周美青表現很好。
    2009/06/03 18:25
  • 〈快訊〉批耍猴戲? 謝志偉:周美青被馬英九害

    現場消息,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主持政論節目,批評第一夫人周美青在海外拚外交,玩打擊樂是在耍猴戲,引發爭議,謝志偉今天下午出面回應外界批評。
    2009/06/03 16:35
  • 謝志偉諷周美青耍猴戲 藍綠都批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過去是以活潑的Rap絕技吸引目光,卸任後主持政論節目,也相當活躍,不過日前他卻公開批評第一夫人周美青,出訪期間載歌載舞像「耍猴戲」,國民黨立委痛罵他像小丑,沒資格講別人,就連綠營也認為這是人身攻擊,並不適當。
    2009/06/03 13:19
  • 音響展再嗆聲 「查理」槓上謝志偉

    去年在世貿音響展,當面向陳前總統嗆聲的男子「查理」,今年再度回到音響展,不過這次他是被邀請來當特別來賓。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也同樣被邀請到音響展中,兩個人相見,氣氛非常火爆,查理還作勢要打謝志偉。
    2008/11/08 12:14
  • 謝志偉:馬如踢扁人 以為自己愛國

    馬總統宣布撤回選舉時提出的告訴,消息傳到當事人耳裡反應大不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認為,馬總統應該承認自己是職業學生,這才是和解共生的開始,民進黨立委則批評,總統撤回的時機點太晚,是轉移民調滑落的權宜之策。
    2008/07/21 18:19
  • 扁出庭 馬同步撤6官司和解共生

    就在陳前總統出庭的同時,總統府宣布馬總統決定撤回所有選舉時提出的告訴,已經判決的案件也不再上訴,算一算包括謝長廷、謝志偉等在內總共6件,總統府強調,此舉是為了彌平因選舉造成的社會裂痕,而且總統律師早在5天前就已經撤告,和陳前總統的出庭無關。
    2008/07/21 11:30
  • 民視政論節目 換下阿童有黑影?

    民視政論節目主持人撤換,牽扯出是因為民進黨內,有人為了爭取中常委票源,拉攏派系,才找來前新聞局長謝志偉擔任新主持人的說法;謝志偉說節目會延續他個人風格,而主持人交替他認為很平常;被換掉的主持人童仲彥,也表示尊重公司決定,會思考下一步。
    2008/07/07 18:58
  • 重出江湖 謝志偉將主持政論節目

    晚間是獨派團體,台灣北社7週年的募款晚會;包括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出席;不過全場最受矚目的,還是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不但又唱又跳招牌RAP,妙語如珠更是獲得滿堂采;謝志偉除了強調自己,永遠都是台灣的謝局長,還透露自己將接下政論節目的主持人,重出江湖。
    2008/07/06 00:13
  • 8年來送8人 新聞局今歡送謝志偉

    4天後政黨就要再次輪替了,今天下午新聞局舉辦歡送會,送別話題不斷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新聞局員工準備好多禮物,讓一項活力十足的謝志偉一度激動的紅了眼眶;只是新聞局辦歡送會,經驗也特別豐富,因為8年來,新聞局就送走了8位局長。
    2008/05/16 19:38
  • 邱黃沒得領! 張揆贈閣員一等功績

    政黨輪替前,民進黨政府最後一任內閣,張俊雄內閣今天正式請辭!拍畢業照時,少了因巴紐弊案請辭的副院長邱義仁和外交部長黃志芳!多了分520下台的惆悵;連愛唱RAP的新聞局長謝志偉都難掩落漠地說,他沒靈感了。
    2008/05/14 19:28
  • 入聯金援醜聞案 謝志偉:秘密外交

    儘管行政院氣氛低迷,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還是南下為加入聯合國行銷。儘管可能因為10億醜聞弊案,讓參加的民眾並不踴躍,不過謝志偉還是唱唱跳跳,並且強調秘密外交是從國民黨開始就有的現象。至於民眾則是稱讚謝志偉,是難能可貴愛台灣的,外省人。
    2008/05/10 19:33
  • 〈快訊〉追人追錢 法部進政院了解金援弊案

    金援風暴延燒,新聞局長謝志偉認為,現階段以追人、追錢為主要目標。
    2008/05/05 15:47
  • 不見辭只「見笑」 10億虧空惹民怨

    爆出被A十億元的天大醜聞,但事情爆發3天,卻完全不見任何官員負責下臺,行政院長張俊雄說,會調查真相,但既然檢調已經著手偵辦,他也就沒再多過問。倒是網友痛批邱義仁在記者會連笑21次,大罵他實在無恥,新聞局長謝志偉代為緩頰,強調那只是邱義仁的個人習慣。
    2008/05/04 18:29
  • 〈快訊〉建交費遭吞 謝志偉:司法調查中

    民進黨政府即將交出政權之際,外交又出問題!傳出外交部在前年委託2名台灣男子,與「巴布亞紐幾內亞」談建交,當時給的2980萬美元,約9億台幣的援助經費,居然被侵吞;對此事件,新聞局長謝志偉上午出面說明,表示一切已經進行司法程序當中。
    2008/05/02 09:56
  • 8月返東吳 謝志偉笑看名嘴條款

    新聞局長謝志偉,8月將重返東吳重拾教鞭,只是剛好這個時間點,東吳有意約束校內教授上電視發言,謝志偉面對即將有可能碰到的另類校規,謝志偉直接了當的說,他覺得東吳的做法有點不妥。
    2008/04/30 12:41
  • 響應減碳 謝志偉走路上班反遲到

    世界地球日,朝野立委紛紛出奇招,民進黨立委說要打赤膊,國民黨團還刻意關掉冷氣,節約能源;新聞局長謝志偉更是「身體力行」,一大早就穿著輕便的服裝,和環保署長陳重信一同邀約走路上班,但他也因為這樣,遲到了!
    2008/04/22 12:22
  • 評新內閣 謝:希望老人有新思維

    劉兆玄公佈新內閣名單,在看守期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明顯沒了火力,談起新內閣也有些乏力,只淡淡的表示,新內閣人事資歷老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有新思維。
    2008/04/21 12:14
  • 內閣老面孔 綠譏:舊勢力復辟!

    劉兆玄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名單,很多都是過去蕭萬長時代的技術官僚。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舊勢力復辟,就連藍營立委也認為,沒有兼顧到南北平衡,而且過分的重視學歷。倒是立法院長王金平持肯定態度,說這些人攤開來確實都是專家!
    2008/04/21 09:46
  • 政院擬520前兌人民幣 江:要配套

    新聞局長謝志偉釋出,行政院不排除在新政府上任前實施台幣兌換人民幣措施,訊息傳出後,未來將接掌海基會董事長的江丙坤不以為然,強調要和直航開放大陸觀光客等進行配套修法,面對兩岸未來協商順暢,江丙坤也確定5月初,先行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訪問上海,不過在此之前,20日他將先前往日本琉球,是不是為馬英九訪日繼續探路,時機相當敏感。
    2008/04/17 12:51
  • 博鰲論壇/蕭胡會談包機直航 政院憂降國格

    談到蕭胡會,民進黨這一回正反評價兩極!呂副總統說,蕭萬長此行,成功替兩岸化解了入聯公投引起的緊張情勢,因此她表示肯定,倒是新聞局長謝志偉很不以為然!他認為蕭萬長還沒上任,就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談包機、談直航,謝志偉認為,這麼做,有降低國格之嫌。
    2008/04/13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