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聞局拍馬 謝志偉:供外媒使用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蕭陣營,昨天發現了一位新聞局的人員,拿著攝影機和照相器材,全程盯著馬英九行程拍攝,因此質疑這根本是政府在做他的選情情蒐;不過新聞局長謝志偉說,這畫面是要提供國際媒體使用,如果馬營能舉證他不公平,他願意辭職;不過他也語帶諷刺的說,一個抄襲別人的活動,哪裡有什麼情資可以蒐集?

記者:「你是新聞局的人嗎?」新聞局技士黃恩光:「不要這樣子。」記者:「你是新聞局派來的嗎?」

頭戴鴨舌帽,專業攝影器材全掛在身上,馬英九造勢晚會,這個生面孔來回穿梭拍照兼攝影,馬陣營覺得不對勁,一追查發現他是新聞局派來的攝影人員,馬陣營立刻質疑,政府根本派人盯場,蒐集情報。記者:「你們新聞局都會派人嗎?」新聞局技士黃恩光:「兩黨都會派人。」

掛著新聞局的證件,已經夠敏感了,偏偏這名神秘男子,還一路打探周美青行程,馬陣營很感冒,新聞局也有話說。

新聞局長謝志偉:「我們新聞局服務國際媒體,讓國際媒體得到充分的資訊,能夠兩邊平衡報導,對待馬蕭陣營跟謝蘇陣營不公平的地方,你舉的出來,我代我們新聞局的同仁,向馬蕭陣營跟全國社會大眾,我辭職都沒有問題。」

強調清白謝志偉賭上官位,還反酸馬陣營疑神疑鬼。謝志偉:「我聽到有人這麼講,全部都抄襲人家,哪有什麼機密可言?還要向我新聞局專業的這些同仁,這些事務官要他們道歉。」

選戰敏感時刻,雙方陣營寸土必爭,誰也吃不了虧,寧可最後誤會一場,就怕突然有個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45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