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謝姈君 結果共796筆

  • 17高中少女定盟 開學後集體懷孕

    美國麻州有一所中學,學校一開學,就有17名高中女學生集體懷孕,據說這17名高中生,是簽了盟約,要集體懷孕,甚至有人為了遵守約定,找了流浪漢讓自己受孕,消息一傳出,震驚全美,當地市長出面否認傳聞,不過督學過調查後認為,可能確有其事。
    2008/06/24 22:27
  • 洪災又要來 密西西比河再拉警報

    美國中西部,過去一個月以來,飽受水患之苦,但是危機還沒解除,美國氣象單位繼續對密西西比河發布洪水警報,首當其衝的密蘇里州,忙著堆沙包防洪;事實上世界各地,從荷蘭、倫敦、到威尼斯,都曾經飽受水患之苦,他們從過去的痛苦經驗,打造出最新科技的防洪妙方。
    2008/06/23 22:40
  • 沙國增產 油價可望回跌百元價位

    高油價已經引發全球性的通膨危機,沙烏地阿拉伯,特地召開能源高峰會,邀請36個產油國跟消費國共商大計;沙國率先釋出利多,決定大幅增加原油供給,由現行的每天生產1130萬桶 ,未來要大幅增加到每天1500萬桶,財經界樂觀評估,產油國相繼增加產量,年底前油價可望回降到100美元一桶,民生物資價格也有機會回穩。
    2008/06/23 22:00
  • 高溫挑戰節能減碳 透明屋待整天

    為了推廣節能減碳的觀念,新加坡媒體集團特地舉辦「環保生活大挑戰」的競賽,3名參賽者在高溫天氣下,各自待在有冷氣、電扇、冰箱跟電視機的透明小屋裡24小時,看誰最能在耐熱下,可以節省能源生活,過程寓教於樂,要讓民眾充分了解如何落實環保生活。
    2008/06/22 19:17
  • 陸版慾望城市 「性感北京」爆熱潮

    10年前風靡全球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最近重返大銀幕,這股「慾望」熱潮,也燒到了較為保守的北京,一名美國女子自編、自導、自演,製作了大陸版的「慾望城市」,劇情與對白的麻辣程度不輸原版,場景全部都在北京取景,她要透過這部網路影集,來探討大陸女性對「性」的看法。
    2008/06/20 22:26
  • NBC名主播出殯 美選3天王都到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華府辦公室主任,也是知名政論節目主播提姆拉特瑟,15日錄影時因為心臟病發,猝死在自己的辦公室,他的喪禮在今天舉行,美國政要紛紛到場致哀,他的過世,也讓美國大眾注意到心血管疾病,是健康的沉默殺手。
    2008/06/19 21:59
  • 密西西比河潰堤了 水淹伊利諾州

    美國中西部,過去一個禮拜來的水患,情況還在持續惡化,密西西比河沿岸,今天已經有堤防崩潰,時有溢堤的可能,伊利諾州的灣港市,首當其衝,立刻成為汪洋一片;不過更令人擔憂的是,淹大水的地方,是黃豆跟玉米產量居美國第一位的愛荷華州,玉米價格已經立刻飆漲11%,國際糧荒問題恐怕更加嚴重。
    2008/06/18 22:31
  • 15歲設計師走紅 40家分店小老闆

    最近時尚界出現一名年輕的設計新秀,年僅15歲,俄羅斯少女不但走紅國際時尚界,還在富商老爸的贊助下,短短1年開了40家專有品牌服飾店;現在更進軍美國,預計在3年內再開50家分店;不過,人紅是非多,有人說她是俄羅斯版的芭莉絲,靠老爸有錢才會年紀輕輕就出頭。
    2008/06/18 19:28
  • 美國各地淹大水 阻塞水壩恐潰堤

    過去幾個禮拜,美國中西部豪雨引發山洪,沿著密西西比河好幾個州大鬧水災,此外威斯康辛州一個城市的道路崩毀,沒想到凹成一個巨大的蓄水池,隨時有崩堤的危險,而今天災情最慘的是愛荷華州,3/4的區域都泡在水裡面。
    2008/06/16 22:25
  • NBC知名主播拉特瑟 錄影中猝死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華府辦公室主任,美國知名的主播提姆拉特瑟,在錄影時心臟病發猝逝,死時只有58歲,他從1991年主持政治對談節目,收視率居高不下,但是犀利的提問,也讓不少政治人物不敢上節目。
    2008/06/16 00:32
  • 「最後一場演講」 癌末教授動人心

    全球知名的虛擬實境專家蘭迪鮑許,最近出了一本書,叫做「最後的演講」,這名教授2年前發現自己罹患胰臟癌,在去年站上講台,為全校師生上了最後一堂課,面對自己的死亡,他用幽默跟智慧,作出這場動人的最後演講,我們特地為您取得演講影帶,一起來看看這個跟生命搏鬥的故事。
    2008/06/13 22:39
  • 浩劫滿月危機未解 重返強震災區

    在512地震滿一個月這一天,我們要特地,透過國際媒體的鏡頭,帶您重返災區,除了堰塞湖的危機還沒有解除,很多災民還是住在帳棚內避難,很快,一個月過去了,但是遭逢喪子之痛的父母親,有很多人,天天還是以淚洗面,帶您重返強震災區。
    2008/06/12 22:42
  • 當明星非第一志願 CNN訪楊紫瓊

    縱橫影壇20幾年的港星楊紫瓊,曾經在婚後一度息影,不過後來她決定復出影壇,觀眾看到了一個更勇於嘗試多元角色的楊紫瓊,擺脫「女打仔」的形象,現在的楊紫瓊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她在最近接受美國CNN專訪時透露,她從小的志願是當舞者,而不是當電影明星。
    2008/06/11 22:36
  • 秋葉原變殺戮戰場 東京鬧區喋血

    日本東京知名的電器街,同時也是台灣觀光客必去的景點「秋葉原」,在週日中午發生重大的喋血事件,一名25歲的男子,開著貨車衝撞人群後,手持藍波刀見人就砍,造成7死、10人輕重傷,今天陸續有最新案發當時的影像曝光,警方調查兇嫌隨機殺人的動機,竟然只是厭倦這個世界。
    2008/06/09 18:44
  • 反美牛上街示威 4萬民眾爆衝突

    韓國進口美國牛肉引發的民怨越演越烈,憤怒的4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總統李明博下臺負責,並且和鎮暴警察發生激烈衝突,至少造成了20個民眾受傷,十多人遭到逮捕。
    2008/06/09 10:06
  • 希拉蕊退選演說 挺歐巴馬入白宮

    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在希拉蕊發表正式的退選演說後,畫下句點,希拉蕊在演說中,除了安撫支持者,更是要求選民,以支持她的熱情跟精力拿來支持歐巴馬;對於她的敗選,一路觀察選情的媒體表示,希拉蕊最大的敗因就是她自己。
    2008/06/08 19:41
  • 激戰16個月 希拉蕊正式宣布退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經過16個月漫長選戰,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12點50分左右,希拉蕊在柯林頓跟女兒雀兒喜的陪伴下,抵達華府國家建築博物館,發表正式退選演說,演說中除了表態力挺歐巴馬,同時也呼籲選民把熱情跟精力,通通給歐巴馬,支持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進白宮。
    2008/06/08 00:49
  • 密會希拉蕊 歐巴馬大玩捉迷藏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人歐巴馬,昨天跟各大媒體玩起捉迷藏,當著大批記者的面前消失,其實本人是留在華府跟希拉蕊進行密會,弄得各大媒體人仰馬翻;預計希拉蕊將會在美國東岸時間週六中午,也就是台灣今天晚間凌晨,正式宣布退選,為歐巴馬背書。
    2008/06/07 19:38
  • 希拉蕊沒接電話 歐巴馬吃閉門羹

    歐巴馬確定勝出後,晚間最新的消息是,歐巴馬在發表完勝選演說後,立刻親自打電話給希拉蕊,不過根據了解,這通電話,希拉蕊並沒有接到,而是直接轉到語音信箱,歐巴馬這通電話,是不是要親自邀請希拉蕊搭檔參選,不得而知,不過歐希配這個夢幻組合,已經受到民主黨選民,高度期待。
    2008/06/04 22:20
  • 希拉蕊白宮夢碎 敗在「輕敵」2字

    希拉蕊問鼎白宮寶座夢碎,從參選一開始遙遙領先,最後卻敗給從政經歷不算豐富的歐巴馬,希拉蕊這一路來,是怎麼從漲停板變成跌停板的?有專家分析說,希拉蕊可能敗在「輕敵」2個字,特別是老公柯林頓從超級吸票機,站台站成票房毒藥,讓民主黨大老紛紛轉變風向,棄希拉蕊挺歐巴馬。
    2008/06/04 19:41
  • 歐巴馬前進白宮 年少曾胸無大志

    歐巴馬將代表民主黨角逐白宮寶座,可能成為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事實上從歐巴馬的人生經歷來看,他的求學過程一度相當坎坷,還曾經流落美國的社區大學,原本胸無大志的他,被母親的一句話點醒,從此發憤圖強,轉到名校哥大以及哈佛就讀,改變了他的一生。
    2008/06/04 10:34
  • 出身貧寒愛穿名牌 法爭議女部長

    法國總統薩庫茲,執政一週年,推了3百項大大小小的新政跟改革,有些政策成效明顯,不過有些還是遭到抨擊,特別是他的用人政策,有沒有問題?飽受質疑!特別是薩庫茲重用一位阿拉伯裔的女性司法部長,這位女部長出身貧民窟,一當部長,就全身穿高級名牌,一度引發輿論抨擊,這位女部長親自為自己辯護。
    2008/06/03 22:27
  • 屋倒照炒股票 災民路邊看盤下單

    四川強震後,都江堰到處都是危樓,不僅公司行號無法恢復營業,銀行也幾乎都被震垮,有些銀行把巴士改裝成流動銀行,提供災民提款、轉帳的服務,還有證券商,直接撐把傘、擺出手提電腦,臨時搭設「流動號子」,讓災民可以直接看盤、下單,買股票。
    2008/06/03 18:40
  • 「逆轉勝」夢碎 希拉蕊已篤定出局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提名戰幾乎已成定局,雖然今天希拉蕊在波多黎各大勝,但是她宣布退選,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民主黨決定,先前2個爭議州代表得票數折半計算,希拉蕊想要逆轉勝確定無望;歐巴馬打算公開邀請希拉蕊入閣,幫希拉蕊找一個體面的下台階。
    2008/06/02 22:57
  • 時尚小王子殞落 聖羅蘭享年71歲

    知名的巴黎時尚設計師YSL「聖羅蘭」,因為久病在巴黎家中過世,享年71歲;聖羅蘭從上個世紀,也就是1960年代,創造自己的時尚品牌,跟香奈兒、迪奧並列法國20世紀最偉大的時裝設計師;他的殞落讓時尚界一陣惋惜,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公開讚揚,聖羅蘭是時尚界難得一見的天才。
    2008/06/02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