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諾維喬克 結果共24筆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普欽才宣布競選連任 俄反對派領袖「獄中失聯」下落不明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在獄中下落不明,律師會客時間找不到人,獄方只說他不在關押名單上;納瓦尼的團隊擔心他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會不會是健康出了狀況。他失聯的時間點恰好在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明年三月大選尋求連任,納瓦尼的團隊正在積極運作,近期成功躲過政府審查,在莫斯科街頭豎立廣告看板,偽裝成新年祝賀,但民眾只要掃QRcode,就會連到反普欽政權的網站,讓克里姆林宮為之震怒。
    2023/12/12 19:58
  • 烏軍巴赫姆特逆襲突圍 英國交付首款遠程導彈

    烏俄戰爭超過400天,烏軍在前線巴赫姆特傳出捷報,成功逆襲讓俄軍撤退兩公里,連瓦格納傭兵集團都承認這是事實,而且烏軍在戰備武器上也將獲得第一款遠程導彈,由英國交付的暴風影導彈,射程超過250公里。而俄羅斯境內的反戰聲浪正在升高,曾在直播時間拿字卡抗議的前俄羅斯電視台編輯,譏諷普欽的反對者為數眾多,想拿神經毒劑「諾維喬克」來對付,份量可能還不夠用。
    2023/05/12 19:55
  • 挺俄反對派領袖 拜登政府出手制裁俄官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熬過了毒殺事件,卻被俄國政府以違反假釋條件為由,判刑入獄,美國拜登政府決定就此事件,對俄羅斯政府實施制裁,包括7名俄羅斯官員,和14個政府與民間機構,都與製造生化物品相關;美國白宮和國務院聲明表示,此舉是要讓俄羅斯知道,使用化武和打壓人權,是要付出代價的,但俄羅斯官方態度強硬,表示絕對會採取措施回應!分析認為,美國在歐盟之後出手制裁,與盟國站在同一陣線的意味濃厚,而這也是拜登政府上任後,希望能一改前朝川普當政的作風,跟俄羅斯來真的,也讓美俄關係再度起了變化。
    2021/03/03 19:54
  • 內褲藏毒!俄反對派領袖遭毒殺 細節曝光

    俄國總統普欽因為出身情報單位,多年來政敵被暗殺的事件,都被指控是他在背後主導,不過克林姆林宮始終否認;而普欽近期才笑稱,從來沒指使殺害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還說如果要下手,絕對會做得乾淨俐落,現在被爆出事件的幕後,下毒的就是俄國聯邦安全局!從今年8月案發以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調查報導機構合作,從通聯記錄、航班中抽絲剝繭,發現納爾瓦尼身邊,有一組特工持續跟監三年;納爾瓦尼乾脆自己扮成偵探,冒充俄國聯邦安全局高官,打給特工,沒想到真的套出下毒手法,是將神經毒物「諾維喬克」藏在納爾瓦尼的內褲裡面,只要一出汗就會被皮膚吸收。
    2020/12/22 19:53
  • 因異議人士疑遭下毒成箭靶 俄國反擊德國與G7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疑似遭人下毒,正在德國救治,德方認為他確實中了神經毒劑。俄羅斯今天強烈抗議,指德方說法毫無根據;但美方也稱此事件可能有俄國高官授意。 
    2020/09/10 10:57
  • 遭下毒昏迷19天 普欽政敵「納瓦尼」逐漸甦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下毒昏迷,現在終於慢慢醒來。不過這種「諾維喬克」神經毒劑,進入體內,恐怕會留下後遺症。俄羅斯當局矢口否認下毒,還說是「外國勢力要陷害普欽」。白俄羅斯為了袒護普欽,也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德國和波蘭官員,討論要如何在這起下毒案,讓普欽惹上麻煩。
    2020/09/09 22:00
  • 普欽政敵被下毒暗算 爆納瓦尼遭長期監控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搭機疑似遭人下毒,德國軍方實驗室驗出,他中的是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納瓦尼團隊釋出2017年,俄羅斯政府監控納瓦尼的影片,反問說:既然你們一直監視他,那應該知道,是誰下的毒吧?
    2020/09/04 21:41
  • 俄國反對派領袖中毒 克里姆林宮:指控毫無道理

    德國當局2日證實,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諾維喬克」(Novichok)神經毒劑攻擊。克里姆林宮表示,責怪俄羅斯毫無道理。西方國家對此事的譴責,引發俄國股匯市重挫。
    2020/09/04 10:54
  • 普欽政敵遭投毒確認 蘇聯神經毒「諾維喬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上個月19日搭飛機時突然嚴重不舒服,送醫後被懷疑是遭到下毒,轉往德國柏林醫院治療後,採集身上的物質送往德國軍方實驗室,化驗報告顯示,有相當確切的證據指向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這種化學武器,毒性VX神經毒素還強5到8倍之多,曾被俄羅斯特工在2018年,用來毒殺叛逃到英國的前KGB幹員,雖然俄方持續否認,但這回徹底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德國總理梅克爾立刻召開記者會,抨擊俄羅斯政府此舉形同謀殺,要克林姆林宮給個交代!分析認為,這是繼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事件後,與西方國家再一次陷入緊張,恐怕將對俄羅斯經濟造成衝擊,在德國強烈聲明之後,俄羅斯盧布匯率重貶2.5%。
    2020/09/03 19:56
  • 普欽政敵仍插管治療 德證實:中致命「神經毒劑」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毒殺案有最新進展,德國軍方實驗室證實,「納瓦尼」中的是俄羅斯專屬的化學武器,名為「諾維喬克」的神經毒劑,是VX毒劑的5到8倍,「納瓦尼」目前正在德國插管治療,德國總理梅克爾痛斥,這是一起謀殺,要俄羅斯交代清楚。
    2020/09/03 18:58
  • 德證實俄異議領袖遭神經毒劑攻擊 歐美紛紛譴責

    德國當局今天證實,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遭「諾維喬克」(Novichok)神經毒劑攻擊。德國總理梅克爾要求克里姆林宮就此說明,西方各國也紛紛表示譴責。
    2020/09/03 07:47
  • 毒俄諜案新發展 傳英查出第3名俄情報員涉案

    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警方查出第3名俄羅斯軍事情報人員涉及毒害俄國前雙面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事件,他們認為此人曾在案發前執行偵察任務。
    2018/09/28 17:36
  • 英國又傳毒殺間諜!? 俄國情侶用餐疑遭下毒

    英國又發生有俄羅斯人疑似遭到下毒事件,案發地點同樣在先前發生毒殺間諜案的小鎮,目前初步排除是吸入 神經毒劑「諾維喬克」,至於他們是不是間諜身分,還要深入調查。
    2018/09/17 18:49
  • 前俄國雙面諜父女毒害案 英查出下毒嫌犯身分

    英國聯合社今天報導,英方調查人員認為,他們已查出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父女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毒害案的下毒嫌犯身分。
    2018/07/19 16:09
  • 前俄諜中神經毒案 普欽批英指控毫無根據

    英國指控俄羅斯是前俄羅斯間諜和另外3人中神經毒劑的源頭,造成1人喪命3人住院。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批評英國的指控毫無根據。
    2018/07/17 12:02
  • 遭神經毒劑毒害 英男子恢復意識

    院方今天表示,10天前因接觸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而性命垂危的45歲英國男子羅利(Charlie Rowley),現已恢復意識,雖未脫離險境,但狀況穩定。
    2018/07/11 11:03
  • 英再傳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毒害案 內閣緊急會商

    英國今天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商討英國公民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毒害事件,中毒的情侶目前性命垂危。3月間,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他女兒也是遭同種毒劑毒害。
    2018/07/05 17:36
  • 毒性比一般神經毒劑高數倍 諾維喬克解密

    英國又有公民遭毒性比一般神經毒劑高出數倍的諾維喬克(Novichok)毒害。最高階反恐官員今天指出,中毒的44歲女性和45歲男性6月30日被人發現不省人事後送醫,性命垂危。
    2018/07/05 11:15
  • 英再傳諾維喬克神經毒劑毒害 反恐部門調查

    英國最高階反恐官員巴蘇指出,兩名英國公民遭人以諾維喬克神經毒劑毒害,送醫之後性命垂危。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他女兒尤莉雅3月遭相同神經毒劑毒害。
    2018/07/05 10:24
  • 英男女接觸不明物質命危 政府嚴肅以待

    俄羅斯前間諜父女斯克里帕爾,今年3月才遭人用神經毒劑攻擊,現在英國又傳出一對男女,也接觸到諾維喬克神經毒劑,陷入昏迷情況相當不樂觀。
    2018/07/05 08:03
  • 不甩叛諜毒害案通牒 英驅逐23俄外交官

    英國和俄羅斯的外交關係陷入緊張!定居英國的前俄國叛諜和他的女兒遭人用神經毒劑暗殺命危。殺人殺到英國領土上,英國首相梅伊相當震怒,對俄國下達最後通牒,要求給個交代。今晚期限已過,俄國沒有回應,梅伊下令驅逐23名俄羅斯外交官。
    2018/03/14 23:10
  • 俄雙面間諜父女中毒案 英相直說:俄下手!

    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和他的女兒因為接觸到神經毒,上個星期在英國西南部被發現,倒在商場外的長椅上,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到現在都還在醫院苦苦掙扎。英國首相梅伊12日在國會上嚴厲指控,下毒手的人非常可能就是俄羅斯,要求俄國官方解釋清楚,為什麼俄國製造研發的神經毒會出現在英國,不然就會認定整個毒害事件,是俄國非法使用武力攻擊英國。然而面對英國嚴厲的指控,俄國官方只是譏諷說,英國是馬戲團在作秀。
    2018/03/13 22:22
  • 前俄諜中神經毒劑 關於諾維喬克二三事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表示,一名前俄羅斯雙面諜在英格蘭索爾茲伯里市(Salisbury)遭人企圖以致命化學武器「諾維喬克」(Novichok)毒殺,幕後黑手「很有可能」是俄羅斯。
    2018/03/1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