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錯人?墨西哥黑幫綁架4名美國遊客 2人已遭撕票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43

4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被犯罪集團綁架,經過美國及墨西哥聯手調查後,終於在當地時間周二,尋獲4人下落,只是其中2人已經被撕票。現在傳出,這4名美國人,只是去墨西哥旅遊和做手術治療,卻莫名被擄走,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犯案的墨西哥歹徒,疑似誤認美國人是毒販,才動手綁架。

圖/翻攝自Youtube CNN

 
監視器拍下,墨西哥歹徒在美墨邊境的馬塔摩洛斯(Matamoros),將4名美國籍民眾,強行拖離休旅車,再押上另一輛白色卡車帶走。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我們不方便分享太多資訊,有關我們偵辦進展以及個人資訊,我們希望謹慎行事。」

又有美國公民莫名被綁,引起高度關注,因為這4個人,單純只是前往當地旅遊,其中一人要做手術治療,沒想到周二還是傳來不幸消息,其中2人證實被撕票,問題是調查發現歹徒根本綁錯了人。

 
CNN記者:「一名熟悉調查的美國官員告訴CNN,他們認為是墨西哥販毒集團,將他們誤認為海地毒販後綁架了他們,墨西哥總統說這些美國人,當時遇到當地兩個幫派火拚。」

至於倖存的兩人周二終於在墨西哥軍警護送下,送回美墨邊界,這起綁架案最早在上禮拜五傳出,警方一度開出5萬美元,折合台幣153萬元要緝凶,目前已知有一名看守肉票的男子被捕。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塔茅利巴斯州旅遊警示,仍維持在第4級,請勿前往當地,我們鼓勵美國人聽從建議。」

美國眾議員龔薩雷茲:「我已經17年沒開車過邊境了。」

其實發生烏龍綁架撕票的地區,本來就治安敗壞,執法人員拿販毒集團沒辦法,美國官方表示目前還在處理2名死者的遺體,至於墨西哥毒梟,為何會誤把4名美國人當成海地毒販綁架撕票,還有待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墨西哥#綁架#調查#撕票#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3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