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誤傷 結果共190筆

  • 〈獨家〉見血!生存遊戲槍枝爆 誤傷女大生

    怎麼玩生存遊戲,BB槍電池會爆裂還炸傷人,這個月1日,新北市一名女大生到淡水玩生存遊戲,沒想到一名隊友開槍,擊中她槍枝的電池盒,當場爆裂,造成頭部撕裂傷,送醫急救,業者說,由於BB槍射速超過100公里,可能子彈正好打破電池的外接線路,引起短路爆裂,才會發生意外。
    2012/04/05 19:05
  • 小三男童攜槍上學 走火誤擊8歲女童

    美國西雅圖附近一所小學,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9歲,就讀3年級的男童,竟然帶槍到學校,沒想到放在書包裡的槍疑似意外走火,誤傷女同學。
    2012/02/24 10:03
  • NBA/隊友「肘擊胸」誤傷 林書豪跪地喊痛

    林書豪獵下老鷹,不過球賽中卻發生插曲,第三節開打林書豪被隊友Chandler不小心一揮,手肘正中林書豪的左胸鎖骨,當下林書豪痛到爬不起來,一臉痛苦,還好休息後沒大礙繼續上場比賽,倒是台灣網友看到林書豪受傷,緊張PO文討論,球迷直呼很心疼。
    2012/02/23 23:52
  • 巴西烏龍銀行搶匪 把風誤傷自己腿

    巴西發生銀行搶案,其中一名負責把風的搶匪,竟然誤射自己的腳,最後一跛一跛的離開銀行,就在他去附近醫院就醫時,遭到警方逮捕,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2/01/26 12:20
  • 髮廊洗頭誤傷眼 女右眼紅腫發炎

    新北市一位劉小姐到某知名連鎖髮廊洗頭,工作人員不小心讓洗髮精流進她的右眼,導致眼睛紅腫疼痛,引發結膜炎,陳小姐氣得出面控訴,說自己頭髮那麼長,店家讓自己坐著洗頭,甚至助理人員還一邊染自己的頭髮,實在很粗心,業者表示,店家會視客人需求提供躺著和坐著兩種洗髮方式,工作人員沒替客人作保護措施,的確有疏失,願意協調賠償。
    2011/08/19 23:20
  • KTV堵離家妻 兇嫌開槍誤傷大舅子

    高雄市中華路錢櫃KTV,今天上午7點半左右發生槍擊案,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原來開槍的黃姓男子前一晚剛和太太吵架,而他太太離家出走後,跟自己哥哥到KTV唱歌,兇嫌氣不過前往理論,雙方在門口碰面,一言不和之下,兇嫌掏槍要射殺自己的太太,結果卻誤傷自己大舅子。
    2011/07/26 12:04
  • 槍走火誤傷友人 謊稱小解挨飆仔擊中

    高雄一名男子擁有特戰人員使用的槍枝,在清理時不慎走火,把在場的友人打傷了,怕被警察發現,男子竟然跟朋友串通,謊稱是在路邊小解時,被飆車族射中受傷,員警到處調監視器追查,才發現他們自編自導騙警察。
    2011/04/19 13:38
  • 車手詐騙飆速竄逃 特警街頭追賊

    詐騙集團碰到新北市特警隊也沒輒。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前天被騙75萬,沒想到又上當到銀行領了75萬,銀行行員發現有異狀,於是通報警方,由於嫌犯開車在街頭狂飆,怕誤傷民眾,因此板橋警方啟動特警部隊,開了2槍,終於抓到其中一名車手,也追回部分贓款。
    2011/01/28 12:46
  • 收押馬面! 「誤傷連勝文」將測謊

    槍擊案兇嫌林正偉昨天偵訊後,遭收押禁見,但到底為何痛下毒手?據了解,林正偉供稱,和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鴻源的父親陳明雄有土地糾紛,想分錢卻遭拒,種下殺機,連勝文只是代罪羔羊。但這部分,跟連勝文清醒後,說歹徒喊他的名字,衝著他來的說詞不合,檢方不排除對林正偉進行測謊,還將到台大醫院就訊連勝文。
    2010/11/28 12:00
  • 毒犯拒捕開槍 1彈貫穿警匪2人大腿

    昨天晚間,台中市發生員警追捕毒品通緝犯時遭,嫌犯開槍誤傷,嫌犯持槍拒捕,一開始躲進小巷子裡,等優勢警力到場,他被員警壓制,慌亂中誤扣板機,子彈掃到自己,還貫穿一名派出所所長的右大腿,幸好兩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0/11/24 07:15
  • 嚇人!狂漢大街上揮刀 與警對峙

    20日晚間,在澎湖馬公市有一名鮑姓男子,持刀跟斧頭跟警方對峙,揚言要殺警察,還差點誤傷鄰居;警方加派人手,還找來消防隊員,用強大水柱灌注,才將這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制伏,強制送醫。
    2010/04/21 07:26
  • 玩槍走火 前科犯誤傷友重點部位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持槍殺人案,一名79年次、有賭博前科的張姓嫌犯,因為在朋友家把玩手槍,結果槍枝走火,還打傷朋友下半身的重要部位。
    2010/01/16 00:26
  • 訓實習醫師誤傷手指 辣妹牙醫挨告

    醫師與病患的醫療糾紛時有所聞,但三總牙科卻發生,實習醫生告主治醫生的案例,今年7月17日,素有辣妹醫師稱號的牙科醫師莊淳馨,幫病患開刀的時候,在一旁協助的實習醫師陳安然,不慎將「骨膜剝離器」滑入病患口中,莊淳馨取出後,就這麼敲了一下陳安然的左手,卻意外劃傷陳的手指,造成一道1.3公分的撕裂傷,後來雙方因賠償金額談不攏,辣妹醫師莊淳馨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她也黯然離開三總牙科。
    2009/12/29 12:26
  • 糗!F-16沒擊靶機反中靶繩 軍:神準

    國軍管理是不是又出現問題,傳出花蓮空軍401聯隊,在10月1日進行F-16射擊訓練時,沒打中標靶,反而誤傷陪同練習的靶機,國防部長緊急澄清,F-16是在擊落標靶後,因為飛行距離太近,意外被鋼纜做的靶繩掃到造成機翼毀損;飛行訓練出包,被綠委嘲笑「烏龍空軍」,國防部長高華柱竟然回嘴的是「飛官射擊還挺神準」。
    2009/10/22 12:51
  • 嫌犯尋仇認錯人 持刀誤傷夜校生

    日前台北縣樹林發生校園砍人事件,一名陳姓夜校生騎車上學,卻在校門口遭兩名男子持西瓜刀砍殺,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砍人嫌犯案發前就在便利超商前等待,經過追蹤,今天逮捕嫌犯,結果原來是嫌犯要找前女友新交的男友尋仇,但是卻認錯人,誤傷了一名無辜學生。
    2009/09/21 12:11
  • 流彈奪命/高興出遊遭流彈奪命 家屬悲痛!

    疑似遭到槍擊身亡的黃姓男子,昨天原本和結婚不滿一年的妻子高興出遊,誰也沒想到,一聲疑似鞭炮聲,卻讓妻子再也聽不到丈夫的聲音!警方調查發現,黃姓男子任職科技公司,交友單純,應該沒有和人結怨,初步研判意外中槍的可能性相當高,另外,聽到疑似鞭炮聲的地方,距離黃姓男子重傷倒地處,有1公里之遠,懷疑可能是幫派份子衝突,或者是試槍誤傷,讓男子意外身亡。
    2009/06/01 07:58
  • 外籍夫妻遛狗 愛犬遭捕獸夾夾傷

    台北縣一對外籍夫妻,日前在新店住家後山步道遛狗的時候,其中2隻小狗跑進附近的草叢玩耍,當場被捕獸夾夾傷,義大利籍的丈夫為了搶救愛狗,徒手扳開捕獸夾,雙手也因此受傷,這對外籍夫妻擔心,會誤傷孩童,通報警方,沒想到竟然在登山步道的草叢裡,清出9個捕獸夾。
    2009/05/23 13:16
  • 查黑車誤傷人命 深圳爆千人示威

    大陸深圳在7日展開違規車輛的清查工作,不料卻在攔檢時,發生一名車主遭到攔檢人員用對講機砸傷頭部致死的事故。事發之後,死者家屬號召民眾包圍分局抗議,不料示威群眾越聚越多,到了晚間竟然超過千人,憤怒的民眾以燒警車等激烈的方式抗議,與警方一直對峙到隔天凌晨才散去。
    2008/11/09 12:26
  • 恐槍枝走火誤傷鄰居 婦英勇奪槍

    台南市一名35歲的洪姓婦人,成了女英雄!因為她居住的巷子裡,爆發車禍衝突,兩名男子下車打架,還拿出改造槍枝對空鳴槍,進而發生扭打,沒想到瘦小的婦人怕槍枝走火,誤傷坐在一旁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鄰居伯母,奮勇上前奪下槍枝!
    2008/09/01 12:41
  • 寄宿姊夫家 博士生慘遭歹徒毆傷

    嘉義縣一名28歲的男子,懷疑女友移情別戀,竟然夥同2名友人,持棍棒、鐵管闖入情敵家中要尋仇,不料情敵不在家,他誤傷情敵的妻舅,把人打得頭破血流後,逃到果園藏匿,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2008/06/12 13:40
  • 遭美軍誤傷轟腦 女童傷口留5年

    美伊戰爭已經進入第五年了,美軍的陣亡人士,已經正式突破4千人大關,伊拉克當地的平民死傷,更遠遠超過這個人數;5年前,伊戰開打時,美軍當時誤傷一位5歲的小女孩,造成小女孩頭部受到重傷,這名女童後來奇蹟似地生還,媒體再找到她,5年過去了,小女孩傷口還沒復原。
    2008/03/24 22:32
  • 補校生教室試槍走火 誤傷女學生

    台大一名醫學院的女同學在宿舍裡與人聊天,突然遭到槍擊!警方調查後發現,是對面開南商工的學生,在教室裡面玩槍走火才會誤傷女學生,上午,這名開南商工三年級的周姓同學,也主動向警方投案。
    2008/02/29 09:59
  • 網拍瓦斯槍氾濫 恐成治安漏洞

    南投縣發生一起空氣槍,誤傷婦人意外,事實上這些瓦斯空氣槍,在網路上非常氾濫,不管長槍還是短槍,2、3千元就買的到,而且殺傷力驚人,有台北縣議員在網路上購買後當場試射,2公分厚的玻璃當場被擊碎。
    2007/11/11 13:30
  • 聽到怪聲響 徐嫌:以為有白兔

    既然3人是好朋友相約喝酒,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40歲的徐姓嫌犯供稱,婦人去摘菜時,他正好回家上廁所,不知情,才會因為聽到屋後有奇怪聲響,以為是兔子,開槍誤傷,這下手上持有的無照獵槍,也被警察帶回警局 。
    2007/11/11 00:14
  • 最艱困日!下雨+爬坡 馬:好爽!

    馬英九單車之旅今天進行到第7天,今天不但要持續騎1小時,上坡還遇到滂沱大雨,不過馬英九直呼好爽,對於前1天發生保全誤傷媒體事件,傷人的保全今天暫時休息,改擔任隨行駕駛,馬英九也對再度來嗆聲的綠營民眾,歡迎他們一起來騎單車,體驗台灣之美。
    2007/05/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