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謝姈君 結果共796筆

  • 【透視歐巴馬】小柯夫婦呼風喚雨 歐營看他臉色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希拉蕊跟柯林頓夫婦,先後現身站台,儘管傳聞歐巴馬和柯林頓,心結未解,不過歐巴馬陣營的確不能小覷柯林頓夫婦,在民主黨內的影響力,歐巴馬想打贏選戰,還要藉助這對號稱當今民主黨內的第一家庭,全力輔選。
    2008/08/28 22:07
  • 歐巴馬同父異母弟弟 住貧民區

    歐巴馬即將宣布他副手人選,這時候媒體爆料,他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住在肯亞貧民區,傳言每個月生活費不到1美元。歐巴馬的弟弟受訪時表示,自己過得很好,但他也坦承,跟哥哥第一次會面的感覺很陌生,但歐巴馬要是選上總統,他們一家都會感到與有榮焉。
    2008/08/23 12:22
  • 副手是誰?  歐巴馬本週公布謎底

    過去美國總統大選,一向不把副總統人選當作一回事,不過今年很不一樣,兩黨參選人歐巴馬跟麥肯,一位政壇經驗太嫩,一位年紀太老,2人都必須慎選副手,才能搶攻關鍵選票;共和黨陣營,目前鎖定前麻州州長羅姆尼當副手,至於民主黨方面,選民還在殷殷期盼希拉蕊出線。
    2008/08/18 22:53
  • 講完電話就丟掉 可拋式手機問世

    國際知名的文具品牌Bic,除了生產大家熟知的原子筆,跟可拋式刮鬍刀和打火機外,最近也跨足電子產業,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可拋式手機,打完60分鐘,手機可以隨手扔掉。
    2008/08/18 22:38
  • 愛德華茲不倫戀 出軌情婦就是她

    今年曾經出馬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愛德華茲,在媒體窮追不捨下,終於坦承他的確有不倫戀情,外遇對象是他競選陣營的紀錄片製作人,不過愛德華茲堅決否認跟對方有私生女。愛德華茲過去的形象,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好爸爸,如今承認自己曾經出軌,不僅毀了好男人的形象,也可能毀了他的政治前途。
    2008/08/11 22:43
  • 國家正對戰 俄喬選手擁抱泯恩仇

    奧運比賽期間,俄羅斯跟喬治亞之間依舊烽火連天,儘管喬治亞已經單方面宣布停火,戰事還是沒有停止的跡象,而在奧運場上,這兩個國家的選手卻充分展現奧運應有的和平精神。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賽中,分別奪銀摘銅的俄羅斯跟喬治亞選手,不顧自己的國家在對戰,在領獎時,兩人相互擁抱道賀,贏得不少掌聲。
    2008/08/11 18:36
  • 俄喬烽火/俄喬激烈交火 2天奪2000人命

    北京奧運煙火炫麗,中亞卻硝煙四起,不滿喬治亞共和國向北約靠攏,衝擊俄羅斯在高加索的邊防跟石油利益,俄羅斯趁著喬治亞的自治城邦「南奧塞提亞」尋求獨立之際,派出大軍入侵喬治亞的邊城,過去2天雙方激烈交火,至少奪走2千條人命。
    2008/08/10 18:41
  • 支持藏獨 女學生奧運馬場抗議

    在香港登場的奧運馬術賽發生抗議事件,支持西藏人權的港大女學生陳巧文,企圖在觀眾席拿出象徵西藏獨立的旗幟時,遭到警方架離場地;不過,這不是她第一次公開表示支持藏獨,5月份奧運聖火傳遞到香港時,她就為了同樣的抗爭,遭到警方拘捕。
    2008/08/09 18:42
  • 奧運首日 一美籍遊客遭陸人刺死

    警戒森嚴的北京,在奧運開賽第一天就傳出殺人事件!一名大陸男子中午在北京名勝「鼓樓」,持刀攻擊2名美國籍遊客跟他們的大陸籍導遊,釀成1死2傷的悲劇,兇嫌本身則是跳樓自殺身亡;消息傳出後,震驚國際社會,美國立刻向公民發布旅遊警告,目前,大陸公安正設法釐清兇手的動機。
    2008/08/09 17:02
  • 抗議北京奧運 流亡藏人展開絕食

    北京奧運開幕前夕,聲援西藏的外國人,在天安門伺機突襲抗爭,而流亡印度的西藏民眾,也展開接力絕食,抗議北京辦奧運。英國媒體在此刻挺進西藏邊界採訪,發現在奧運舉辦前夕的關鍵時刻,大陸軍警,也大舉進駐西藏,全力防範任何騷動發生。
    2008/08/07 22:36
  • 北京奧運「燒」錢 花亞特蘭大20倍

    北京這次辦奧運相當大手筆,總共砸下4百億美金的天價數字,算一算,等於是美國辦亞特蘭大奧運花費的整整20倍之多,也創下了奧運史上「燒錢」最多的紀錄,4百億美元到底有多少?這個數字,其實是大陸一整年健保預算的4倍,北京為了面子灑大錢,值不值得,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08/08/06 22:47
  • 瀕絕黑猩猩大現蹤 12萬隻活跳跳

    罕見的西部低地大猩猩,保育專家原本認定全球數量已經少於5萬,不過最近在剛果北部赤道區,卻有驚人的大發現!當地偏遠的沼澤叢林,居然發現超過12萬5千隻大猩猩聚居,讓保育人員相當振奮,不過如何保育這些罕見猩猩,也成了大難題。
    2008/08/06 22:31
  • 劉翔接獲警告 不能奪金成績歸零

    中國大陸一向是奧運的金牌常勝軍,這次身為地主國,表現當然不能太差特別是國家主席胡錦濤公開說出,希望聽到好消息大陸選手代表隊的壓力,越來越沉重,不僅要求選手在最後關頭,超時訓練,甚至連短跑好手劉翔都被警告如果沒有奪金,過去的紀錄,全部一筆勾銷。
    2008/08/04 22:47
  • 巴士斬首驚悚80秒 兇嫌生吃人肉

    震驚全加拿大的華裔兇嫌,在長途客運巴士上將鄰座陌生乘客斬首的案件,當時警方在接獲報案處理的無線電對話,遭到攔截錄音,驚悚的80秒對話,被人PO到YouTube網路上,聽過這段驚悚錄音,外界才發現,兇嫌不只砍殺死者,還拿刀切著屍體的肉生吃。
    2008/08/04 18:41
  • 油太貴!大家哭窮 他們卻賺翻了

    油價叫苦連天的同時,油商的獲利,可是高的驚人,美國最大石油公司-艾克森美孚,公佈第二季營收,竟然高達117億美元,破美國史上單一公司單季營收的最高紀錄,這個消息傳出後,不只民眾對石油公司表達憤怒,美國國會更是痛批,石油公司賺錢賺得太沒天理。
    2008/08/01 22:13
  • 台曾頒勳章 美參議員收賄遭起訴

    叱剎美國國會40年,曾經協助阿拉斯加成為美國一州的,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泰德史蒂文斯,最近被控收受石油公司的非法獻金,遭聯邦大陪審團以7項重罪起訴,讓他成為美國15年來,第一個遭犯罪起訴的現任參議員;這位過去對台相當友好的議員,曾經接受台灣頒贈「雲麾勳章」,他對於一切指控,通通否認。
    2008/07/31 22:25
  • 美選倒數99天 麥肯臉上又冒顆瘤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99天,最新的民調在今天出爐,民主黨的歐巴馬,領先共和黨的麥肯大約8個百分點處於劣勢的麥肯今天這個消息曝光,恐怕又會讓選民擔心,因為傳出麥肯的皮膚癌可能復發,他臉上的惡性黑色素瘤,才切除掉4顆,又多冒出1顆。
    2008/07/29 22:33
  • 恐怖氣氛起 預告紐約、香港將遭襲

    國際間恐怖攻擊氣氛再起!繼印度接連遭到18次密集的炸彈攻擊後,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也發生大爆炸,至少奪走16條人命,此外紐約出現署名「紐約聖戰組織」的恐怖邀請卡,揚言要在這個暑假炸翻下曼哈頓,疆獨恐怖份子也放話,奧運舉辦期間,要把香港當做恐怖攻擊的目標。
    2008/07/28 22:25
  • 白金漢宮國宴廳 將首次對外開放

    英國女王接待外國元首,舉辦國宴的地點─白金漢宮國宴廳,即將從7月29日到9月29日,首次開放媒體跟民眾參觀,現場還將陳列國宴的全套擺置,讓市井小民感受皇室的風範。
    2008/07/27 13:53
  • 全美第一! 加州全面禁反式脂肪

    冠狀心臟病是加州民眾最大的殺手,為了保護民眾健康,在全美主要城市紐約、西雅圖等大城禁用反式脂肪後,加州州長阿諾也通過法令,從2010年開始,境內所有的餐廳、烘培業者、速食連鎖店,全面禁用反式脂肪,成了全美第一個終結反式脂肪的州。
    2008/07/26 19:24
  • 國際連環爆! 印度、菲律賓遭攻擊

    國際間,晚間相當不平靜,在印度跟菲律賓,接連發生2起恐怖攻擊事件;菲律賓南部一輛巴士內,遭到引爆,至少造成3人死亡;而印屬喀什米爾的大城,一處巴士站也發生爆炸,奪走5條人命。
    2008/07/24 23:28
  • 【綠色星期四】人定勝天抗天災 看世紀偉大工程

    全球暖化加速,間接造成的是難以抵擋的天然災害,為了搶救人類文明,全球的工程專家跟科學家,全力興建抗災工程;從泰晤士河巨大的水閘門,到防止小行星衝撞地球的太空爆破計畫,帶您來看看,人定勝天的世界偉大工程。
    2008/07/24 19:54
  • 俄羅斯愛迷你豬 最貴要台幣3萬

    新富階級崛起的俄羅斯,民間飼養寵物的習慣也大不同,迷你豬在這幾年成為俄羅斯人的新寵,聖彼得堡有迷你豬的節慶,莫斯科也開辦迷你豬的足球賽,還有民眾帶豬去上班。不過,養一隻豬可不便宜,光是書面申請,就要花2、3萬台幣。
    2008/07/23 22:23
  • 耶城恐怖攻擊 鄰近歐巴馬下榻處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連日來在中東地區訪問,而就在他抵達以色列下榻旅館前,當地再度發生恐怖攻擊事件,一名巴勒斯坦人,開著挖土機,衝撞來往車輛,至少造成5人輕重傷,過程也被民眾拍了下來。
    2008/07/23 22:22
  • 遺世獨立的不丹 「梁劉」幸福起點

    梁朝偉和劉嘉玲,選擇在不丹完成婚禮,大家可能會以為,這場銀色婚禮等於為不丹作了免費的觀光宣傳,不過不丹人可不這麼想,因為不丹每年只開放7500個名額給外國觀光客,而且規定每個人要有最低的「日消費額」,目的就是防止背包客大舉入侵。
    2008/07/2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