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謝志偉 結果共326筆

  • 政院出「政績」專書! 藍立委批浪費

    繼昨天教育部長杜正勝百萬紀念冊爭議之後,行政院也要出政績專書!行政院預計花幾十萬元,出1千本「八年政績專書」,大談台灣經濟成長率平均值大過南韓。只是消息傳出,藍營立委痛批是浪費公帑,但新聞局長謝志偉強調,不會只講好的,會有反省檢討,還要留給新政府施政參考用!
    2008/04/11 12:21
  • 怪!「各方推薦黃」 謝:不知誰推薦

    台電黃傅源關說疑雲,經濟部長陳瑞隆公開承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是因為「各方推薦」,才「轉推薦」黃傅源,隨即新聞局長謝志偉代為澄清,外加陳景峻中午發出新聞稿,都強調絕對「不是交辦」,也不認識黃傅源,但既然不認識怎麼會推薦他?而且所謂「各方推薦」,究竟是那些人?謝志偉一問三不知,還改成說是「部會」認定的。
    2008/04/09 12:05
  • 台灣、中華併用 520郵票馬蕭認可

    520就職郵票,票面要標中華還是台灣,馬蕭辦公室和台郵終於達成共識!獲得馬蕭認可,最新設計在邊框保留台郵發行字樣,票面則是使用中華郵政國號,對於綜合版,新聞局長謝志偉相當不滿意,質疑馬蕭是在扯台灣後腿。
    2008/04/08 12:39
  • 〈快訊〉被告妨害名譽案 謝志偉:相信司法

    馬英九控告謝志偉妨害名譽,求償200萬,今日民事官司開庭,謝志偉開重砲!他認為馬蕭郵票將「台灣」改成「中華民國」,有扯台灣後腿的嫌疑;另外,他表示對司法正義有信心,相信可以還他一個清白。
    2008/04/08 10:38
  • 入WHO 馬「中華台北」目前最好

    世界衛生大會將在5月召開,據了解,外交部將再度以「台灣」名義,申請為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會員,但準總統馬英九不以為然,認為以「中華台北」爭取成為觀察員,才是現階段最好的名稱,他也質疑陳總統快卸任了,為何還要強推?不過,新聞局長謝志偉卻說,馬英九的「中華台北」是嫌惡台灣。
    2008/04/05 12:31
  • 沒氣了?謝志偉看守火力小得多

    內閣進入看守期後,新聞局長謝志偉似乎變得有點不一樣,不但越來越少聽到招牌謝氏RAP,連備詢的火力也沒以前那麼旺,謝志偉自嘲說這樣也好,因為國民黨贏了怨氣也消了,進入看守期後,不會被人追著跑,人身安全也跟著向上提升。
    2008/04/03 20:16
  • 馬郵票改中華? 台郵:等政院核定

    馬英九的就職紀念郵票,希望改回中華民國的字樣,但台灣郵政說這要看行政院答不答應,新聞局長謝志偉就痛批馬英九,在選前抱著台灣不放,選後卻想放棄台灣,若要執意修改,行政程序費時恐怕也是來不及;馬英九辦公室知道行政院的態度之後,並沒有感到意外,表示若是不能有統一的意見,那就暫緩發行。
    2008/04/03 19:30
  • 看守內閣插手台電? 藍狂盯謝志偉

    看守內閣又爆發爭議,這回被質疑插手台電副總人事案,行政院發言人謝志偉在立院成了箭靶,藍營立委痛批,看守內閣還亂塞人吃相難看,還諷刺該凍的不凍、不該凍的亂凍;不過謝志偉強調自己完全不了解這項人事案,內閣進入看守期,連謝志偉的發言都變的低調。
    2008/04/03 12:39
  • 〈快訊〉政院要求安插副總 謝志偉:不知情

    行政院上個月簽定台電副總升遷人事案,疑有人關說,引發軒然大波,而新聞局長謝志偉表示,對這件事完全不知情。
    2008/04/03 09:45
  • 看守囉! 史上最短記者會:1分半鐘

    自從馬英九拿到當選證書後,行政院就進入看守內閣,不能對政策、預算做出任何決定,結果今天就出現了有史以來第一次,史上最短的行政院會記者會,只有短短1分半鐘,媒體完全沒問題,新聞局長謝志偉超尷尬,兩度捨不得離開舞台,甚至還開玩笑地說出「我好孤單」。
    2008/04/02 18:37
  • 交棒前喬官位? 謝志偉、吳育昇互槓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指控民進黨政府,進入看守內閣期間,還進行人事搬風安插官位,這席話惹得新聞局長謝志偉很不高興,謝志偉諷刺吳育昇是亂槍打鳥,還說聽到吳育昇已經擬好道歉聲明,雙方唇槍舌戰隔空開槓。
    2008/03/26 19:29
  • 交棒前喬官位? 謝志偉:亂槍打鳥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天指控民進黨政府進入看守內閣時期,仍然進行人事搬風。今天行院會後,新聞局長謝志偉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鄭重澄清絕對沒有「安插」職位的情形,還批評這樣的指控根本是亂槍打鳥。
    2008/03/26 15:24
  • 〈快訊〉520前不調!政院保證:水、電、油凍漲

    新總統出爐,是不是代表民進黨壓制很久的油價,即將鬆綁?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宣示,為了使民生經濟不受國際油價上漲影響,在新政府成立之前,行政院都無意調漲油價。
    2008/03/24 19:29
  • 2公投不通過 謝志偉:KMT抵制

    這次總統大選併公投,不管是入聯,還是返聯,2項公投都沒通過,晚間新聞局舉行記者會,認為主因在於國民黨抵制公投綁大選的選戰策略,至於民進黨敗選,謝志偉認為和舉行公投沒有直接關聯。
    2008/03/23 00:51
  • 新聞局外媒有約 變情資消毒大會

    為了向外籍媒體充分介紹台灣的總統大選,新聞局不但花了2個月的時間做資料蒐集,還斥資50萬,打造國際媒體中心;只是今天第一場的處女秀,只看到2位外籍朋友現身,而大批國內媒體的關注焦點,與局長謝志偉的談話重點,反倒是全放在,昨天新聞局工作人員,到馬蕭造勢場合,蒐集情資的話題上。
    2008/03/18 08:33
  • 新聞局拍馬 謝志偉:供外媒使用

    馬蕭陣營,昨天發現了一位新聞局的人員,拿著攝影機和照相器材,全程盯著馬英九行程拍攝,因此質疑這根本是政府在做他的選情情蒐;不過新聞局長謝志偉說,這畫面是要提供國際媒體使用,如果馬營能舉證他不公平,他願意辭職;不過他也語帶諷刺的說,一個抄襲別人的活動,哪裡有什麼情資可以蒐集?
    2008/03/17 10:15
  • 316大遊行暖身 長昌酸藍營抄襲

    選前超級星期天,謝長廷蘇貞昌連袂出席記者會,呼籲支持者明天316走上街頭。謝蘇不但示範擊掌,戴反帽,還藉機諷刺對手涉嫌抄襲316活動!就連剛剛動完手術的新聞局長謝志偉,也現身感性致詞。沒想到支持民眾反應熱烈,讓他一度哽咽。
    2008/03/15 13:09
  • 為台灣週刊護航? 立委怒槓教長

    台灣週報爭議出刊,在立法院總質詢上同樣引爆話題;雖然主管出刊業務的新聞局長謝志偉,因為病假缺席,同樣被藍營視為爭議閣員的教育部長杜正勝,在備詢時表示,台灣週刊有出版自由,不該隨便禁止,這番話引爆國民黨立委不滿,頻頻砲轟杜正勝下台。
    2008/03/07 13:43
  • 〈快訊〉謝志偉住院 請假修養暫停輔選

    榮總證實,新聞局長謝志偉因為腹痛,昨天晚間住進了醫院!由於最近賣力輔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勞累。 院方表示,謝志偉原本就有3到4年的膽結石病史,確定是因為膽結石導致腹痛,讓他身體非常不舒服,預計明天將進行腹腔鏡手術,將膽結石摘除,謝志偉也已經向新聞局請假2天,準備好好修養,謝謝外界關心。
    2008/03/06 18:22
  • 反擊胡錦濤 謝:打壓台灣才是傷害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公開提出,民進黨政府推動入聯公投,是在傷害兩岸關係,忙著推動入聯活動的新聞局長謝志偉回應,大陸打壓台灣國際地位,把台灣當成殖民地,才是對兩岸關係最大傷害。
    2008/03/04 22:38
  • 入聯 謝:馬不站出來罪加一等

    民進黨力推入聯所舉辦的「眾神護台灣,加入聯合國」活動,上午來到北投福星宮,新聞局長謝志偉和民進黨立委余天同台,謝志偉還當場打了套漢拳!他也再度向國民黨喊話,要馬英九和吳伯雄和台灣人站在一起,不要向中共靠攏,反對入聯,否則會「罪加一等」!
    2008/03/01 10:07
  • 被嗆閉嘴 謝:我媽才能要我閉嘴

    立法院新會期才開始,新聞局長謝志偉和藍軍立委又槓上了!藍營質疑新聞局置入性行銷買新聞打廣告,謝志偉沒正面回應,反而要立委,先把國民黨黨產吐出來,讓藍軍立委簡直氣炸了,當場拍桌怒罵,氣氛相當火爆。
    2008/02/29 12:19
  • 自美返台 謝志偉稱被打「黑青」

    新聞局長謝志偉今晚從美國返抵桃園機場,對於日前在華府舉辦記者會遭人從背後拍打兩下,甚至因此「黑青」,不過謝志偉說,他被打一點都不介意,反倒是感受到海外僑胞士氣很旺,雖然行程滿檔,睡眠不足,還是心情很愉快。
    2008/02/28 23:06
  • 隔海看辯論 謝志偉:馬提問很笨

    新聞局長謝志偉前往美國,幫民進黨的「長昌配」造勢拉票,他先造訪美東再飛到洛杉磯演講,謝志偉人雖然在美國,不過他還是完完整整看完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他批評馬英九的提問「相當笨」,還利用「抓扒子」議題倒打馬英九一把,說他沒資格選總統。
    2008/02/25 17:41
  • 冠希慾照/陳冠希若來台 謝志偉:有點怕!

    陳冠希說要退出香港演藝圈,讓外界不禁揣測,他是不是會往好萊塢,或甚至是台灣發展;主管台灣電影事業的新聞局長謝志偉,面對敏感話題,不改幽默本色,他說自己不會對陳冠希表示歡迎,現在只要是有老婆的,應該都蠻擔心才對。
    2008/02/2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