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勝」夢碎 希拉蕊已篤定出局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02 22:57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提名戰幾乎已成定局,雖然今天希拉蕊在波多黎各大勝,但是她宣布退選,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民主黨決定,先前2個爭議州代表得票數折半計算,希拉蕊想要逆轉勝確定無望;歐巴馬打算公開邀請希拉蕊入閣,幫希拉蕊找一個體面的下台階。

頂著艷陽,馬不停蹄的拉票,希拉蕊在波多黎各的初選,拿下2/3選民的支持,然而這場勝利,卻只有象徵意義,儘管大局底定,希拉蕊還是不輕言放棄。希拉蕊:「哪位候選人最穩定,能帶領我們贏得11月大選啊?」

民主黨人士都知道,希拉蕊已經出局,只有她自己還沒承認。希拉蕊顧問:「希拉蕊女士指示我,保留她的權利,把議題提交審議委員會。」

初選期間,佛州跟密西根州因為偷跑,希拉蕊拿下的90幾張代表人票無效,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裁定,把兩州的票對半分;累計後,希拉蕊的票數,還是落後歐巴馬170幾票,希拉蕊確定「逆轉勝」失敗。

自信能獲黨提名的歐巴馬,不敢大意,小心安撫希拉蕊的支持者。歐巴馬:「希拉蕊議員是很傑出的公僕,她將成為寶貴資產,有益我們在11月打敗共和黨,我向各位保證!」

雖然無意找希拉蕊當副手,歐巴馬已經考慮要延攬希拉蕊入閣,幫希拉蕊找體面的台階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43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