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人批小丑 謝志偉遭批「過動局長」


發佈時間:2009/06/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謝志偉批評總統夫人周美青是耍猴戲,引起網友痛批,說謝志偉以前當局長,又跳又唱,到哪都要RAP,精力旺盛,一下扮演嘻哈少年、一下又是包青天、八家將,網友反批說他才是真正的「猴王」,就連民進黨立委也批評謝志偉是人身攻擊,反而稱讚周美青表現很好。

活動主持學生(資料畫面):「哇!局長好活潑喔!」

謝志偉說周美青跳舞是猴戲,不過網友痛罵他才猴王,因為兩人舞姿超級比一比,誰比較有猴子的味道?前新聞局長謝志偉(資料畫面):「台灣不是寶島,台灣是海浪,沒關係又阿沙力,噗噗,切切。」

其實謝志偉以前就被立委罵是過動局長,他到哪都要饒舌加熱舞,謝志偉超齡演出嘻哈少年,又蹦又跳,活像不插電的勁舞娃娃;造勢場合跳,到學校巡視也跳,就連演包公,他還是要來一下。謝志偉(資料畫面):「打斷手骨反而勇,唱給他爽。」

謝志偉動不停,唯一一次例外,就是扮演八家將,因為演將官規定不能講話,這是他難得一次這麼安靜演出。

他罵周美青猴戲,其實以前他自己才被罵小丑。高雄縣長楊秋興(資料畫面):「謝志偉他很聰明,但是在國家發言人角色,你就要穩重,不應該有小丑角色。」

這次謝志偉罵周美青猴戲,也照樣有民進黨立委看不慣。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家裡有匹『馬』都已經很難過,現在又說她像猴子,這都有點人身攻擊,不太必要。」

立委要周美青別在意,只是被這麼會演的人罵猴戲,心情恐怕很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9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