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是誰?  歐巴馬本週公布謎底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8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8 22:53

過去美國總統大選,一向不把副總統人選當作一回事,不過今年很不一樣,兩黨參選人歐巴馬跟麥肯,一位政壇經驗太嫩,一位年紀太老,2人都必須慎選副手,才能搶攻關鍵選票;共和黨陣營,目前鎖定前麻州州長羅姆尼當副手,至於民主黨方面,選民還在殷殷期盼希拉蕊出線。

美國總統大選時程逼近,欠缺涉外經驗的歐巴馬,跟年紀過大的麥肯,在對決前夕,共同的難題是挑出副手,共和黨初選中,曾經跟麥肯激烈交鋒的前麻州州長羅姆尼,帥氣多金又保守,他是麥肯最看好的副手人選。

共和黨支持者:「我想他(羅姆尼)對經濟很行,這是麥肯欠缺的,羅姆尼是最佳選擇,絕對是,況且他的家庭觀比較保守。」

至於歐巴馬的口袋名單,形象清新的參議員,以及熟悉外交事務的專家。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副總統人選將是我當上總統前,最重要的決定。」

不過,民主黨選民念念不忘還是希拉蕊,CNN的全國民調顯示,歐巴馬跟希拉蕊的夢幻組合,清楚領先麥肯跟羅姆尼的搭配。CNN政治評論專家:「如果你看過他們在團結鎮的同台,那絕對是一場試鏡,她的表現太棒了。」

希拉蕊保證加分的部分,包括黨內初選時,拿下1千8百萬張選票,其次,柯林頓夫妻的魅力不減,能吸引藍領白人跟上年紀的選民;更重要的是,與其把政壇對手擺在天邊,不如大力拉攏。歐巴馬:「選擇改變,如果我們不改變進程,現在是做出大轉變的關鍵時刻。」

只是找希拉蕊當副手,歐巴馬等於自打嘴巴,承認自己能力不足,最糟的是,屆時白宮三人行未免太擁擠,夢幻組合,最終可能只是一場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5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