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減碳 謝志偉走路上班反遲到


發佈時間:2008/04/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界地球日,朝野立委紛紛出奇招,民進黨立委說要打赤膊,國民黨團還刻意關掉冷氣,節約能源;新聞局長謝志偉更是「身體力行」,一大早就穿著輕便的服裝,和環保署長陳重信一同邀約走路上班,但他也因為這樣,遲到了!

襯衫、休閒褲,一身清便的裝扮,謝志偉用走路上班,要響應世界地球日。新聞局長謝志偉:「即便是象徵性的,也可以從自己開始做,我們響應院長還有世界環保團體,還有我們環保署長陳重信,陳署長呼籲,那我們從自己做起。」

找來環保署長陳重信助陣,只不過卻只走到路口,陳重信一轉身跳上公車,獨自留下謝志偉,眼看一分一秒過去走了整整45分鐘,但到了行政院時卻已經是9點15分遲到了!

謝志偉:「我們政務官基本上沒有所謂固定上班時間,所以我們有時候7、8點就上班,有時候晚上10點鐘還沒有回到家。」

說是要抗暖化,來到立法院,立委們當然也要來愛一下地球。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我們本來是計畫今天要打赤膊。」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抱歉我們今天黨團是沒有開冷氣,當然就是響應節能。」

民進黨團要開記者會前,還刻意關燈1分鐘,也有立委搞了大排場,準備了一大桌素食,要大家吃素抗暖化!世界地球日,大家卯起來愛地球,只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只有一日行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界地球日#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2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