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誓師大會 結果共185筆

  • 「藍綠對決」抗柯? 丁守中號召藍鐵票歸隊

    全國公教軍警退休人員,今天(9月20日)舉行誓師大會,力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出席,盼能藉此鞏固藍營的軍公教鐵票,因為目前柯文哲和丁守中的民調差距正逐漸縮小,不過藍綠板塊外的中間選民,丁守中又該如何爭取?
    2018/09/20 14:55
  • 八百壯士軍人節上凱道 反台獨誓師大會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將在9月3日軍人節當天,在凱道舉辦反台獨誓師大會。協會理事長吳斯懷今天說,為了台灣的未來,歡迎全民一起站出來。
    2018/08/27 13:38
  • 【新新聞】英帥授旗 「怨念黨」出征

    8月第一個周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和宜蘭縣三個縣市舉行授旗誓師大會。
    2018/08/08 16:05
  • 用肺發電、托育灑錢 孫大千諷民進黨「5不簡單」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宜蘭出席「改革挺台灣」授旗誓師大會,演講提到民進黨在過去兩年推動許多改革,讓台灣一直進步,「民進黨現在在做的改革,都是國民黨過去做不到的事情」。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在臉書反諷,指這些改革確實「不簡單」。
    2018/08/06 09:17
  • 宜蘭助選強打悲情牌 陳菊:勿忘林義雄全家被殺害

    民進黨輔選列車啟動,今(4日)分別在宜蘭縣和新北市舉辦授旗誓師大會,除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陪同出席,上午先赴宜蘭為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助選。陳菊致詞時表示,外界評估綠營宜蘭選情不樂觀,讓身為宜蘭女兒的她很難過,要大家勿忘了林義雄因美麗島事件全家遭人殺害,一定要團結。
    2018/08/04 23:23
  • 駁台灣「悶經濟」 蔡英文:現在好工作越來越多

    總統蔡英文今(4)日赴宜蘭出席「改革挺台灣」全國授旗誓師大會,為民進黨參選人輔選及授旗。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過去別人都說台灣是「悶經濟」,年輕人只能領22K,但民進黨執政後積極推動產業創新、改善投資環境,所以現在好的工作越來越多,台灣經濟發展更蓬勃。
    2018/08/04 22:18
  • 暑假八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切乳豬誓師

    最新暑期八點檔連續劇《女兵日記》,1日中午特地在屏東龍泉營區的拍攝現場舉辦誓師大會,現場還特地端出烤乳豬要幫演員加菜慰勞,因為飾演陸戰隊連長的劉香慈,為了跳脫以往的軍人形象,曾一度緊張到失眠,而劇中身世坎坷的小嫻,也首度為戲理了小平頭,新一代女神楊晴更是突破形象,不但整個人被曬黑還練就大嗓門。
    2018/07/01 19:24
  • 小嫻體重飆升 楊晴大嗓練口令吵翻鄰居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在TVBS42頻道強大播出,今日(1日)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龍泉軍營為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及全體演員打氣加油,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2018/07/01 15:02
  • 暑假8點檔上陣! 「女兵日記」抬乳豬誓師

    女兵日記即將上映,劇組人員今天來到屏東來舉辦誓師大會,除了劇中主要演員劉香慈跟小嫻親自出席,現場還準備了一頭烤乳豬。
    2018/07/01 14:59
  • 21年口蹄疫區7月拔針 盼1年後申請非疫區

    農委會今天在屏東舉行「撲滅口蹄疫、邁向非疫區誓師大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台灣自爆發口蹄疫至今21年,將於7月1日停止施打疫苗(拔針),一年後希望能申請為非疫區。
    2018/06/19 15:10
  • 陸975萬生備戰高考 「喊樓」撕書紓壓

    大陸高考,類似台灣過去的聯考,一考定終身。今年預計有975萬名考生,人數是8年來最多,其中還包含第一批00後也要上考場,為了讓學生紓壓,方法五花八門,有學校讓學生撕課本,也有勵志型的,像是誓師大會,激勵自己一定要成功。
    2018/06/05 11:33
  • 海巡威力掃蕩誓師 春節加強查緝

    海巡署第二巡防區今下午在基隆八斗子漁港安檢碼頭舉行「春節前夕岸海聯合威力掃蕩」誓師大會,召集人潘信吉上校表示,年節將至,為防杜不法分子及危害物品入境,將凝聚岸、海巡能量加強查緝。
    2018/02/12 18:56
  • 魏明谷:盼再給4年 連任延續縣政建設

    力挺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團結誓師大會今天登場,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到場加油打氣。魏明谷說,「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呼籲再給他4年時間,完成縣政建設。
    2017/12/02 16:21
  • 快訊/顧立雄看法? 高雄幫掌「三大公銀」董座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10點將出席,行政院洗錢防制誓師大會,對20日財政部宣布的三大公銀新董座,都來自和慶富案牽扯的高雄銀行,有無球員兼裁判的疑慮,稍待為您掌握顧立雄的看法。
    2017/11/22 07:56
  • 發展創新創業 副總統:台灣需主動出擊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價創計畫誓師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各國對創新創業區塊都積極投入,台灣更需主動出擊,爭取國際舞台表現機會。
    2017/10/25 11:34
  • 世大運將登場 海巡署誓師展維安決心

    海巡署今天在高雄舉行2017世大運海域維安暨嚇阻非法越界漁船擴大威力掃蕩南區誓師大會,出動大型巡護船、巡防艇及直升機,展現全力維安決心。世大運期間將提高檢查港口進出船筏比率。
    2017/08/02 14:08
  • 海巡署中區聯合誓師 確保世大運維安

    海巡署今天上午同步在北、中、南與東部地區同步舉行誓師大會。中區動員巡防艦艇5艘、巡邏車12輛,出動70人次參演;宣示聯合執法效能,以確保「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執行維安。
    2017/08/02 12:33
  • 「讓我來!」馬推吳下台 團結誓師大會笑場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幫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手吳敦義站台,沒想到竟然頻頻把吳敦義從台上請回座,雙方互動惹得全場大笑,不過馬英九特別提到,選舉當中出現人頭黨員問題,過去是民進黨的專長,應該要徹底根除害蟲,讓爆出人頭黨員爭議的吳敦義,立即撇清。
    2017/03/18 12:55
  • 青年喊「主席好」!吳敦義笑開懷 鞠躬道謝

    副總統吳敦義邀集國民黨內青年聚餐爭取支持,有青年從台南帶了一整疊聯署書上來交給他,而馬總統也將出席他的誓師大會,不過之前馬英九也去過郝龍斌的總部成立,讓外界搞不清楚他要支持誰,吳敦義倒是強調,他不會期待馬前總統當場大聲表態支持,只要他到場就很高興。
    2017/03/17 23:39
  • 遲到客訴沒戴名牌都要罰 百貨業罰則多

    百貨公司專櫃人員因為誓師大會未到,挨罰1600元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爭議,但其實不少百貨都有制定員工管理辦法,像是遲倒、忘記帶卡或是早退都是罰100元,超過3次要累計增加,而開店無故未到則是罰1600元,甚至還有其他百貨更嚴格,遲到半小時要罰1000元,另外沒帶名牌、沒走員工通道都要罰錢等,勞工局解釋,業者制定員工管理辦法,訂定罰則要符合比例原則,如果罰則太苛刻,就可能違反勞基法,除了開罰,也會要求業者改善。
    2016/03/25 12:28
  • 廣三SOGO扣薪苛? 員工轟遲到扣1600元

    台中SOGO百貨一名健康用品專櫃男員工在臉書上砲轟,他說公司感謝祭辦誓師大會,他只是遲到就被罰款1600元,po文一出有3千多人留言,有人說公司怎麼可以凌駕法律但也有人認為他遲到本來就該被扣薪,百貨公司表示員工並非遲到而是整場活動50分鐘都沒到,不過男員工現身說法抨擊廣三SOGO公關說謊,他有證據可以證明當天只是遲到並非向百貨公司所說的「沒到」。
    2016/03/25 12:24
  • 中職將開季 林智勝先到教養院做公益

    中華職棒將於19日開幕戰,一改過去誓師大會風格,會長吳志揚與林智勝等8名選手2日下午到新北市八里樂山教養院做公益活動,吳志揚並表示,「我們特別重視中華職棒慈善能量,這些特別陽光的年輕人,會帶給社會正面能量。」
    2016/03/02 18:19
  • 保證金1500萬自掏腰包 蔡英文:會拿回來啦

    2016總統立委大選最後一天登記,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陳建仁,今天上午舉行誓師大會,將前往中選會登記,而登記的保證金1500萬,是由蔡英文自掏腰包,也將所有財產進行信託。
    2015/11/27 10:37
  • 台中5千人挺柱誓師 洪:喚柱喚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台中舉辦誓師大會,地方派系跟立委參選人動員近5千人到場相挺,讓洪秀柱好風光,台上話夾子一開,談到對手蔡英文說她把民粹怪罪人民是天大誤會,因為那是政黨惡鬥的結果。
    2015/09/20 19:59
  • 全球股災/「誓師大會」救股市 金管會找300位董總喊話

    台北股市重災區,今天止跌反彈265點,指數大漲原動力,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說,就是因為國安基金已經授權可以進場。加上金管會也正式發函,給各大金融業要求暫緩借券,別讓投資人再放空,政府動作頻頻,今天甚至找來將近300位董事長總經理,一起辦誓師大會!
    2015/08/25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