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氣勢如虹 希拉蕊堅持不退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5/10 21:29

民主黨內總統提名戰,歐巴馬氣勢如虹,首度在超級代表人票上逼近希拉蕊,只差一票,面對黨內資深同志倒向歐巴馬,希拉蕊堅持選到底;不過,各界預測民主黨內部的選戰即將進入尾聲,由歐巴馬出面跟麥肯的兩黨對決的態勢也愈來愈明顯。

雖然選戰情勢大不利,希拉蕊仍緊咬歐巴馬。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為你自己,為你的工作,為了你的未來,給我們機會一起創造歷史!」

選情一路起伏的希拉蕊,上個禮拜,小贏印第安那州,卻丟了北卡羅萊納,歐巴馬的超級黨代表人數,首次逼近希拉蕊,只有一票之差;民主黨內西瓜偎大邊的效應,越來越明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我要感謝北卡羅萊納的民眾!」

主流媒體幾乎認定歐巴馬會勝出,只有希拉蕊堅持不退。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我會參選到底直到提名。」

不過,希拉蕊已經被逼到牆腳,經費短缺,同志們要她投降,如果她淘汰出局;兩黨的對決將立刻浮上檯面;事實上,歐巴馬跟麥肯早就開始交鋒。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歐巴馬議員明顯缺乏國家安全經驗。」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麥肯是為小布希第三任打選戰。」

一旦站上全國舞台,歐巴馬將面對更嚴苛的檢視,從他的資歷、他的承諾和他的種族背景;外界質疑,面對政壇老手麥肯的挑戰,只怕歐巴馬還沒準備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63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