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這不是肯德基!紅白配色易誤認 俄本土品牌接手賣炸雞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7:18
俄羅斯本土品牌Rostic接手肯德基,無論在色系或設計,都與KFC非常相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本土品牌Rostic接手肯德基,無論在色系或設計,都與KFC非常相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繼麥當勞(McDonald's)退出俄羅斯市場後,另一家美式速食龍頭肯德基(KFC)從上星期開始,也正式退出俄國市場。不過,當地餐廳員工與老饕似乎並不擔心,《路透》(Reuters)報導,一家本土餐飲品牌「Rostic」順勢接手經營,目前已經有100家餐廳完成無痕轉換,繼續提供美味炸雞、漢堡與薯條給俄羅斯消費者。
 

俄羅斯本土品牌Rostic,接手肯德基成為當地新的速食餐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德基做為1993年進駐,親身見證後蘇聯(USSR)時期,俄羅斯從共產轉入資本主義的一份子,該國肯德基餐廳主要由兩企業經營,一者是美國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另一則是西班牙AmRest控股;前者將餐廳、營業系統使用權,轉讓給Rostic母公司「聰明服務」,AmRest控股隨後也出售手中200家餐廳,改由Rostic接手經營。
 
俄羅斯本土速食品牌Rostic,紅白條紋設計,與KFC非常相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本土品牌Rostic,接手KFC離開後的速食市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德基退出俄羅斯,由本土速食Rostic接受續賣漢堡與炸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德基退出俄羅斯,由本土速食Rostic接受續賣漢堡與炸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德基退出俄羅斯,由本土速食Rostic接手其市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是俄羅斯本土新品牌,但其配色與設計,實在和肯德基太過相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別的是,新品牌Rostic雖然把商標換成一隻雞的側面,但餐廳配色、食物包裝色系與菜單形式,尤其是那紅白相間的條紋,讓人有一種還是置身肯德基的錯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肯德基#KFC#Rostic#俄羅斯#速食#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912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