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誤認 結果共1,493筆

  • 李奧納多「瘦身成功」幫財團之女復仇 真相反轉竟是誤會一場

    由法國影壇才子克羅維斯柯尼拉克(Clovis Cornillac)執導的新作《燃燒的玫瑰》,日前因他在片中造型,竟與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太過神似,被媒體誤認而引發國際影壇騷動,在國際上做足宣傳,可說是最美麗的誤會。
    2023/04/29 13:57
  • 圖輯/這不是肯德基!紅白配色易誤認 俄本土品牌接手賣炸雞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繼麥當勞(McDonald’s)退出俄羅斯市場後,另一家美式速食龍頭肯德基(KFC)從上星期開始,也正式退出俄國市場。不過,當地餐廳員工與老饕似乎並不擔心,《路透》(Reuters)報導,一家本土餐飲品牌「Rostic」順勢接手經營,目前已經有100家餐廳完成無痕轉換,繼續提供美味炸雞、漢堡與薯條給俄羅斯消費者。
    2023/04/26 17:18
  • 女驚嚇PO文:有人持刀行刺 警查出真相竟是「鐵尺」

    昨(23)日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指稱路上有名男子突然亮出刀械刺向她和朋友,幸好她們緊急閃避才沒有受傷。轄區士林警方獲知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確認該名男子因為沒有固定工作,偶爾會外出和路人聊天,而他手上拿的那把「刀」,其實是「鐵尺」放入握柄中,因形狀看起來像刀械被誤認,警方訊後將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4/24 15:44
  • 衰!聊天太吵被關切誤認是她檢舉 母子慘挨打丟石恐嚇

    高雄鹽埕住宅區,有成群的長者喜歡在路上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鄰居覺得太吵報案,沒想到另一名女子被誤會就是報案的人,不但被飆罵還被人丟石頭吐口水,就連兒子也被人打傷。
    2023/04/17 20:39
  • 法院認證快車化身「越野神車」 他衝下階梯卡40分鐘

    2021年12月19日,一輛Toyota Vios在國道被測速照相拍到行駛速度高達177km/h,結果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測速照相有問題而要求撤銷處分,卻敗訴遭法官駁回,此後,網友就戲稱Vios是「法院認證快車」。而在上週末,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駕駛Toyota Vios載著家人到苗栗通霄鎮虎頭山公園的神社遊玩,豈料王男竟將神社鳥居誤認為出口,就直接開下階梯,「法院認證快車」霎那間變成「越野神車」,最後卡在階梯動彈不得。
    2023/04/11 20:44
  • 小S露面「光頭姊夫」現身! 罕見鬆口談大S:他最懂我姊

    徐熙娣(小S)和黃宣今(11)日出席記者會,光頭造型的黃宣自爆曾被誤認是「姊夫」具俊曄,讓小S大笑喊完全不像,「差很多!」不過當現場問起大S的相關話題,她機智的立刻搬出黃宣代答。
    2023/04/11 17:23
  • 歹誌大條!法警「以為當庭釋放」錯放嫌犯 桃園地院道歉了

    昏倒!桃園地院今(11)日上午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誤認法官宣告可以當庭釋放,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對此桃園地院道歉了。
    2023/04/11 14:51
  • 傻眼!桃園地院法警誤認當庭釋放 竟讓犯人大喇喇脫逃找女友

    桃園地方法院驚傳犯人脫逃!今(11)日上午地院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與法官之間發生誤會,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
    2023/04/11 12:48
  • 伴娘太正!絕美神顏「激似楊謹華」輾壓新娘 親友狂拍照

    俗話說婚禮是新娘最美的一天,不過若是他人不小心太引人注目,可能就會因此失去焦點。大陸一位新娘與伴娘的合照曝光後,網友都反被伴娘的「絕美神顏」吸引。
    2023/04/01 05:40
  • 《小丑2》拍攝畫面曝!臨演圍紐約法院遭誤認川粉又暴動

    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稱自己將被逮捕,還喊話支持者上街抗議,讓各界相當擔心2年前的「國會大廈暴動」事件會再度上演。紐約法院外25日還真的出現大票示威人潮聚集,群眾在階梯上怒吼叫囂,一旁還有警車包圍,引來不少路人側目。原本以為是「川粉」真的走上街頭,結果原來是烏龍一場,現場其實是電影「小丑」(Joker)續集的拍攝現場。
    2023/03/26 12:16
  • 波蘭帥哥來台「只為了喝高粱」!楊銘威「被誤認成女生」要求陪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迎來幾位外國客人,來自波蘭的Jacob要求稍微修短,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使命必達,順利剪出一個讓他滿意的造型。此外,酒水部派出花名是「Rebecca」的楊銘威與Jacob喝酒,Jacob自認酒量不錯,開玩笑表示,來台灣的目的不是讀書,而是喝高粱。
    2023/03/21 20:04
  • 咳到懷疑人生!醫憂「恐是腸胃出事」示警4症狀:快就醫

    咳嗽未必是呼吸道感染!營養師曾筱庭指出,除了常見的感染咳之外,胃食道逆流也是引發咳嗽的病因之一;又被稱為「火燒心」的胃食道逆流常見症狀包含胸悶、久咳等,時常會被誤認成心臟疾病或是呼吸道感染,導致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對此曾筱庭也點出了兩者之間的關鍵差異。
    2023/03/20 07:53
  • 認錯喇叭聲!不滿被叭駕駛攔車怒嗆 當街大吵當心挨罰

    高雄有1名男子,家有喪事心情不好,18日傍晚他駕車在馬路上行駛,誤認後方小貨車對他按喇叭,他氣得攔車理論,雙方就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大聲爭吵,一度造成塞車!警方獲報到場當和事佬,讓他們握手言和,排解紛爭!
    2023/03/19 18:48
  • 20歲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生活陷困境 父代搶博愛座 協會助病友重捨自信

    全台約有十萬名類風濕性關節炎病患,許多人以為類風濕性關節炎只發生在長輩,但其實好發於30至50歲的青壯年,初期症狀容易被誤認成媽媽手、肌腱發炎、腕隧道症候群等職業傷害,中華民國類風濕性關節炎之友協會也因此成立了30年,幫助無數病友提升治療動力與心靈支持。
    2023/03/19 14:40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誤認地下錢莊討債!撂人敲偵防車理論 下秒被上銬逮走GG

    台中市刑大長期追蹤一名40歲的王姓毒蟲,日前跟監他與45歲何姓女藥頭完成毒品交易,王男和友人41歲熊男一同開車離開,熊男誤以為「地下錢莊」來討債,立馬打電話烙人,總共4人走向偵防車理論,下車的全是便衣警察,立即將4人全部上銬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3/12 11:57
  • 找到了!墨西哥毒梟綁架美國公民 兩人遭撕票

    震驚美墨兩國的綁架案,四名美國人月初從德州跨越邊境,到墨西哥後被毒梟盯上,持槍強行擄走,7日終於被找到,但遺憾地是其中兩名男子不幸被撕票。調查發現,他們原本是要去墨西哥做整型手術,途中迷路被毒梟誤認是海地犯罪份子綁架,最終導致遺憾。事件也凸顯出許多美國人為了便宜醫療,到墨西哥植牙、整形都是很常見的旅遊型態;根據墨西哥旅遊局統計,每年有將近100萬美國人,到墨西哥接受醫療服務。
    2023/03/08 19:58
  • 你是誰啦!醉男誤認仇家 衝上街亂攔車

    台中一名43歲王姓男子,因為喝醉酒心情差,先報警要員警來家裡面關心,後來男子等員警走,竟然衝到大街亂攔車,還擋住車不讓人家離開,駕駛嚇得報警,也用手機拍下,隨機被亂攔車的過程。
    2023/03/08 13:11
  • 綁錯人?墨西哥黑幫綁架4名美國遊客 2人已遭撕票

    4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被犯罪集團綁架,經過美國及墨西哥聯手調查後,終於在當地時間周二,尋獲4人下落,只是其中2人已經被撕票。現在傳出,這4名美國人,只是去墨西哥旅遊和做手術治療,卻莫名被擄走,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犯案的墨西哥歹徒,疑似誤認美國人是毒販,才動手綁架。
    2023/03/08 13:09
  • 誤認仇家!醉男路口隨機攔車想「算帳」 嚇壞無辜駕駛

    本月6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酒醉攔車」的案件,43歲的王姓男子因和他人有口角糾紛,心情不好,竟然借酒澆愁,在醉後,走在路上,將一輛路過的汽車誤認為對方,當場攔停,把車主給嚇壞了,所幸王男並未釀成傷亡,後續警方介入關心,對王男實施管束,並送其回家。
    2023/03/08 13:02
  • 別誤認成重感冒!醫列「洗腎10警訊」急喊:頻尿要注意

    腎臟作為人體內極其重要的代謝器官,若是出現功能號損的情況,那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無疑是巨大的,其中台灣更是洗腎人口「名列前茅」的國家之一;對此腎臟科洪永祥醫師也在在「洪永祥醫師的慢性腎衰竭攻城療法」發文,列舉10大具有潛在腎臟危機的症狀,提醒民眾應多加注意。
    2023/03/07 09:18
  • 穿空軍外套就被罵無恥 馮世寬聲援「他」

    日媒指稱台灣9成退將疑似「賣情資」事件持續發酵,航空作家王立楨po臉書,說今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身穿飛行夾克,遭一名年輕人誤認為軍人更被嗆「可恥」,而日經新聞位於北市松山的辦公室也遭到潑穢物,社會對立也有加深的趨勢。
    2023/03/03 22:58
  • 退役=共諜?作家被辱「可恥」 她嗆民進黨:人都跑哪去?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我國退役軍人9成赴陸賣情報的風波持續延燒,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更透露,自己疑似是穿了一件飛行夾克而被誤認為退役軍人,甚至被當「共諜」而遭年輕人當眾謾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怒嗆假新聞發酵,但平常喊認知作戰喊得震天價響的民進黨,「現在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2023/03/03 21:00
  • 遭誤認國軍!年輕人罵「賣情報可恥」 他怒:受怎樣的洗腦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引起風波!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透露,搭捷運時被一名年輕人誤認為國軍,對方還莫名怒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讓他傻眼直呼「是受到了什麼樣的洗腦?」
    2023/03/03 18:25
  • 「家族史、老菸槍」高危 肺腺癌7成發現已晚期

    過去不少名人曾罹患肺腺癌過世,像孫越及不抽菸的鳳飛飛,就連前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曾罹患,好在及早篩檢已經治癒。而肺腺癌佔目前肺癌中人數最多,約超過六、七成,且可怕的地方在於肺腺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常被誤認為是感冒,近75%的肺癌病患發現時已到晚期。醫師也提醒,空汙環境下工作者、重度吸菸及家族病史都是易好發族群,建議每年都能篩檢一次比較保險。
    2023/02/2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