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響展再嗆聲 「查理」槓上謝志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在世貿音響展,當面向陳前總統嗆聲的男子「查理」,今年再度回到音響展,不過這次他是被邀請來當特別來賓。而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也同樣被邀請到音響展中,兩個人相見,氣氛非常火爆,查理還作勢要打謝志偉。

查理又來了,不過這一回,槓上的是前新聞局長謝志偉。查理:「你這樣是違反『嗆聲法」呢,你違反『嗆聲法』呢,『嗆聲法』就是說大家請你嗆,你當初做新聞局長,仗著你的媒體優勢你幹什麼,當初我就是不爽讓你壓迫,我11天瘦五公斤,你走開不要動我!」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好,我們請查理不要來鬧場,繼續。馬英九上台前,他本來只是嗆聲,馬英九上台之後他會動手,這個馬政府的示範真的很糟糕。」

查理衝上前去,差點就動手打謝志偉,而一旁的警衛,趕緊將查理拉開帶離現場。兩個人怎麼會發生衝突,原來是因為今年的音響展,主辦單位同時邀請,謝志偉以及查理當特別來賓。

不過主辦單位臨時又取消查理的通告,查理非常不滿,主動到舞台上表達不滿。主持人:「可是你也不能站在我的舞台上啊。」查理:「借我一下講話。」主持人:「我不會給你。」查理:「你主辦單位這樣戲弄我,你們這樣對待一個貴賓喔!」主持人:「我不曉得你有什麼不爽,請你在下面喔!」

去年音響展,查理當面嗆陳前總統,而一砲而紅。不過查理卻沒有因此而得到利益,反而還失業一段時間。主辦單位,原本是想藉由查理高知名度,來拉抬人氣。不過,不改嗆聲本性,查理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