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誤傷 結果共190筆

  • 除草誤傷士兵 陸軍司令部判賠57萬元

    一名陳姓男子於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服役時,因除草人員除草時不慎掃飛營釘,導致小腿遭營釘擊中而骨折,訴請國家賠償。高院今天判決國防部陸軍司令部應賠償57萬餘元。
    2018/05/09 12:17
  • 跨區辦案要通報!人數、攜械註記 免傷友軍

    持續追蹤,為了避免誤傷友軍,警方有一套越區辦案的通報機制,規定刑警如果到其他轄區偵辦刑案都要填寫表格通報,包含地點、人數以及有沒有攜帶槍彈這些都要寫清楚,因為過去在彰化就曾發生過越區抓詐騙集團,辦案人員沒有通知轄區員警,民眾誤以為街頭發生槍戰引起誤會!
    2018/04/08 18:42
  • 女警清槍誤傷學弟 男警母控女警不聞問

    去年10月底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裡頭傳出槍響,一名女警保養槍枝不慎擦槍走火,當場擊發子彈,害得男警當場被子彈打到,3個多月過去,男警母親卻無奈在臉書上PO文,說闖禍女警都沒有來家裡探視表達歉意,臉書上還放著全家人的照片,說得好心疼。
    2018/02/03 19:34
  • 同剿IS功成 庫德部隊無美國挺遭土軍攻擊

    土耳其在20日發動「橄欖枝行動」,朝敘利亞北部省分發動空襲,目標是摧毀庫族武裝組織「YPG」的基地,YPG在美國的武裝支持下,成為瓦解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主力軍,但他們也趁機擴張在敘利亞的據點,希望建立獨立的國家,土耳其視他們為恐怖份子,欲除之而後快。除了敘利亞對於土耳其侵門踏戶表示抗議以外,國際社會大多只是表達關切,YPG是剿滅IS的大功臣,美國之前還給予武裝支持,但現在IS已經式微;衡量土耳其才是未來中東的重要盟友,對於YPG遭攻擊的事件,美國並沒有表達反對的意見,只呼籲不要誤傷平民。
    2018/01/23 21:28
  • 綁架老友卻誤傷 男內疚飲彈自戕亡

    今年8月一名24歲的張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谷關溫泉區一間廁所內,頭部中彈倒臥血泊,起初檢警原以為是兇殺案,但追查之後案情大逆轉。原來張男和陳男共謀要綁架勒贖2名友人,但擄人未遂還開槍射傷了蔡姓男子,他內心感到非常愧疚自責,因此選擇飲彈輕生。檢方則是依擄人勒贖未遂和加重強調等罪,起訴陳姓男子。
    2017/11/15 10:27
  • 快訊/女警清槍誤傷同袍 子彈貫穿男警右胸急救

    清槍誤擊同袍!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1名女員警早上8點多執行清槍作業時,不慎誤擊旁邊的王姓男員警,造成對方右胸、右手臂有槍傷,意識清醒,緊急送往亞東醫院。
    2017/10/23 09:42
  • 男持西瓜刀誤傷女友 醉鬧急診遭摔地壓制

    魯莽爸帶西瓜刀跟女兒男友談事情,竟還砍傷同居女友,事後送醫還大鬧急診室!苗栗頭份一名莊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兒男友在工地打零工,收入不穩定,喝醉後持西瓜刀約女兒男友出面談分手,過程中越吵越激烈,男子作勢要砍人,他的同居女友出面阻擋,遭砍傷送醫後,男子在急診室繼續吵鬧,最後遭到員警制伏,帶回派出所。
    2017/06/28 18:05
  • 食堂老闆心情欠佳 怒砸酒杯割傷遊客

    週末假日,台南市正興街上有家知名食堂的老闆喝醉酒,在眾目睽睽下,當街砸破玻璃杯,碎片意外割傷當時正在排隊買霜淇淋的少年,害得他腿部受傷、不斷流血,母親心疼孩子逛街逛到受傷,當場破口大罵!對於自己心情不好、酒後失態,食堂老闆事後出面道歉。
    2017/06/19 11:29
  • 【百年古蹟遭毀】自燃、誤傷、強拆 台北古蹟大多沒好下場

    台啤工場古蹟遭婚宴業者私蓋廚房、拉管線毀損,其實,在台灣古蹟保存與開發利益為雙面刃,不時有鬼火自燃、怪手誤傷、人為潑漆事件發生,去年新通過的《文資法》拉高刑責與行政罰金,盼在亂世用重典的前提下遏止毀損亂象。
    2017/05/17 11:04
  • 男百貨搶位遭毆 怒甩餐點誤傷鄰桌客

    台南一間百貨美食街,上演搶位大戰!一名男子和女友到美食街用餐,疑似為了搶位子,和另外一名男子起了口角,他指控,對方搶位置的時候出手打他,最後是因為女友在旁邊拉,他才沒有回擊,但對方趁機離去,讓這名挨打的男子氣到失控,怒甩桌上的餐點,卻因此不慎砸到,隔壁桌客人的下巴,害得對方受傷,留下一道明顯傷口。
    2017/03/12 18:24
  • 超商搶案嫌犯出院 警依「殺人未遂」送辦

    新莊區一間超商5日晚間驚傳持刀搶案,17歲陳姓男子砍斷丁姓店員左手掌,陳男也誤傷自己左手,送醫治療。陳男今天出院,新莊警方將他帶回偵訊,傍晚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2017/02/09 19:18
  • 「鋼筋穿胸」逆轉 少年竟是遭獵槍誤射

    花蓮秀林鄉昨天下午傳出一起少年遭獵槍誤傷事件,一名板模工人辯稱,少年是不小心跌倒,被一根長約40公分的鋼筋刺穿,但送醫後發現,傷口疑似是槍傷,員警重回現場,在家中找到一把獵槍,男子才坦承是玩獵槍時擊發,不小心射傷少年。
    2017/02/05 10:58
  • 「雄三飛彈」未過海峽中線 海軍坦承人為疏失

    海軍屬於131艦隊的金江艦在今天(1日)上午8時15分左右執行甲類操演驗收,在左營碼頭進行系統檢查測試時,竟然誤射了有「航母殺手」之稱的「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簡稱雄三飛彈),國軍稍早也證實此事,已經派出直升機與水面艦艇沿著搜索,確認有沒有誤傷海上船隻,並強調飛彈沒有越過海峽中線。
    2016/07/01 11:20
  • 夫妻吵架開槍 肉圓攤老闆無辜中彈

    高雄小港發生槍擊案,一家肉圓攤老闆,莫名遭子彈擊中左肋骨,警方晚間火速破案,員警先查出嫌犯車牌號碼,以車追人,案發6小時內迅速逮捕開槍的張姓男子。嫌犯坦言當時和妻子在附近10多公尺外爭吵,一時氣憤開三槍洩憤,沒想到子彈會誤傷肉圓攤老闆。
    2016/04/19 22:43
  • 曾引眾怒圍警局 永康傷童嫌逃15天落網

    上個月底台南永康發生一名男子,為了求前女友復合持刀威脅結果誤傷前女友的12歲女兒,當時一度誤傳為隨機割喉案,導致有4百位民眾包圍派出所,而嫌犯逃亡了15天警方掌握了他的行蹤收網逮人,為了避免包圍事件重演火速將人移送台南地檢署。
    2016/04/16 12:24
  • 「我被搶劫!」女遭朋友誤擊中彈 扯謊遭搶

    嘉義市發生槍擊案!26歲的方姓女子,凌晨4點多從夜店下班,卻在早上7點被人發現中彈倒在路上,原本方姓女子供稱,自己是被歹徒跟蹤搶劫才會受傷,但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根本在說謊,因為誤傷她的正是她的朋友,為了掩護對方,才有這些謊言。
    2016/02/18 17:23
  • 快訊/疑感情糾紛!男子沿路對空鳴槍 警壓制

    最新消息,剛剛在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沿路對空鳴槍,疑似誤傷自己腿部,警方到場迅速壓制人犯,目前在警局偵訊中。
    2016/02/04 09:55
  • 沒義氣!討債開槍 誤傷同夥丟包街頭

    實在很沒義氣,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跟2名同夥到汐止找楊姓男子討債,過程中蘇姓男子這方人馬對楊姓男子連開3槍,但其中一顆子彈打中蘇姓男子右大腿,後面2槍擊中楊姓男子,3名嫌犯開槍後開車逃逸但才開到一半,其中2名嫌犯就把中彈的自家人丟包在路邊,歹徒起內鬨也讓警方很快逮捕到案。
    2015/12/04 19:49
  • 快訊/沒義氣!槍擊誤傷同夥丟包街頭 警破案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茄苳路上午發生槍擊案,沒多久一名男子被人從轎車裡面推出來丟包在路邊,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下午逮到嫌犯,原來他們帶槍討債,過程中不只槍殺欠債的還誤擊自己同夥,最後竟把同夥丟包在路邊。
    2015/12/04 16:27
  • 裝胃痛!騙警開手銬 通緝要犯奪車逃逸

    嫌犯脫逃竟然還誤傷無辜路人!上個月28日, 保二員警在竹科逮捕一名竊盜通緝犯,當場查扣一輛轎車,將他戴上手銬腳鐐準備移送地檢署時,這名嫌犯假裝胃痛,佯稱要去車上拿藥,竟趁著員警打開手銬時跳上車子開車逃逸,沿路追撞5名機車騎士。
    2015/11/01 18:23
  • 釣蝦場與人碰撞!醉漢開槍洩憤 誤傷人

    16日晚間11點左右,台中一家釣蝦場傳出槍擊案,一名男子酒後到釣蝦場找朋友,結果卻因為跟人碰撞發生口角,當場打了起來,男子不甘心打輸,竟然從包包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地板連開2槍,其中一槍還波及一旁男子。
    2015/10/17 12:43
  • 載到短程不跳表!運將飆髒話 誤傷乘客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計程車司機!有民眾PO文投訴,就在上個月29日,杜鵑颱風假那天,自己好不容易搭高鐵回到新竹,轉乘外頭排班計程車時,因為距離太近,司機竟然當著她的面,透過無線電怒罵髒話。最後要求下車,拿行李的過程,頭還被司機用後車蓋打傷,讓她氣得提告。
    2015/10/05 18:11
  • 致命烏龍!警抓賊跑錯屋 誤槍殺家犬、傷屋主

    美國發生一起離譜的烏龍案件,報案人沒把明確地址告訴接線人員,警方只能依照描述找尋可能地點,但結局竟是槍殺一隻狗,屋主和一名員警遭誤傷。
    2015/09/02 12:13
  • 搭車族恐慌 「蒙面男」遭認恐怖份子

    鄭捷北捷隨機殺人案剛滿一年沒多久,今年又再發生郭彥君捷運中山站砍人、三峽國中生持菜刀傷人,加上之前有廚師持刀誤傷民眾,使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戒慎恐懼,如果在這個時候,遇到一位穿著怪異的乘客和你上了同一台車,你會怎麼做?英國一名打扮獨特的男子搭上公車,其他乘客卻嚇得倉皇下車,男子照片被民眾傳上網,意外引發網路爭論。
    2015/07/23 16:27
  • 醉男對生活不滿 醫院前揮刀傷警

    在高雄28日下午,有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喝了酒情緒不穩,竟然拿著開山刀到醫院大廳揮舞,員警獲報到現場,陳姓男子說他對生活很不滿,員警為了怕他誤傷路人,從大廳一路引導他到醫院的門外,7名警力花了半小時和他周旋,最後趁著他不備,1名劉姓員警衝上前奪刀,手還因此被利刃劃傷!
    2015/06/29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