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闖屋討債開槍 誤傷事主朋友右小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22

台中驚傳民宅槍響!一名34歲曾姓男子到朋友家聚會,突然門口出現3輛車,一群惡煞闖進屋內,說是要討債,接著開了一槍,打中男子的右小腿,嫌犯開完槍上車逃逸,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但閉口不說,犯案槍枝在哪,附近鄰居說,民宅是由兩名女子承租,過去就曾經有人,在門口貼上欠錢,否則一切後果自付的警告單。

圖/TVBS

 
11月3日晚上10點多,救護車抵達民宅,穿白色上衣的曾姓男子,一跛一跛,走上救護車,他右小腿被人開槍打傷,趴在擔架接受包紮,大半夜傳出槍響。

鄰居:「莫名其妙就吵起來,不知到什麼原因啦,然後吵起來之後,好像有開槍還怎樣,然後有整個都是血,他們就開車逃就是走掉,就開的很快,就很倉促的離開。」

鄰居vs.記者:「(幾聲)1聲而已啊!(聽到1聲就對了),我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

 
圖/TVBS

開槍地點在台中南區仁義街,一棟兩層樓民宅,被開槍的34歲曾姓男子,3日到林姓女子家聚會,晚上10點多,3輛轎車突然出現在民宅門口,1群人下車就闖進屋子,跑上2樓說要討債,沒多久傳出槍響,開槍後嫌犯就上車逃逸。

林姓女房客姪子:「(我在1樓房內)聽到一些棒球棍的聲音,就是那種好像是鋼鐵或是鋁的那種。」

這棟房子是林姓女房客,和嬸嬸、姪子一起分租,莫名遭到惡煞,闖屋開槍房東也很訝異。

房東vs.記者:「租2、3年了(房租那些呢)這個月有比較慢。」

圖/TVBS

但鄰居說被討債也不是第一次。

鄰居vs.記者:「兩個女子的名字不同姓,應該是和她嬸嬸住,(字條上是寫什麼)欠錢啦,說她如果不還,一切(後果)負責他們要負責。」

 
警方在開槍後,4小時內逮到4名嫌犯,但沒找到犯案槍枝,嫌犯也不說到底是誰開槍,是針對兩名女子討債,誤傷來聚會的朋友,還是有其他糾紛,需要憤而開槍警告,但深夜一槍,確實驚嚇到附近居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討債#開槍#民宅#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42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