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街持刀揮舞咆哮! 醉漢遭壓制還嗆警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4:26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因為心情不好喝了酒後,竟然持刀在熱鬧的市集上揮舞,還不斷咆哮,嚇壞周邊店家,擔心他誤傷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員警上前盤查,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過程中他還喊著要告動手員警。

圖/TVBS

 
沿路鳴笛,飛車趕往現場,因為傳出一名男子,持刀在大街上亂揮,就怕傷到人,員警一到場,就把他的刀奪下,往地上扔。

員警vs.揮刀男子:「這是什麼刀子,坐下。」

但男子不安分,不但不配合員警蹲下盤查,竟然突然情緒激動,公然嗆警,甚至爆發激烈拉扯。

 
員警vs.揮刀男子:「坐下我可以告你們喔不要推我坐下推我喔坐下啦打我啊。」

好不容易才將他壓制上銬帶上警車,事件發生在屏東潮州中正路跟中興路口,16日晚上10點多,這名39歲的曾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喝了酒後,竟然拿著刀在大街揮舞咆哮,把附近店家嚇壞報警。

圖/TVBS

目擊民眾:「在巷子這邊大聲咆哮,後來發現他手上持刀,那說什麼內容我也聽不清楚,因為他距離我們都太近了,我們會感到害怕。」

光華派出所長吳俊生:「經酒測酒測值0.85,初步了解該名男子是因酒後意識不清,情緒不佳而持刀。」

第一次酒醉鬧事,而且地點還是在當地市場附近,人多熱鬧的地方,要是一個不小心,刀子不長眼,誤傷無辜民眾,恐怕就不是他心情不好,一句我喝醉了就能了事,不過當下男子持刀。

圖/TVBS

在大街出沒,儘管沒有傷到人,警方還是將他依照妨害公共安全罪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員警#屏東#派出所#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68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