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周美青耍猴戲 謝志偉:沒人身攻擊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3:31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在主持政論節目的時候,批評第一夫人周美青在中美洲和朱宗慶打擊樂團一起表演是「耍猴戲」,引發各界譁然,謝志偉今天下午出面解釋,他說他沒有人身攻擊,周美青是被馬總統所連累,因為他認為這次元首外交是按照中國的劇本演出,不只是耍猴戲,根本是兒戲!

第一夫人周美青拚外交的熱情演出,得到眾人掌聲,不過前新聞局長謝志偉這樣評論。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台灣新聞都在報,就是總統夫人周美青在耍猴戲,周美青在記者面前說他怎麼會累,馬英九怎麼會累,他什麼都沒做怎麼會累,這就是我們到目前為止看到的3種新聞,3個新聞哪一個跟外交有關係的?」

此話一出,各界譁然,謝志偉還是堅持自己沒說錯。謝志偉:「就表演來講是成功的表演,但是這個成功的表演沒有任何的外交目的和功能,它只有內銷功能,所以是一場猴戲,這當然不是人身攻擊,所有他們這些人出去都是拿人民的納稅錢,你花這麼多錢出去,嘴巴說是外交,結果達到的目的是內銷功能,這是第一個;第二個,完全配合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周美青是因為被馬英九所累,所以她必須演這場戲。」

不過謝志偉說,周美青其實表演的還不錯。謝志偉:「可以說我耍猴戲沒有問題,也許我說她表演那一段,表演得好,講得不夠多,我可以道歉,但是說她耍猴戲,是從整個馬英九馬戲團出訪的裡面,一個非常恰當的一個描述。」

把周美青被罵的理由推給馬總統,謝志偉對自己說過的話,不收回、不後悔。

◎畫面來源:民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415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