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誤傷 結果共190筆

  • 砰!烏克蘭展示火箭榴彈卻傳爆炸聲 誤傷2童

    烏克蘭的慈善園遊會上,一具火箭榴彈發射器,在展示時竟然不慎走火擊發,當場造成兩名男童受傷。不過戰爭誤傷,也可能造成核災的可怕後果。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持續遭受空襲。雖然俄羅斯官員拿證據,指控是烏克蘭轟炸核電廠;不過也有烏克蘭民眾反向指控,都是俄軍自己炸自己。
    2022/09/04 20:17
  • 搶佔綠色商機!肯亞吹起養蝸潮.駱駝觀光

    肯亞吹起一股綠色炫風,從飲食到觀光都出現更永續的替代選項,現在逛肯亞國家公園有業者提供「騎駱駝」的新服務,不會排放廢氣或誤傷動物外,行程安排也更有彈性,可以欣賞到許多坐車看不到的景色;而蝸牛農業也正在興起,不同於養牛會排放甲烷,飼養蝸牛更環境友善,也可以解決當地糧食問題。
    2022/05/09 19:54
  • 佛州女請領42萬「疫情救濟金」 拿來聘殺手幹掉情敵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美國一名女子因不滿情敵持續和自己男友有染,沒想到她竟然用去年政府發放的新冠肺炎(COVID-19)救濟金,雇用殺手將對方殺害,期間還不慎誤傷情敵3歲兒子。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女子是透過男友介紹雇用殺手,目前已經將這3個人逮捕歸案。
    2022/02/17 20:02
  • 三歲童開槍射傷自己 少女更衣間遭流彈擊斃

    美國今年耶誕假期不平靜,全美至少10座城市都發生槍擊案件。其中在北卡羅萊納,1名3歲孩童,誤觸槍枝板機,射傷自己。另外洛杉磯警方前往百貨賣場抓捕嫌犯,一名正在更衣室的少女,遭流彈誤傷,不幸中彈身亡。
    2021/12/27 17:18
  • 危險!高雄超狂阿伯 騎機車拖2張雙人大床墊

    有台北夫妻來高雄旅遊,結果看到一名超狂阿伯,竟然用機車拖著兩張雙人床床墊,眼看床墊都冒煙了還繼續拖,把他們看傻眼,不過附近民眾說,這名阿伯幾乎三天兩頭就會拖著床墊出現,疑似要拿去回收變賣,先前還曾凸槌過,只是因為阿伯床墊太大張,遮住車牌,民眾想檢舉也無從下手,只能閃得遠遠的,避免被床墊誤傷。
    2021/12/17 19:00
  • 疑誤判情報!印度軍方埋伏一週等叛軍 竟錯殺13平民

    印度東北部昨(4)日晚間發生一起軍隊誤殺平民事件,起因疑似因為軍方誤判情報,發生誤傷事故,釀成13名平民身亡的慘劇。這起事件也引爆當地民眾怒火,居民包圍軍營並焚毀軍車抗議,隨後更發生軍民衝突,造成一名士兵死亡。
    2021/12/05 18:09
  • 不滿防疫限制!荷蘭民眾走上街頭 警鳴槍疑誤傷示威者

    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Rotterdam)週六(19)晚間出現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加重國內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抗議民眾焚燒路旁警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煙火,警方則以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過程中還傳出警方鳴槍威嚇,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2021/11/20 16:53
  • 大街持刀揮舞咆哮! 醉漢遭壓制還嗆警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喝了酒後,竟然持刀在熱鬧的市集上揮舞,還不斷咆哮,嚇壞周邊店家,擔心他誤傷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上前盤查,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過程中他還喊著要告動手員警。
    2021/10/17 13:01
  • 養護中心怎麼有刀! 憂父誤傷人 兒奪刀遭刺傷

    高雄左營一間養護中心,發生一位父親持刀刺傷兒子的意外,一名60歲的爸爸情緒激動,院方找來他的兒子安撫,沒想到兒子發現爸爸手中握有美工刀,擔心誤傷其他老人家,上前奪刀,結果在拉扯過程中,被美工刀劃傷手掌,父親的大腿也被割傷,父子倆雙雙送醫救治。
    2021/09/29 18:32
  • 台灣黑熊入侵果園偷吃甜柿 林管處籲農民避免誤傷

    台中市谷關沿線甜柿正值產期,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天表示,接獲通報有台灣黑熊入侵甜柿果園,為避免黑熊誤中陷阱,啟動宣導專案,加強向農民推廣改良式獵具,以避免黑熊受傷。
    2021/09/13 16:23
  • 以為打山羌!獵人誤射 竟打中盜採逃逸移工

    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日前上山狩獵時,在武界壩附近發現有動靜,以為是山羌,朝樹林裡射擊,沒想到中彈的,竟然是盜採木材的逃逸移工!案發當下,中彈移工的同行友人,擔心會曝光,先逃離現場,直到隔天才向警方報案,而開槍誤傷人的原住民,被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1/07/26 18:42
  • 吹箭上場!打牛結節疹疫苗 牛狂奔險撞人

    台灣爆發牛結節疹案例,農委會採購18萬劑疫苗,在嘉義縣的9千多頭牛也全面施打,為了防止牛隻狂奔頂撞人,防疫人員全副武裝,還用吹箭方式來打疫苗,就怕「牛脾氣」發作誤傷人。預計28日,全台牛隻都能完成疫苗接種。
    2021/04/25 23:36
  • 誤傷自己人送醫?主嫌投案 為107萬債務當街砍殺案偵破

    台南仁德當街砍殺案偵破!林姓主嫌不滿積欠107萬元債務被嗆,竟然夥同其他5名嫌犯,當街追砍債主及其友人,警方查獲嫌犯的犯案工具,並陸續逮獲3名嫌犯後,終於逼使在逃主嫌及另外2名共犯,在18日晚間自行投案,6個人全部落網。
    2021/04/19 12:08
  • 流彈打傷登山客 真相是「海上快艇機槍」肇禍

    日前高雄柴山一名登山客遭流彈打中小腿,原以為是軍方柴山靶場的射擊訓練誤傷,但經過勘驗發現,找到的彈殼屬於「五零機槍」,而事發當天,海軍陸戰隊在柴山海七哨鄰近海域,的確進行五零機槍操演,疑似海浪波濤洶湧,導致射擊角度偏高,流彈才會誤傷登山客。
    2020/12/16 13:13
  • 西班牙蠻牛復出 羅馬大師賽首戰輕鬆勝

    西班牙前球王納達爾,因為疫情放棄參加美網,相隔將近七個月後,他在羅馬大師賽復出,巧的是首輪,他就對上美網中喬克維奇,誤傷線審那場比賽的對手,世界第18西班牙球員布斯塔。
    2020/09/17 20:52
  • 男遭人無故毆傷頭 嫌犯稱討債誤認北市警送辦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昨天準備帶小孩上課時,在住家外遭人持不明物毆傷頭,嫌犯犯案後逃逸。警方今天表示,逮捕涉案29歲李姓男子,他供稱討債誤認才誤傷被害人,警訊後送辦。
    2020/09/11 17:35
  • 燙童繼父不住這!鄉民嗆堵 侄子:不敢回家

    台南日前發生有繼父燙傷女童的案件,繼父一度否認犯行,遭法院收押,但當時被網友肉搜出來位在高雄鳳山的住處,繼父根本早就不住在那了,但陸續有不知情網友前往,讓親屬很擔心,因為裡面住的是才就讀大一的侄子,就怕有不理性民眾誤認成嫌犯被誤傷,求助員警幫忙。
    2020/07/01 20:35
  • 天外「飛刀」!2女談判持刀追 無辜婦遭刺傷

    新北市淡水街頭發生持刀追砍案件,無辜路人遭波及!當時這名80多歲婦人走在路上準備回家,突然一把刀飛過來,當場刺中她的肩膀,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是有兩名女子發生爭吵,持刀追逐,刀子沒丟準才會誤傷婦人。
    2020/07/01 11:58
  • 更生人練書法多次展覽 竟棄筆持槍恐嚇

    涉嫌持槍傷警的李姓嫌犯有不少前科,多次進出監獄,年少時曾向書法大師學寫書法,出獄後,還在台中彰化和南投,開過多次「書法展覽」,沒想到後來他自學改造槍枝,涉嫌持槍恐嚇,民眾報警,但就在警方查案時,遭他突襲,意外中彈!
    2020/06/28 19:59
  • 高壓洗車誤噴! 竟傷真皮層「紅腫冒水泡」

    使用洗車場的高壓水槍真的要小心,就有女子誤傷自己嚴重發炎!新北市林口一名楊小姐,日前到洗車場用高壓水柱洗車,過程中不小心噴到自己的右手腕,沒想到兩天後原本劃傷的地方,開始紅腫冒水泡,嚇得她到醫院求助,醫師表示水柱太強傷到真皮層,而記者實際測試,用高壓水柱沖一顆小玉西瓜,短短10秒鐘就剖半。
    2020/06/07 19:01
  • 攔車棍鬥2打1 黑衣男豬隊友誤傷夥伴

    彰化市清晨五點多,大馬路上鬥毆,三輛車停在路中,車門也沒關,2名黑衣人,和一名花衣服男,2打1,三人拿棍子互毆,一名女子著急喊著,我有錄影,車牌也拍了,警方沒接到報案,事後循車籍找到三人,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引發鬥毆,其中一人頭部被打傷,是同伴拿棍子要打對方,誤傷自己人。
    2020/03/11 20:31
  • 快訊/抓到了!舞廳槍擊嫌逃亡9天 今美濃落網

    台南上個月27日安平一家舞廳發生槍擊,當時陳姓主嫌在包廂內開槍,誤傷兩名兄弟,案發後帶著女友逃亡九天,今天警方在高雄美濃一間民宿逮到人,將陳姓嫌犯依照殺人未遂,和槍砲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19/12/06 20:52
  • 只歉余天!柯、林飛帆互罵依附新系 蹭聲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槓上民進黨,跟林飛帆互罵依附新潮流、蹭聲量,卻也釋出善意,他在三重推派李旻蔚參選,誤傷余天選情,讓他感到抱歉,決定只針對新潮流,不再得罪余天所屬的正國會,甚至說想幫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站台。
    2019/11/22 20:43
  • 刺殺直播主女友! 廖晏霆二審改判「無期」

    台北一名直播主遭男友殺害,兇嫌開庭竟辯稱是誤傷對方,嫌犯廖晏霆不滿女友談分手,狠心連砍五刀致死,但他一審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還當庭下跪道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家屬不滿上訴,二審宣判改判無期徒刑,法官認為處理感情不該是這種方式。
    2019/11/06 12:37
  • 惡煞闖屋討債開槍 誤傷事主朋友右小腿

    台中驚傳民宅槍響!一名34歲曾姓男子到朋友家聚會,突然門口出現3輛車,一群惡煞闖進屋內,說是要討債,接著開了一槍,打中男子的右小腿,嫌犯開完槍上車逃逸,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但閉口不說,犯案槍枝在哪,附近鄰居說,民宅是由兩名女子承租,過去就曾經有人,在門口貼上欠錢,否則一切後果自付的警告單。
    2019/11/0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