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婚夫妻上課天氣警方小貨車保護媽媽地震大S上班天氣靈異衝突
  • 搜尋:

    謝志偉 結果共326筆

  • 批官員不打高端疫苗 江啟臣籲蔡英文出來精神喊話

    駐德代表謝志偉形容買BNT是接力比賽,政府是前3棒。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他在跑道上只看到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沒有看到政府這位跑者,政府是這場障礙賽中的障礙。
    2021/09/01 11:21
  • 收割BNT功勞 她轟民進黨「辦慶功宴」:疫苗是夠了嗎

    首批約90萬劑BNT疫苗將於今(1)日晚間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以接力賽形容購買BNT疫苗的過程,呼籲大家不要只把功勞歸給第四棒郭台銘,把前三棒政府當成空氣。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批評,「疫情是結束了嗎?疫苗是夠了嗎?急著辦慶功宴啊?」
    2021/09/01 10:01
  • 買BNT前三棒是政府?他轟謝志偉:綠營高官這麼無恥嗎

    首批約90萬劑BNT疫苗今(1)日晚間將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也以400公尺接力賽形容接洽BNT疫苗過程,強調不該全歸功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而忽視政府前面的努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難道在民進黨當高官一定得這麼無恥嗎?」
    2021/09/01 08:11
  • 「沿途閃綠營關卡」 他比喻郭台銘買疫苗是「百米跨欄」

    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捐贈BNT疫苗以來,關於BNT的爭論就沒有停歇過,近日駐德代表謝志偉以大隊接力第四棒,比喻郭台銘採購疫苗,遭到各界輿論撻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抨擊,BNT疫苗進口來台,民進黨面子掛不住,一直派出打手試圖挽回顏面。
    2021/08/31 21:12
  • 他稱郭台銘是「第四棒」 徐巧芯嗆:嘴砲好意思邀功

    首批90萬劑BNT疫苗將於明晚到貨,外界普遍認為是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親自飛往歐洲催貨,BNT才能順利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以400公尺接力賽比喻接洽BNT疫苗的過程,強調不該忽視前面政府的努力,只歸功於第四棒的郭台銘。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忍不住在臉書開酸,反問謝志偉「除了Rap跟嘴砲以外還有什麼才能?」,郭台銘出錢出力還去催貨,竟然被形容成一個「第四棒」。
    2021/08/31 17:20
  • 藉疫苗造勢?謝志偉批郭正亮造謠 狠酸頭銜「前科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先前表示,駐德代表謝志偉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是卻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謝志偉也出面回應,批郭正亮「根本是在造謠」,郭正亮也回擊,講不過就抹黑,雙方口水戰一觸即發。謝志偉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認為郭正亮鬼扯是有前科的,頭銜「民進黨前立委」也應改成「民進黨前科立委」才比較符合事實。
    2021/08/29 20:27
  • 官員喊「高端恐出人命」3小時後出事 預言文遭起底轟爆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駐德代表謝志偉昨(24)日上午6時許寫下反串文稱「高端再打下去恐會出人命」,沒想到隨後傳出接種高端的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身體不適送醫,到院前身亡消息,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但謝志偉的說法,也遭網友灌爆臉書,「出人命這種事不要拿來開玩笑」。
    2021/08/25 10:30
  • BNT有望8月底進150萬劑 750萬劑到貨日曝光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日前抵台後進行居家檢疫。在郭董親自搶貨下,外界相當關心首批疫苗何時抵台?有知情人士透露,預計最快8月底約有150萬劑到200萬劑先到貨,但能否盡速讓民眾施打全看一關鍵。
    2021/08/25 07:20
  • 高端開打第2天 謝志偉驚吐再打下去「恐出人命」內幕

    國產高端疫苗於昨(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一早捲起手臂帶頭施打,更比出OK手勢表達自己不緊張,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也透露,總統接種高端後,身體健康良好,要外界放心。而駐德代表謝志偉今(24)日一大早就在臉書,針對高端開打發表看法。
    2021/08/24 09:35
  • 郭董催貨BNT將返台!謝志偉:供貨正面發展

    台灣疫情持續穩定,但才重啟的帛琉泡泡,當地卻被驗出2例從關島入境確診的境外個案,雖然評估後對旅行團影響不大,但指揮中心仍決定,針對帛琉回台者要加驗PCR。另外,才剛預約結束的高端疫苗,指揮中心要再開放8/23起收到簡訊者可以預約,最快8月27日能施打,進口疫苗部分也傳出好消息,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BNT供貨見到曙光,但指揮中心和永齡基金會都守口如瓶。
    2021/08/21 18:02
  • 郭台銘明返台!傳親自帶回BNT疫苗?永齡回應了

    大眾關心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購買共1500萬劑BNT疫苗何時到貨。今(21)日傳出好消息,駐德代表謝志偉透露,德國某重要部會官員向他告知,「BNT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很正面的發展」。而外界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歐洲親自催貨BNT疫苗,更將親自迎接這批百萬劑疫苗來台。對此,永齡基金會也做出回應了。
    2021/08/21 13:26
  • 快訊/BNT快了!謝志偉:德官員稱供貨進度正面發展

    BNT疫苗是否將在中秋節前後抵台,日前指揮中心態度曖昧,我國駐德代表謝志偉今早也在臉書表示,德國某重要部會官員來訊,指BNT疫苗供貨給台灣進度有很正面發展,另外謝志偉也說「台灣民間企業令人感到敬佩」!
    2021/08/21 09:56
  • BNT要來了?有望中秋前抵台 德國官員鬆口新進度

    傳出BNT疫苗會在中秋節前運抵180至200萬劑的疫苗,形同中秋大禮。日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情形樂觀,若有任何情形會再對外報告,更笑稱「不要再問什麼時候來了喔!」而駐德代表謝志偉今(21)日在臉書透露好消息,德國官員來訊告知,BNT疫苗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正面的發展。
    2021/08/21 09:46
  • 對國產有信心!接種完2劑AZ 謝志偉「回台再打高端」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宣布:「國產疫苗8/16開始預約接種,我也會去」。駐德代表謝志偉立即跟進,直呼對國產疫苗有信心,回台有機會的話,「一定再打一劑高端」。
    2021/08/12 13:43
  • 謝志偉已打完2劑AZ!曝打後狀況 最後不忘酸「他們」

    台灣先前爆發疑似接種AZ疫苗後猝死事件,導致國民對於接種AZ產生疑慮,根據最新疫苗預約系統資料,願意接種AZ的人數遠不及莫德納,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透露,日前施打的AZ疫苗並無產生嚴重副作用,6月初也打完第2劑,最後更戲稱「幸好是台灣五月上旬疫情爆發前, 台灣有人還在帶頭反AZ時打的,不然不被他們罵到狗血淋頭才怪?!」
    2021/07/17 12:09
  • 謝志偉曝大陸曾擋BNT疫苗! 德國議員:看破手腳鬧劇

    台積電和永齡基金會,談妥購買共1千萬劑BNT疫苗,駐德代表謝志偉發文感謝疾管署,同時爆料大陸最後一刻硬是攔阻,更貼出德國議員文章,形容採購相關協議被大陸施壓告吹,而台積電今天(7/15)舉行法說會,董座劉德音也直言,公司在台灣,如果社區傳播壓不住影響員工,因此要有足夠疫苗才有安心。
    2021/07/15 17:27
  • 「陸阻台買BNT」德議員也證實!他:3月就該陸續到貨

    台灣獲得BNT疫苗過程一波三折,日前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終於和上海復星醫藥簽訂購買BNT疫苗合約,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指出,「若不是大陸最後一刻硬是攔阻,BNT疫苗早就於3月開始陸續到」,更轉發德國國會議員發文,證實先前BNT疫苗和台灣協議失敗都是因為大陸的施壓。
    2021/07/15 11:12
  • BNT採購簽約 黃光芹批政府五大錯誤 指「收割大隊來了」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在臉書提醒民眾「小心,收割大隊來了」,並列舉政府「五大錯誤」,痛批6月政策轉向後,官方才終於進場,而這之前,蔡政府的表現實在不及格,還老開空頭支票,要政府不要往臉上貼金。
    2021/07/13 13:56
  • 曝德經濟部幫忙 謝志偉:BNT原廠疫苗供台意願高

    針對台灣有意購買德國BNT疫苗,駐德代表謝志偉今天透露,正密集與德國官員和原廠BioNTech協調,德方對提供台灣歐洲原廠疫苗意願極高。
    2021/06/18 17:11
  • 觀點/拿疫苗預算養網軍、搞大外宣 他轟蔡英文:無視人命

    防疫預算不透明、不公布,甚至也不給問,所以這些在國外大手筆去花、去搞、去揮灑的錢,究竟是來自「外交預算」還是「疫苗預算」,沒人細查當然也就很難弄清。這些錢無論出自哪裡,寧可「不去買疫苗」,也要「死命搞宣傳」!而且這些還有的只是僑胞在瑞士街頭拍到的,那應該就是從謝志偉手上花出去的民脂民膏了。
    2021/06/13 20:38
  • 聲援張小燕要疫苗!利菁「2論點轟謝志偉」反遭圍勦

    「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罕見公開發聲,呼籲政府別再刁難給大家疫苗,結果引來駐德大使謝志偉等人砲轟。對此,「麻辣天后」利菁昨(2)日發聲力挺張小燕,大嗆謝志偉「牛頭不對馬嘴」,結果再次引發網友論戰。
    2021/06/03 10:59
  • 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眼見台灣疫苗短缺,「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忍不住發聲疾呼,盼「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抨擊,包括歌手豬頭皮(朱約信)、駐德大使謝志偉及立委趙天麟發文狠批小燕姐。對此,「宅神」朱學恒認為,小燕姐是在為蒼生百姓求,以她的財力根本可飛美國打免費疫苗;名嘴謝寒冰也痛斥綠營,根本是因為「這一波根本沒辦法交代」,只好轉移焦點。
    2021/06/02 11:18
  • 台捲德議員涉賄醜聞? 外交部:明顯錯誤

    美國媒體指出,德國議員霍普特特曼透過報紙廣告收賄請辭調查,台灣政府也有購買該報廣告,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點名駐德代表謝志偉應該出面澄清,對此外交部駁斥,這件事與駐處刊登廣告完全無涉,外媒對駐德代表處的相關報導,或特定立委未向外交部查證的發文,都是明顯錯誤。
    2021/03/14 23:46
  • 綠營「雙蘇、雙謝」出手提告 羅智強:想以訴訟讓我閉嘴

    民進黨四位重量級人物,近日分別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起訴訟,包括「雙蘇」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立委蘇震清,以及「雙謝」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駐德代表謝志偉,陣容龐大令人咋舌。對此,羅智強本人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先前就耳聞民進黨準備對自己出手,因為最近搞街頭演講與自媒體爆料已經對綠營產生威脅;羅坦言,民進黨同時出動如此大陣仗,原因很簡單,就是意圖以訟訴消耗自己的「糧草」,包括時間、體力、士氣,更重要的是想以巨額求償自己一無所有。   羅智強也強調,「民進黨想方設法求的意圖就是讓我閉嘴,最終成為禁聲的寒蟬,但我絕對不會妥協!」
    2020/09/29 18:02
  • 外交突破?! 駐德、駐日「代表」被稱「大使」

    台灣的外交又有突破進展了嗎?駐德代表謝志偉,和駐日代表謝長廷,紛紛在臉書透露被該國人士稱作大使,消息傳回台灣,也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戲棚站久就是你的,不過謝長廷的照片才po出,隔天就悄悄拿下被稱作大使的相片!
    2020/09/2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