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誤認 結果共1,473筆

  •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2023/07/16 12:48
  • 採野菇煮菜拍TikTok慘變「中毒警示片」 一家3口吃完秒送醫

    蘑菇不能亂吃!近日,一名馬來西亞婦女將丈夫從住家採回來的野菇入菜一起翻炒,甚至還將步驟拍成影片上傳到TikTok。怎料,看似簡單的一道菜竟釀成全家中毒,隨後便立即送往醫院治療。原來,丈夫誤採到具有毒性的「綠褶菇」,誤認為可食用的白色雨傘菇與雞肉絲菇,才會造成這起中毒意外。
    2023/07/16 08:09
  • 橫削左臉「皮開肉綻」 被誤抓少年傷口曝光

    彰化一名17歲少年因遭警方誤抓,臉上留下一道長長的傷痕,縫了17針,網友紛紛表達心疼和不滿。這名少年在暑假到秧苗場打工,被誤認為非法移工,並遭到粗暴對待。工地老闆證實少年辛苦工作,並表示他是受過教育的台灣人。
    2023/07/15 19:31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兄「滿頭烏雲」 李茂髒兮兮遭誤認吃瓜群眾

    由林哲熹、李茂、何泓姍合演的電影《不二兄弟》,在本屆2023兩岸影展受邀放映, 而三人今(15)日出席媒體茶敘,林哲熹坦言,該片拍攝至今已四年,當時是第一次到廈門拍戲,一開始與李茂見面時,覺得對方是很專業的演員,沒想到在片中要演出自閉症的李茂,在隔天開拍後就整個進去自閉症狀態,讓他嚇壞。李茂則笑說:「我當時會穿的髒兮兮坐在旁邊等戲,那時候還有人問我在幹甚麼,以為我跟他一樣是吃瓜群眾。」
    2023/07/15 17:45
  • 「會踢到鐵板」 目擊警烏龍抓人 阿伯神預言

    彰化三名便衣警察烏龍抓人,害了17歲少年受傷,縫了17針,警方承諾全額賠償醫療費用,後續醫療完成,調解協商賠償,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受創,捨不得勤勞懂事的少年,暑假打工務農曬ㄟ,被誤認是移工,招來無妄之災。
    2023/07/15 14:21
  • 影音/17歲少年遭誤認逃逸移工 3員警強力追捕頭破縫17針

    2023/07/14 21:52
  • 疑誤認逃逸移工!便衣警抓少年 害縫17針

    彰化埔鹽一名17歲少年騎腳踏車返家時,卻遭到三名便衣員警上前盤查。結果,少年嚇到以為是壞人,急忙逃跑。員警立即展開追捕,期間拉扯的過程中,少年不慎撞上耕耘機,臉上縫了17針。後來,員警查明情況後才發現抓錯了人。彰化縣警局表示,經查,員警違反勤務紀律,所長記申誡一次。
    2023/07/14 20:41
  • 被蛇咬以毒攻毒!奶奶「放蜘蛛啃傷口」 陸女童嘴滲血送醫

    真的不要再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9歲女童小倫某晚被毒蛇咬傷,卻因為被家中長輩「誤認成蜈蚣咬」,因此並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而是抓起蜘蛛放到傷口上,為的就是「想把毒素吸出來」,未料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讓小倫傷口惡化、口腔及嘴唇嚴重出血,這才在兩度送醫後及時獲得治療,沒釀成憾事。
    2023/07/10 08:17
  • 你被炒了!LINE回「讚」變同意解僱 怒告公司

    新竹發生一件因使用LINE貼圖引發的勞資糾紛案件,一名被資遣的員工在LINE上回了一個讚的貼圖,卻被公司誤認為表示同意解僱。經過法院審理,一審判決確認雙方僱傭關係存在。
    2023/07/06 20:02
  • 分屍多從「至親」下手 醫:多為反社會人格

    近年來,台灣發生了多起驚悚的分屍案,令人不寒而慄。無論是桃園五年前的弒母案,還是去年新北市永和的兄弟相殘,這些凶手和被害人都是至親關係。在這些案件中,金錢糾紛成為行兇的動機,但心理醫師楊聰財指出,殺人動機往往與身心狀態以及環境有關。他還提到,有些吸毒嫌犯因幻覺和幻聽的困擾,誤認自己可能受害,最終造成悲劇。
    2023/07/05 10:42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原裝進口單車身價16萬!婦竟誤認廢棄物 結局超慘

    台南市一家自行車行業者,把價值16萬5千元的車架及輪胎,擺在店門前的騎樓下,這原裝進口的自行車,還裝在箱子裡未拆封,沒想到,竟然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1名婦人,費力把紙箱搬到板車上帶走了,店家很著急,還好警方在一公里外的巷弄內,找到了自行車!
    2023/07/01 18:13
  • 慶生玩過頭! 網紅二壘妹撂人當街綁架男友

    一名叫「二壘妹」的網紅,為了替男友慶生,和朋友策劃當街綁架的戲碼,結果被民眾誤認強押擄人,馬上報警,員警到場請他們開門下車,一群人還不配合,直到被喝斥,才乖乖放人,全部被帶回警局。
    2023/06/26 18:56
  • 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中視《飢餓遊戲》6月25日播出的內容邀來王傳一當嘉賓,製作單位特別企劃為期2天的「國道3號快閃追逐戰」,一行人先在新竹集合,當製作單位公佈一路向南的錄影行程時,陳隨意一臉無奈:「我一大早從高雄搭高鐵過來,現在卻要去台南。」相較之下梁赫群一臉得意,原來蔡黃汝一大早把梁赫群誤認成坤達,這讓王仁甫不敢置信:「真的是在演藝圈待久了,染上一些惡習。」
    2023/06/22 15:05
  • 影音/大根尾牙誤認小三是正宮 下秒老闆娘現身宣示主權

    2023/06/15 10:16
  • 超商格鬥盃! 誤認罵髒話店員、客人互毆

    台北市中山區上演街頭格鬥,一名超商店員打赤膊和顧客,在馬路中互毆,顧客不滿結帳時,聽到店員罵髒話,以為是針對自己,竟拿安全帽攻擊對方,兩人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10 18:55
  • 新北幼兒園學童遭餵「彩虹藥水」? 老師喊冤:感冒藥水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出餵食幼童「彩虹藥水」,有孩童因此驗出「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今(9)日上午警方再度約談另3名老師,針對外傳有老師餵食孩童「彩虹藥水」,據悉,園長以及老師們均稱是家長同意餵食的感冒藥水,但疑因藥水有紅、黃、橘等各種顏色,因此才被誤認為是彩虹藥水。
    2023/06/09 12:30
  • 再追5億高中生案!短髮女出庭遭誤認夏母 真實身份曝

    台中5億高中生墜亡案疑點未解,台中地檢署今(8)日召開臨時偵查庭,再度傳喚賴母等人,據悉檢方上午也首度秘密傳喚夏姓地政士助理的母親,也就是夏父的前妻到案。經過2個多小時庭訊,夏母穿著牛仔短褲快速離開地檢署,面對媒體詢問,知道兒子結婚嗎?被牽扯進來會不會覺得無辜?全程不發一語。
    2023/06/08 14:00
  • 廖峻秀場老婆是她!女星感性吐「找不到第二個」 鬆口曝兩人關係

    70歲資深藝人廖峻與72歲女星澎澎,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兩人在1970年代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紅透半邊天,一搭一唱默契滿分,被譽為是「台灣脫口秀始祖」,一直到1980年才拆夥。近期兩人再度合體,拜訪家庭時還被誤認是「夫妻」,廖峻當下反應笑翻眾人。
    2023/06/08 11:56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快訊/男屍躺前鎮漁港!路人誤認他席地而睡 警封鎖現場

    高雄市前鎮漁港今(5)日上午8點40分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躺臥在碼頭內的公園廊道,起初誤以為男子席地而睡,後來才驚覺其疑似氣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確認男子身分為53年次的吳姓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周遭沒有打鬥痕跡,大體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也於其轎車內發現「癌症診斷證明書」,後續將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3/06/05 10:21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 吳怡霈遭誤認「張鈞甯」還推股票 本人傻眼:詐騙集團太ㄎ一ㄤ

    近年來詐騙招數層出不窮,甚至出現不少名人遭盜用相片開設假帳號,介紹商品與投資理財,吸引粉絲與投機者上當。不過近日臉書粉專「一百五」就貼出了一則「財經投資-張鈞甯」的貼文截圖,沒想到主圖竟然是女星吳怡霈,讓她哭笑不得的直說:「你起碼也放個張鈞甯的照片吧!」
    2023/05/24 12:00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健身網紅被誤認台版浩克! 真實身份曝光竟是「歌王御用教練」

    桃園日前發生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因為該男身材壯碩脾氣又有如綠巨人浩克,被戲稱「台版浩克」,不料擁有10萬粉絲的健身教練「浩克爸爸」被牽連,笑稱昨天被很多人問昨天有沒有超商,更曬出在7-11門口喝咖啡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2023/05/2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