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探員空翻尬舞 配槍掉落走火誤傷民眾


發佈時間:2018/06/0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2:34
圖/翻攝自abc13 News
圖/翻攝自abc13 News

跳舞居然跳到擦槍走火,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上週末發生一起意外,一名FBI探員在舞池興奮起舞,後空翻時腰間配槍掉落地面還走火,還擊中旁邊一名舞客的腿。

圖/翻攝自abc13 News

 
穿著黑色襯衫的男子在酒吧的舞池中忘情熱舞,興起之下還做了一個後空翻,不過下一秒慘劇發生,一把手槍掉了出來,還不小心擦槍走火。

目擊民眾:「本來有一個人在翻,然後他離開之後,那名FBI探員我猜是FBI吧!我不知道他是誰,他來到現場來一記後空翻,他在跳舞就在那個後空翻之後,他的槍掉出來了,掉到地上就走火了。」

據了解,這名男子是FBI探員,趁著休假到酒吧熱舞,卻沒把腰間配槍固定在槍套中,才會發生槍枝掉到地上走火的意外,而且還擊中一名男子的腿。

 
目擊民眾:「大概2分鐘之後,然後醫護人員就來了,圍繞著那個人。」

不過這名FBI探員居然還裝作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讓現場舞客都覺得太誇張。

新聞旁白:「FBI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至於人員的事情我們目前還無法評論。」

丹佛警方表示,這名探員已被帶回FBI總部監管,目前警方考慮將他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舞#擦槍#走火#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2732

0.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