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謝姈君 結果共796筆

  • 民主黨總統提名戰 兩強繼續纏鬥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內的提名戰還沒有結束,初選期間,希拉蕊大勝的佛州跟密西根州,因為提前投票違反黨規,希拉蕊拿到的代表票完全不列入計算,引起2州選民的憤怒,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今天終於在一片爭吵聲中做出決定,同意讓2個州的代表,在8月全國大會上,享有一半選舉權。
    2008/06/02 00:35
  • 油價飆吃不消 航空業省油大作戰

    全球油價狂飆,直接衝擊航空運輸業跟搭機乘客,業者為了減少運輸成本,除了進行省油大作戰外,也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班機延誤,航線取消,增收行李費,無所不用其極;不過,對美國消費者來說,最無法忍受的,是嚴重的班機延誤,根據統計,過去一年,美國乘客至少被耽誤3億2千萬個小時,這讓旅客搭機意願大減,也加深航空公司營運的危機。
    2008/05/29 22:14
  • 資優生地震喪命 震碎望子成龍夢

    四川大地震造成不少天倫悲劇,在映秀鎮的旋口中學,有一名資優生,父母從小就盼著他能進入知名大學,他的成績也一直保持名列前矛,沒想到地震奪走了他的性命,也奪走了他父母「望子成龍」的期望;另外在綿陽的北川中學,有一名高三學生在地震中失去雙親,他強忍悲傷在災區苦讀,他決定要考上大學,主修地震學,讓類似悲劇不再發生。
    2008/05/26 22:29
  • 電動車滿街跑 尼泊爾不怕高油價

    位於高山地帶的尼泊爾,為了解決空氣污染,早在11年前,就採用電動三輪車上路,這種環保車主要是採用電池發動,每公里的燃料費比汽油費還省,在這波高油價風潮,電動車滿街跑的尼泊爾,意外沒有受到能源短缺的波及,同時也降低了污染,可說是一舉兩得。
    2008/05/26 22:17
  • 61坎城/重演瓊斯 哈里遜福特銀幕再冒險

    男星哈里遜福特雖然有不少佳作,最讓他自己和粉絲都念念不忘的,恐怕還是印地安納瓊斯教授的風光傳奇,最近哈里遜福特再與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喬治盧卡斯合作,讓瓊斯重現銀幕,他開玩笑的說,自己不搞特技,演瓊斯完全是肢體表演。
    2008/05/26 12:25
  • 聖火傳到上海 地震救了北京奧運

    因為地震國殤日,一度暫停的聖火傳遞,今天再度在上海起跑,原本歡慶迎聖火的氣氛,也轉趨低調,大陸這次處理四川地震,不僅反應迅速,手法有彈性,難得獲得國際一致的肯定;先前一再杯葛奧運的人權團體,也頓時收手,這場強震意外讓中國大陸搏得同情,北京奧運,因禍得福。
    2008/05/23 22:33
  • 代表人票數過半 歐巴馬篤定勝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態勢底定,歐巴馬的代表人票,顯然已經突破提名門檻,原本歐巴馬打算自行宣布勝利,不過為了顧及希拉蕊的面子,他以黨內團結為由,暫緩宣布,現在連股神巴菲特都壓寶,歐巴馬將贏得民主提名;事實上,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歐巴馬以54%,大幅領先希拉蕊的40%。
    2008/05/21 19:37
  • 救災艱辛長征 CNN記者前進汶川

    地震至今將近1個禮拜,重災區的搶救工作還是加緊進行,這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女記者,也前進重災區汶川,目睹救災過程的艱辛,以及不放棄希望的民眾,如何跋山涉水,就是要尋找家人。
    2008/05/18 19:21
  • 北川全校活埋 水泥板下發現活口

    香港TVB採訪團隊今天持續從重災區,傳回獨家報導,當中一組採訪小組,在北川縣的德川中學發現,這所學校,超過1千名師生全遭活埋,校舍3樓以下全埋在瓦礫堆中,救難人員今天一大塊水泥板下,發現有生命跡象,到底有多少人存活?還在搶救當中,香港TVB的獨家目擊。
    2008/05/16 18:06
  • 強震讓很多人斷後 陸一胎化悲劇

    四川大地震,毀了成千上萬的家庭,更讓很多人因此斷了後,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後,每個家庭幾乎都只有一個小孩,這一震,震出了大問題;美國CNN記者點出,這起大地震,可能讓四川一整個世代,消失一大半人,大陸引以為傲的一胎化政策,面臨空前考驗。
    2008/05/15 22:36
  • 邊流淚邊救災 他一家五口全罹難

    四川512大地震,災情最慘重的地區,還包括環繞震央區汶川附近的村落,美國CNN記者深入這個災區現場,發現不少災民跟傷患已經斷糧,街上躺滿了傷患,一名當地官員邊流淚邊指揮救災,因為他全家,包括父母、妻子跟2個小孩,都已經在這場地震中喪命。
    2008/05/14 22:26
  • 不敢回家! 成都400萬人露宿街頭

    四川7.8強震發生後,大大小小的餘震多達2千多起,成都跟都江堰一帶的居民,有多達4百萬人這兩天都不敢回家,道路兩旁都是臨時帳棚,還有人在加油站席地而睡,因為擔心大餘震來了,房子隨時會垮,成都市區的商家跟餐廳也不敢開門營業,整個成都市宛如一座死城。
    2008/05/14 18:22
  • 歐巴馬氣勢如虹 希拉蕊堅持不退

    民主黨內總統提名戰,歐巴馬氣勢如虹,首度在超級代表人票上,勝過希拉蕊;面對黨內資深同志倒向歐巴馬,希拉蕊堅持選到底;不過,各界預測民主黨內部的選戰,即將進入尾聲,由歐巴馬出面跟麥肯的兩黨對決的態勢也愈來愈明顯。
    2008/05/11 19:49
  • 歐巴馬氣勢如虹 希拉蕊堅持不退

    民主黨內總統提名戰,歐巴馬氣勢如虹,首度在超級代表人票上逼近希拉蕊,只差一票,面對黨內資深同志倒向歐巴馬,希拉蕊堅持選到底;不過,各界預測民主黨內部的選戰即將進入尾聲,由歐巴馬出面跟麥肯的兩黨對決的態勢也愈來愈明顯。
    2008/05/10 21:29
  • 李明博拼經濟 邀比爾蓋茲當國師

    誓言要振興南韓經濟的南韓總統李明博,公開邀請微軟主席比爾蓋茲,擔任青瓦台的全球顧問,李明博找來南韓企業大亨在青瓦台跟比爾蓋茲一起茶敘,共同擘畫南韓未來10年的IT發展計畫,微軟公司跟南韓政府這項合作,預估在5年內,能為韓國創造7兆韓幣的財富。
    2008/05/08 23:33
  • 富翁從政 12位億萬富豪入俄國會

    俄羅斯國會在今天晚間正式通過,提名剛剛卸下總統職務的普欽擔任總理,新總統梅德維夫已經入主克里姆林宮,他是普欽的愛將,預料也會延續普欽過去9年,為俄羅斯締造繁榮的經濟政策,此外俄羅斯億萬富翁越來越多,他們也逐漸掌握政治資源,目前已經有12位億萬富豪,進入了俄羅斯國會。
    2008/05/08 22:33
  • 緬甸風災/奪命暴風更勝海嘯 緬甸屍橫遍野

    威力不亞於南亞大海嘯的緬甸「奪命風災」,估計死亡人數,可能會超過6萬人,國際間的援助,今天陸續送抵災區,不過深入緬甸三角洲的重災區,到處屍橫遍野,實在是慘不忍睹;無處掩埋的屍體,被直接丟棄河中,聯合國衛生組織擔心,當地衛生條件持續惡化,隨時可能爆發重大疫情。
    2008/05/07 22:31
  • 緬甸風災/緬甸最慘天災 一場風奪2萬2千命

    幾天前,緬甸遭逢史上最強烈的暴風侵襲,最富庶的5個區域,全部淪為重災區,緬甸官方今天晚間公佈的最新死亡數字,已經超過2萬2千人,而且失蹤人數多達4萬1千人;國際救援不斷湧入,中國大陸今天也慨然捐出1百萬美金,這場風災,之所以造成如此重大的傷亡,主要原因是官方控制的媒體,氣象警報慢半拍,民眾根本來不及逃亡。
    2008/05/06 18:44
  • 巴菲特股東會 2萬5千人朝聖

    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在3日舉辦年度的股東大會,今年有2萬5千人湧入奧馬哈朝聖,照例巴菲特還是把大會搞得有聲有色,活像嘉年華,況且就算美國社會景氣不佳,波克夏的股東對股神掌舵的公司,還是充滿信心。
    2008/05/05 10:50
  • 熱帶氣旋侵襲 五省邦淪為重災區

    已經朝泰國行進的強烈熱帶氣旋「納吉斯」,過去2天來,席捲緬甸,在當地造成重大災情。包括最大城仰光跟首都在內,至少有5個省跟邦,淪為重災區,最新死亡數字已經上看351人。由於緬甸即將在10日舉行憲法公投,民權領袖翁山蘇姬也被允許投票,風災會不會導致公投延後,受到各界的關注。
    2008/05/05 00:40
  • 專殺男大學生 殺人後留微笑圖案

    過去10年來,美國有40幾名男大學生,離奇溺斃死亡,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溺水案件,不過2名紐約退休警官,主動追蹤調查,發現這40幾起命案,可能是同一個變態殺手所為;殺手的特徵是,在犯案後,都會在現場留下一個笑臉塗鴉,而且犯案地點,已經遍佈美國25個城市。
    2008/05/02 22:44
  • 納尼亞再登銀幕 上演王子復仇記

    電影「納尼亞傳奇」3年前締造票房佳績,原班人馬再拍續集,片商也找來帥氣新人班巴恩斯,挑樑演出戲裡的賈思潘王子角色,成為話題。
    2008/04/30 11:32
  • 國慶大典 塔利班公然行刺阿富汗總統

    動亂的阿富汗,週日舉行國慶大典時,觀禮台周圍突然槍聲四起,一場謀刺總統卡薩的行動,震驚國際社會;在阿富汗戰爭結束6年後的今天,塔利班的勢力,公然進入首都,也顯示阿富汗情勢的不穩定,這也是總統卡薩,第四次逃過塔利班的謀殺。
    2008/04/28 22:46
  • 批央行決策錯誤 羅傑斯捨棄美股

    之前才來台馬的股票期貨大師羅傑斯,以精準的投資眼光,享譽國際,6年前他舉家搬到新加坡,為的是要讓2003年才出生的女兒,好好學習中文以及亞洲文化;這位曾經寫下華爾街傳奇的大師,接受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專訪,除了分析美國的景氣展望,也對想要投資大陸市場的投資人,提出建議。
    2008/04/28 22:37
  • 華府白宮記者晚宴 布希冷面搞笑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舉辦任內最後一次白宮記者晚宴,他不改搞笑的本色,一開口就調侃3位缺席的總統參選人,逗得全場來賓,笑聲不斷。
    2008/04/27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