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批耍猴戲? 謝志偉:周美青被馬英九害


發佈時間:2009/06/0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8:06

現場消息,前新聞局長謝志偉主持政論節目,批評第一夫人周美青在海外拚外交,玩打擊樂是在耍猴戲,引發爭議,謝志偉今天下午出面回應外界批評。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坦白講是個成功的表演,但是這個成功的表演,沒有任何的外交目的和功能,它只有『內銷』功能,所以是一場猴戲,我是這麼評論的。

這當然不是人身攻擊,所有他們這些人出去,都是拿人民的納稅錢,你花這麼多錢出去,嘴巴說是外交,結果達到目的只有內銷功能。

第二個,完全配合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元首外交不是只有馬英九才做,我們過去都做過元首外交,元首外交出去,四個字,分成兩邊,一個叫做突破,一個叫做彰顯,突破困境,彰顯主權,困境就是中國圍勦台灣,這個是不管你外交休不休兵都一樣;彰顯主權不是只有國家,這個主權是建立在自由民主的。

所以如果你要用低調,你在台灣也可以低調,不必花幾百萬美金到國外去,所以從這個角度看,整個是一場猴戲。

但是我必須講,馬英九沒幹什麼事,所以他不累,但是周美青被他所累,周美青為了要幫馬英九模糊焦點,要幫馬英九遮羞,出去沒辦法幹什麼事,所以周美青會變成主角,周美青必須去打情罵俏,周美青必須在這種情況下出去跳舞、耍猴戲,這是因為馬英九無能的關係,是馬英九沒有盡到作為台灣總統的責任。

今天周美青被我說成是耍猴戲,我應該這麼講,是周美青非戰之罪,要怪就怪馬英九。

你今天就算把我說成是耍猴戲,遮掩不了一件事實,遮掩不了馬英九今天從台灣做一個沒有外交目的的元首外交,整個這場現代版的猴戲。

周美青是被馬英九所害,必須演這場戲,馬英九是跟中國合作,不是被中國所用;我要這麼講,朱宗慶至少還打擊樂團,馬英九你打擊台灣,花這麼多錢,人民在台灣看你的外交,結果我們看到什麼?看到馬英九穿藍白拖,被女記者說你好可愛,我們看到周美青跳舞、唱歌,傳到國內來,這變成這次元首外交主要的畫面,其他都是很不堪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85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