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謝志偉道歉 藍議員蛋洗電視台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批評周美青耍猴戲,越演越烈!8名台北縣市藍營議員,晚間號召支持民眾,前往台北市八德路的民視電視台,要求謝志偉在節目中道歉,由於謝志偉沒有出面,有議員開始丟雞蛋,並和警方引發幾波肢體拉扯,直到電視台派出節目製作人出面協調,才暫時平息。

藍營議員:「謝志偉道歉!民視負責!謝志偉道歉!」

算準時間,謝志偉該上班了,藍營議員帶隊到民視大門口抗議,但兩排警力層層擋住大門口,台北縣議員陳明義,腳進不去,乾脆用手丟雞蛋洩憤。藍營議員:「謝志偉道歉!」

連續幾波蛋襲,挑動現場民眾神經,有支持者和議員不斷往前擠,短兵相接,爆發第二波肢體拉扯。北縣議員陳明義:「誰抓我的手,啊啊啊,我的手我的手。」

大馬路上,呼口號罵來罵去,有綠營支持者看不下去,湊上前吵架,火藥味更濃。綠營支持者:「你要怎麼樣,你搞清楚啦!你搞清楚啦!」

眼看就要打起來,警方趕緊將這名男子強制驅離,帶回派出所偵訊,但衝突還沒結束。電視台緊急派人下樓協調,但你一言我一語,難有共識。電視台製作人:「我就是來接受抗議書的。」藍營議員:「你又說你不能代表公司立場,不能代表謝志偉立場,那你不能代表我交給你幹嘛?」

北縣議員陳明義:「留德的謝志偉,缺德的主持人!」

藍營議員表示,再給謝志偉時間,希望他在4日中午前,為批評周美青耍猴戲的失言風波道歉,否則天天陪謝志偉到電視台上班,但這場動作戲,最倒楣的還是清潔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5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