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誤傷 結果共190筆

  • 買隱形眼鏡應驗光試戴 太緊太鬆都傷視力

    一項隱形眼鏡認知調查發現,近8成配戴隱形眼鏡者曾買過不適用產品,僅不到2成會諮詢專業人員。醫師鄭惠川說,戴隱形眼鏡應諮詢、驗光、且應試戴並追蹤,以免誤傷視力。
    2019/10/07 14:47
  • 南方澳第2天! 林佳龍:爆破清出水道應急

    南方澳大橋斷裂,立法院邀集各部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兩黨立委都針對究責質詢港務局和工程會,而交通部長林佳龍則是在現場掌握狀況,就怕一個小錯誤傷害蔡政府選情。
    2019/10/02 15:18
  • 929遊行入夜衝突升溫 示威者連擲汽油彈

    香港網友日召的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入夜後警民衝突升溫,示威民眾在大馬路上丟擲汽油彈,並破壞地鐵站和監視器,港警方面則依舊使用催淚彈,出動水砲車驅離,香港醫管局統計,29日一共有48人送醫,下午甚至還有印尼記者遭港警誤傷,疑似右眼被布袋彈擊中,一連串的衝突對立,也讓原本就被警方反對,由民陣發起的十一遊行,上訴後遭到駁回。
    2019/09/30 13:22
  • 下面有人!龍洞跳水遭撞 男腦震盪送醫

    搶著跳水,結果誤傷到其他民眾!20日下午1點半,一名男子前往新北市龍洞跳水平台,因為遊客很多,結果他跳下後,緊接著也要跳水的另一人沒有抓好跳水間隔,立刻跟著跳,重力加速度撞擊,男子差點暈了過去,甚至還有腦震盪狀況,好險他的朋友,第一時間發現趕緊將他救上岸。
    2019/07/21 12:20
  • 男孩突遭壯漢暴打5分鐘 他被逮竟稱:打錯人

    一位國二生近日下午和朋友到奶茶店喝飲料,豈料突然一名白衣壯漢闖進來,朝著他猛打了5分鐘,男孩被打得全身是傷,連聽力也受損。事後這名男子竟只說「打錯人了」,沒有任何道歉或賠償,最後這名男子被處行政拘留5天及罰款。
    2019/07/15 22:48
  • 山豬闖港鐵撞傷女  警架護欄戒備圍捕

    香港地鐵站19日出現不速之客,一頭大山豬闖進站裡東奔西竄,還撞傷一名女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擔心牠在誤傷民眾先用護欄把牠關在角落,最後用麻醉槍成功將這頭山豬制伏,至於牠從哪來、怎麼進入地鐵站,香港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6/20 12:10
  • 禁用巴拉刈遭酸「不孝」 陳吉仲談父親哽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提出禁用巴拉刈,因為自己的父親曾經在使用時誤傷眼睛,差點被挖掉,卻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批評,連一副護目鏡都不願意幫忙買,簡直不孝,陳吉仲反擊不接受挑撥,不過訴說父親狀況時,陳吉仲情緒激動,幾度哽咽。
    2019/06/19 20:17
  • 桃園持槍挾持案 談判警察曾被槍口抵頭

    桃園市昨晚發生持槍挾持人質案,進入現場與歹徒談判的桃園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強生今天說,嫌疑人曾用槍抵住他的頭與腰,但當時沒想到多,只想不要槍枝走火,誤傷人質。
    2019/06/13 11:49
  • 拍戲破頭縫5針 周潤發隔2天登山首露面

    港星周潤發最近拍電影《驕陽歲月》時,不慎被對手演員誤傷到左額,還緊急送醫縫了5針,又立刻返回片場開工,才過沒幾天,最近登山又被民眾巧遇,同時還轉述發哥的話,他說自己沒事,已經開工了,要大家不用擔心。
    2019/03/10 13:42
  • 驚!周潤發慘遭爆頭濺血 發嫂證實:拍戲誤傷

    63歲影帝周潤發出道46年演過無數戲劇,近期他都在拍攝電影《驕陽歲月》,不料卻驚傳濺血意外!周潤發日前在片場因為被誤傷左額側,瞬間血流滿面緊急送醫,最後縫了5針。今天(7日)發嫂表示她真的快嚇死,「因為發哥流好多血,但當時我和他都要裝冷靜,不想大家太擔心。」
    2019/03/07 13:18
  • 快訊/疑家庭糾紛!男脖子遭劃傷 送醫沒生命危險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傳出刀傷案件,警消抵達時,年約50多歲的男子,靠近脖子的地方被刀劃傷,警方初步瞭解,疑似是遺產糾紛,患者拿刀比劃時,不小心傷了自己,被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2019/02/17 15:18
  • 港首起!值勤女警地鐵站內 開槍制伏嫌犯

    香港地鐵「深水埗站」,上午最繁忙的尖峰時段,發生香港首起,值勤女警開槍制伏嫌犯事件。一名55歲男子,在站內行蹤詭異,遭到攔查時,刻意用手遮住包包,隨即掏出一把美工刀,還試圖逼向女警,因為警告未果,女警開槍擊中男子腹部。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這名男子過去有襲警前科,是否又意圖犯案,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開槍,難道不擔心誤傷乘客嗎,對此香港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做過評估,認為有信心擊中才開槍。
    2018/11/07 17:56
  • 不滿校園內禁揹書包 英國高中生改帶微波爐上學

    英國一間中學以揹書包可能誤傷的同學的理由,禁止學生在校園裡揹書包,引起學生和家長多次抗議。一名17歲的高中生雅各(Jacob Ford)則發起用微波爐、籐籃帶課本去學校,以表達對學校規定的不滿。儘管他的行動受到家人和同學的支持,但他仍被學校停學兩天。
    2018/10/27 09:54
  • 渣男假殺狗真砍人還想減刑 法官直接判無期

    居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45李國琳與50歲女友陳喬恩,常因感情問題爭吵。某次在公園掌摑陳女,被民眾要求下跪道歉才能離開,他自覺丟臉,於是準備刀具,待陳女返家後隨即猛刺對方頸部,連水果刀都斷裂。事後陳女傷重身亡,李男辯解是要砍狗誤傷女友,法官不採信,判他無期徒刑,仍可上訴。
    2018/10/25 17:12
  • 控遭痛打勒索3000萬 地主雙槍尋仇誤傷人

    台北市萬華週日晚間驚傳槍響!警方24日埋伏逮捕嫌犯,行兇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嫌犯自稱是萬華地主,半年前遭人勒索3000萬,並強行押到地下室凌虐,他心有不甘才會攜帶雙槍前往尋仇,一共開了5槍,沒想到流彈誤擊32歲男子跨下,嫌犯事後哽咽、表達悔意。
    2018/09/24 23:15
  • 劉畊宏驚傳「眼角噴血」送醫 隊友彈跳搶球肘擊誤傷

    藝人劉畊宏近期為大陸健身綜藝節目《加油好身材》擔綱總教練一職,不料近日竟驚傳他眼角噴血送醫!有網友直擊劉畊宏近日現身醫院,額頭和左眼都被包上紗布,看來傷勢嚴重。原來他近期在籃球賽中,被一名職籃球員肘擊誤傷了左眼,差點破相,緊急送醫縫了數針後已無大礙,但恢復期至少需時1至2個月。
    2018/09/23 08:21
  • 質疑爆料公社「淹水照造假」 陳亭妃:言論自由不含造謠

    臉書粉絲團「爆系社團」是許多民眾現今抱怨、分享之平台,就連823南台灣淹水災情,也有許多網友在「爆癈」、「爆怨」、「爆料」等社團分享實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在節目上質疑「爆料公社」消息不實,媒體沒查證就引用內容,連她也是受害者,引起網友不滿。對此她今(29)日澄清,自己期盼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大家在發文、轉發之前都能夠求證真偽,避免誤傷他人。
    2018/08/29 15:28
  • 怕再誤傷人!問卷「牛隻去留」 網怒:該管制的是人

    陽明山擎天崗11日一連發生2起民眾遭水牛襲擊,為了避免再有受傷發生,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封閉擎天崗中央步道及周邊入口,也同時發起「擎天崗草原牛隻去留」與「擎天崗草原是否禁止攜帶寵物」問卷調查,有網友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臉書近期宣傳「人牛和諧互動」的影片中,議論起問卷的事情,更有網友直接點出說「答案已在影片中」。
    2018/08/25 12:48
  • 新生兒嫩臉驚見3刀痕 剖腹產時遭誤傷

    南韓一名孕婦日前在醫院剖腹產子,沒想到小嬰兒的臉,在剖腹時不小心被醫師割傷,醫生還不以為意表示,傷口很快就會癒合,氣得家長決定提告。
    2018/08/11 10:40
  • 「猴子偷果」闖進幼兒園! 老師緊張、學生嗨

    台灣野生獼猴也闖進幼兒園找吃的!雲林西螺一家幼兒園幾天前突然跑來一隻猴子,孩子們很興奮,但老師們好緊張,畢竟猴子有野性,就怕闖進幼兒園會誤傷小孩!
    2018/08/01 13:57
  • 小心!加壓水柱朝人噴 醫師:有病患內出血

    自助洗車場變成惡搞開趴場所!有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看見一群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往人的身上噴,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近來陸續發生好幾起案例,甚至有人在裡面丟雞蛋,洗車場老闆苦不堪言,醫師也說了,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可能會造成失明,就算是身體也可能內出血、或是擦挫傷,曾有病患誤傷到肛門求診,要是再嚴重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18/07/27 18:37
  • 女童指甲被剪到見血! 家長怒控幼園虐待

    高雄有家長控訴,讀中班的女兒因為在幼兒園玩耍時,把另一位女同學抓傷,被70多歲的老園長阿嬤帶去剪指甲,結果不小心剪太短了造成小朋友指甲受傷,讓做家長的看了好心疼,上網PO文大罵園方虐童!不過老園長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視力不好誤傷了女童,事後她也很自責出面道歉,另外園方也願意提供1年免學費優待,希望事件能圓滿落幕。
    2018/06/10 13:41
  • FBI探員空翻尬舞 配槍掉落走火誤傷民眾

    跳舞居然跳到擦槍走火,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上週末發生一起意外,一名FBI探員在舞池興奮起舞,後空翻時腰間配槍掉落地面還走火,還擊中旁邊一名舞客的腿。
    2018/06/04 12:34
  • FBI探員熱舞配槍掉落 槍枝走火誤傷民眾

    週六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一名FBI探員在舞池忘情熱舞,腰間配槍掉落走火,意外打傷一旁的民眾。
    2018/06/04 07:48
  • 1歲女嬰腿瘀青、紅腫! 母控保母涉虐待

    把女兒接回家,母親發現怎麼孩子身上有傷!基隆一名婦人,一個月前網路上找了一名保母幫忙照顧一歲女兒,六、日才接回家住,沒想到女童回家後,家長陸續發現,孩子的額頭、腿都有傷痕,氣得質問保母怎麼一回事,保母坦承自己情緒失控,誤傷小朋友,願意退款,不甘心孩子受傷,親人氣得到派出所提告。
    2018/05/20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