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謝姈君 結果共796筆

  • 烹煮排碳過量 倫敦擬禁北京烤鴨

    英國前任跟現任首相,都相當喜愛的中式餐色北京烤鴨,可能在英國再也吃不到了!由於倫敦市議會認定,北京烤鴨的烤爐不符合歐盟安全標準,在烹煮過程,排放的碳量超乎標準,因此倫敦準備禁止北京烤鴨在英國販賣,當地的中餐館大舉反彈。
    2008/07/21 19:22
  • 梁洛施前進好萊塢 苦練英文

    香港女星梁洛施進軍好萊塢,在電影「神鬼傳奇3」參與演出。為了拍片,梁洛施苦學英文,而先前傳出跟富豪李澤楷相戀的她,也打算跟原本的經紀公司解約,赴美發展,對於這起合約糾紛,梁洛施接受TVBS專訪時未正面回應,只以目前專注於學英文跟練舞帶過。
    2008/07/21 10:50
  • 「瓦力」倫敦首映 宅男機器人現身

    迪士尼皮克斯的動畫新作「瓦力」,透過宅男機器人為愛冒險的逗趣故事,帶出環保議題的省思,先前在北美上映時,首週就創下台幣19億的票房,引起不少話題;而包括時代週刊在內等媒體也預測,「瓦力」抱走明年奧斯卡動畫獎項的希望很高。
    2008/07/20 11:38
  • 風災摧毀米鄉 緬甸農民掙扎求生

    2個月前,風災重創緬甸的米鄉,原本綠油油的稻田,全部泡水,農耕用的水牛,也幾乎全都死光光,2個月後的今天,倖存的農夫,已經開始耕作,雖然農耕工具匱乏,農地也因問海水侵蝕,種不出好米,但是過慣苦日子的緬甸人,早已拋開煩惱,努力在絕望中求生。
    2008/07/16 22:29
  • 梁朝偉、劉嘉玲 今飛赴不丹結婚

    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港星梁朝偉跟劉嘉玲今天傍晚在香港機場現身,小倆口首度親口證實,倆人的確要前往佛教國度-不丹完婚,今天傍晚搭乘飛機,先前往泰國轉機,對於即將步上紅毯,倆人滿臉笑容,好心情寫在臉上。
    2008/07/16 19:19
  • 軍火主題餐廳 提供「恐怖分子」餐

    最近又陷入內戰衝突的黎巴嫩,真主黨跟政府軍天天敵對交火,過慣烽火連天的生活,貝魯特出現一家大受歡迎的軍火主題餐廳,店名就叫做「麵包與槍」,大眾化的餐點名稱卻是「手榴彈」、「迫擊砲」,甚至「恐怖分子」,一般人大概難以下嚥,當地人卻習以為常。
    2008/07/15 10:56
  • 完全不耗一滴油 太陽能車遊全球

    在日常生活中,利用太陽能來驅動一輛車的夢想,跟一般人的距離似乎很遙遠,不過,一名瑞士的教師,為了一圓童年的夢想,整整花了3年的時間,研發出全太陽能動力車,而且他還要完成一相壯舉,開著這輛太陽能車環遊全世界,目前已經跑遍28個國家,此刻已經抵達美國。
    2008/07/14 22:18
  • 美國職棒/繼胡金龍後 林哲瑄再轟出美MVP

    即將走入歷史的紐約洋基球場,舉辦最後一次大聯盟明星賽,加入紅襪隊的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在明星賽的週邊比賽「未來之星」對決中,一上場就轟出全壘打,為世界隊拿下致勝的2分,優異的表現,讓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球棒,首次進入美國棒球名人堂,台灣選手也連續第二年拿下未來之星MVP。
    2008/07/14 19:34
  • 李小龍在港故居 業主決定捐出

    Fans心目中,不朽的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在香港的故居,一度傳出業主打算要脫手,而在輿論的壓力下,業主最後決定不賣了,要把這處李小龍的故居改建成博物館,捐給香港政府來經營。
    2008/07/12 11:40
  • iPhone3G 7月11日全球上市

    去年只在歐美上市的iPhone,這次終於要進軍亞洲市場,升級版第三代iPhone,明天將在全球22個國家同步上市,東京的蘋果迷,早在2天前開始在專賣店前排隊,就是要搶頭香買下風格十足的iPhone。
    2008/07/10 22:44
  • 伊朗再射飛彈軍演 油價小幅上漲

    伊朗在9日試射9枚中長程飛彈後,伊朗國營電視台今天證實,伊朗軍方不但進行第二波飛彈試射,還在波斯灣發動大規模的軍演;伊朗的動作引起國際間的疑慮,油價一度震盪,目前紐約原油盤中交易小幅上漲,每桶在137.53美元。
    2008/07/10 22:02
  • 最新消息 伊朗今天二度試射飛彈

    伊朗在昨天試射9枚可攜帶核子彈頭的中長程飛彈,射程範圍涵蓋以色列跟波灣產油國,以及中東主要運油路線荷姆茲海峽,消息傳出後,國際原油價格一度震盪,所幸終場回穩;但是根據外電最新消息,伊朗顯然不在意美國的壓力,在今天又再度試射飛彈,也讓人關心今天油價是否又會有變化。
    2008/07/10 21:29
  • 冰原大發現 史前長毛象寶寶出土

    去年7月,在天寒地凍的西伯利亞永凍層,發現大驚喜,一頭保存良好的長毛象寶寶出土;過去2百年來,科學家只見過4頭年幼的史前巨獸遺骸,這次的大發現,為古生物研究,開啟新的一頁,基因學家更希望透過小象保存完整的DNA,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複製出長毛象;透過Dicovery頻道節目內容,來看看長毛象的故事。
    2008/07/09 22:18
  • 摩托車縱貫非洲 伊旺麥奎格壯遊

    有人說,人生至少要有一次壯遊(grand tour),熱愛摩托車旅行的影星伊旺麥奎格找到他的壯遊,和好友查理波曼,從愛爾蘭出發,一路騎車往南,縱貫非洲大陸,整個波瀾壯闊的曠野之旅,由國家地理頻道全紀錄;這場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慈善募款活動,雖然花了3個月完成,行前籌畫跟體能狀態訓練,卻長達6個月。
    2008/07/07 22:33
  • 日本今起實施 路邊買菸辨識年齡

    在日本街頭,癮君子隨手可以在自動販賣機買香菸,不過,日本政府從7月1日開始有新政令,街頭擺放的香菸自動販賣機,都要有識別裝置,防止未成年人隨意買菸,不過這項新器材,抽菸族普遍反應不佳,甚至還有電腦「秀逗」,有人未滿18歲,也順利買到香菸。
    2008/07/04 22:37
  • 油價狂飆 氫燃料電池車未來趨勢

    在油價飆漲,人人講求環保的時代,日本汽車製造廠,推出標榜100%零污染的氫燃料電池車,已經進入小型量產的階段,格外受到矚目;至於空氣污染嚴重,車輛卻年年增加的雅加達,警察是想出環保又省油錢的好方法,他們拿直排輪來當行動工具,成為市區奇特的景象。
    2008/07/04 22:31
  • 油貴他最賺錢 改裝車行大撈一筆

    國際油價飆高,每個人都開始想辦法省油錢,英國王儲查爾斯,也基於節能減碳的原由,把自己的高檔王儲座車,通通改裝成生質柴油車;美國則是有民眾,把柴油車改裝成專吃廢油的車,改裝車行生意接不完,過去1個月的改裝營業額,幾乎是去年一整年的營收。
    2008/07/02 22:40
  • 吃豬肉驗出禁藥 陸奧運泳將禁賽

    大陸仰泳選手歐陽鯤鵬,原本是北京奧運奪牌的熱門人選,卻因為驗出禁藥,遭到北京奧委會裁定終生禁賽,不過現在讓各國選手擔心的是,歐陽鯤鵬體內的禁藥只用在豬身上,換句話說,他可能吃了禁藥污染的豬肉,才被檢驗出禁藥,各國代表隊對於奧運「吃的安全」,再度引發疑慮。
    2008/07/02 22:32
  • 開槍打死小偷 背後攻擊卻判無罪

    美國一起槍殺案,再度觸動種族敏感議題,2名拉丁籍的小偷,闖入德州一處民宅行竊,卻慘遭屋主的鄰居,從背後開槍射殺,開槍的白人,堅稱是自我防衛,一邊報案,一邊開槍;這個案件最後獲判無罪,結果引發拉丁裔族群的抗議,輿論則是對於自衛殺人是否過當,反應兩極。
    2008/07/01 22:19
  • 2大車廠歸他管 CEO「最後武士」

    身兼日產跟雷諾,2大車廠總裁的卡洛斯高恩,在9年前,讓瀕臨破產的日產公司起死回生,締造業界傳奇,這位成功的國際級總裁,統籌的不只是2大車廠,他還出任IBM跟Sony,以及美國鋁業的董事;幾乎天天跨洋處理公事的高恩,究竟是如何締造這個管理學上的奇蹟?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8/06/30 22:35
  • 公安包庇高官子女 貴州萬人暴動

    貴州1名高中女生,疑似因為拒絕幫同學作弊,慘遭挾怨報復,被自己的女同學找來打手性侵殺害;事發後,當地縣警局居然以自殺案件結案,引發家屬跟縣民的不滿,超過上萬人包圍警局縱火暴動;這起事件震驚北京高層,由於公安涉嫌包庇高官子弟,當地的縣委書記,跟公安局長 通通遭到停職調查。
    2008/06/30 18:48
  • 油價再刷新高 紐約盤破142美元

    國際原油價格節節飆升,紐約原油期貨電盤交易在今天晚間又破新高,來到每桶142.26美元,比昨天收盤價漲了2.62美元;除了美元疲軟,市場分析普遍認為投機炒作,跟主要消費國需求有增無減,是油價高漲的主要原因,而石油輸出國組織主席更預估,今年夏天油價會突破170美元,為了因應高油價,使用回收的餐廳廢油開車,也成了新趨勢。
    2008/06/27 20:10
  • 經營微軟33年 比爾蓋茲今起退休

    帶動電腦革命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今天正式退休,現年52歲的蓋茲,創造的視窗軟體,徹底顛覆人類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不過比爾蓋茲突然提早5年退休,據說他是因為對微軟的營運產生厭倦,不過身為大股東的他將退而不休,除了以慈善事業為重後,還是會過問微軟的政策走向。
    2008/06/27 18:46
  • 歐巴馬萬人迷 家長送上寶寶索吻

    角逐白宮寶座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親和力十足,在每個造勢場合,都有不少支持者,把自己的寶寶送上前,要向歐巴馬索個吻,甚至離歐巴馬太遠,家長還順著人群,將自己的寶寶一個一個傳過去,希望歐巴馬獻上一個吻;一個搞怪網站,還故意提供「寄送寶寶給歐巴馬」的服務。
    2008/06/25 22:44
  • 17名高中女相約懷孕 當事人現身

    美國17名未婚的高中女生,集體相約懷孕的新聞,震撼了全美國,其中一名當事人今天露面,上電視接受訪問,這名已經懷孕的小女孩說,她們17名同學一起未婚懷孕,只是一個巧合,並不是約定好的,有些人只是因為太寂寞,加入受孕生子的行列。
    2008/06/2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