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到短程不跳表!運將飆髒話 誤傷乘客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計程車司機!有民眾PO文投訴,就在上個月29日,杜鵑颱風假那天,自己好不容易搭高鐵回到新竹,轉乘外頭排班計程車時,因為距離太近,司機竟然當著她的面,透過無線電怒罵髒話。最後要求下車,拿行李的過程,頭還被司機用後車蓋打傷,讓她氣得提告。

來到高鐵新竹站,人來人往,外頭計程車排班一長龍,依照順序,人來車走。然而,九月底的杜鵑,交通大亂,有人好不容易回到新竹站,轉搭小黃,卻受盡委屈。

臉書寫著,當她上車,說要到嘉豐北路,司機馬上拿起對講機飆髒話,在她面前直接向同事抱怨,說排一個早上,載到這種不會跳表的,對講機另一頭回「你不會載他去繞一下」,沒想到運將大哥無視客人存在,繼續國罵。

客人氣不過要求下車,然而這時開後車廂要拿行李箱,駕駛沒管人出來沒,直接把後車蓋關上,將客人腦袋撞出一個包。

其他排班司機:「一樣載,因為我們照輪流,我們這邊不能挑客人的啦,這太過分了,不會這樣講,你說私底下聊這有可能,乘客為尊嘛,講那個指桑罵槐,可是人家聽了就懂。」

真有壞了粥的老鼠屎嗎?其他運將大呼不可能,就怕這一來讓生意更冷清,實際走一遭,相同地點。

乘客vs.其他計程車駕駛:「我看你們這樣子排一圈,好像也排很久耶!一個多小時啊。那你們這樣載到我這種短程,不是都划不來?划不來也是要載,因為我們這個,就是大家都有平等的,就是大家排,有好有壞。」

排很久,卻載到短程客,然而這位小黃司機說,機會公平。

乘客vs.其他計程車駕駛:「司機如果載短程臉色不好看,可以去投訴他,2次3次那麼多客人,一直投訴他的時候,他就還要再回去再上課。」

確定司機是新竹站排班的台灣大車隊,已經將人請回公司調查,畢竟以客為尊,有抱怨私下說也就罷了,這種直接在面前不爽飆國罵,這下壞了公司聲譽不說,逞一時氣、自己倒大楣。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高鐵站#計程車司機#誤傷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0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