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同父異母弟弟 住貧民區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23 12:22

歐巴馬即將宣布他副手人選,這時候媒體爆料,他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住在肯亞貧民區,傳言每個月生活費不到1美元。歐巴馬的弟弟受訪時表示,自己過得很好,但他也坦承,跟哥哥第一次會面的感覺很陌生,但歐巴馬要是選上總統,他們一家都會感到與有榮焉。

即將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獲得總統提名的歐巴馬,是美國史上,第一位有希望問鼎白宮的非洲裔美國人。

這位政壇新星,其實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住在肯亞首都奈洛比的貧民區。談到第一次看到異母哥哥的往事,喬治歐巴馬很心酸。喬治歐巴馬:「就像初次見面的人一樣,我們彼此沒什麼好說的。」

歐巴馬的父親當年拋妻棄子,回肯亞娶第3個妻子,留下歐巴馬在夏威夷,讓母親跟外公外婆養大,自然對遠在肯亞的異母弟弟很陌生。喬治歐巴馬鄰居:「我希望歐巴馬能當上總統,能來看看他(弟弟),過什麼樣的生活,住在什麼樣的鬼地方,希望他能幫忙,改善這裡的環境。」

儘管媒體傳言,喬治日子很苦,但是他很有骨氣地否認。喬治歐巴馬:「我成長過程很好,現在也過得很好。」

立志要成為技師,自立自強,喬治低調表示,只要歐巴馬當上總統,他們一家都會與有榮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09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