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誓師大會 結果共185筆

  • 聯合誓師救台股! 曾銘宗:自己的股市自己救

    台股反彈大漲,現在金管會更再接再厲,首度舉辦「救市誓師大會」,呼口號、更端牛肉,強調配合國安基金護盤,買進績優股,還有鼓吹公司買庫藏股,的確也收到不少成效,像是宏達電一天就替股民賺進4千元,還有大立光等也都亮燈漲停,挽回不少投資人信心!
    2015/08/25 19:09
  • ​聯考誓師如「大閱兵」 陸中學作秀吸睛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高中聯考越來越接近,大陸各地的不少中學最近都在舉行「百日誓師大會」,希望能讓考生振奮精神,不過在廣東珠海一所學校的誓師大會,卻是格外引發媒體議論,校方找來前一年考上高中的校友,坐在車上開進校園跟學弟妹講話,讓人驚呼這簡直像是大閱兵
    2015/03/22 11:47
  • 反「龍燈」新化廠 南市府撤銷建照

    群眾抗爭運動,燒到南台灣,晚間台南新化舉辦「反龍燈誓師大會」,現場湧入上千人簽名聯署;在手上塗上油漆,蓋綠手印,象徵守護家園。居民群起反彈,要趕走在新化、關廟交界處設立的農業科技廠,居民擔心農藥廠會對生態造成污染,串連成立自救會,強力抗爭,就連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臉書,都被嗆聲灌爆,市府今天(4/18)以違反公安為由,撤銷農藥廠建照。
    2014/04/19 00:26
  • 千元內衣只要6元 男模冷天裸身吸客

    台中一間百貨公司,舉辦週年慶,上千名員工開誓師大會,有員工打扮成千頌伊、都教授,大跳韓國最流行的姐姐版氣缸舞,現場氣氛high翻,業者說投入1.6億促銷費,希望拉抬業績,另一家內衣品牌,舉辦廠拍,原價上千元內衣,銅板價6元就能買到,買氣強強滾,還出動6名凱渥男模,在13度低溫,裸上身迎賓,吸引買氣。
    2014/03/21 12:09
  • 聯考剩100天!陸名校「誓師」 吶喊震天

    大陸的大學聯考競爭激烈,許多學生苦讀3年只為了考上一流學校,現在距離大陸大學聯考只剩100天,河北一所名校更出現驚人之舉,校方舉辦誓師大會,不但眾多師生高喊口號,還動用遙控直升機空拍,畫面驚人。
    2014/02/28 13:25
  • 北韓誓師大會未現身 金正恩謠傳被捕

    今天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北韓昨天在平壤錦繡山太陽宮,舉行人民軍誓師大會。傳聞被捕的金正恩動向被受關注。
    2013/12/17 07:29
  • 〈快訊〉串連全台!環團核誓師 籲上街頭

    為了廢核,3月9日將全台串連舉行廢核大遊行,今天環保團體搶先辦誓師大會。
    2013/03/01 10:53
  • 日本景氣好轉 經濟成長「向上修正」

    每年2月是日本求職旺季,日本長期經濟疲軟,畢業生找工作越來越難,求職誓師大會上,上千人一起集氣,希望找到好工作,日本央行今天則公布最新經濟預測,在量化寬鬆政策下,日本景氣出現好轉跡象,經濟成長向上修正,不過日幣持續貶值,現在七大工業國打算出手干預,阻止日本購買外國債券。
    2013/02/14 22:28
  • 百貨週年慶開打 業者誓師拚業績

    百貨週年慶開跑,台中2家百貨業者,都選在週年慶前一天舉辦誓師大會,尬場意味濃厚,一間百貨公司找來美魔女和員工,跳有氧舞蹈和騎馬舞,提振士氣,另外一間去年才開幕的百貨公司,以「跆拳道」為主題,希望能夠激起鬥志,在週年慶期間,衝出高業績。
    2012/09/26 13:17
  • TVBS關懷偏鄉學童 李濤帶頭做志工

    TVBS文教基金會,為了關懷偏鄉小朋友,特地號招了大專志工組成暑期營隊,要一起到偏鄉幫小朋友上夏令營,上午也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帶領其他志工一起舉行了誓師大會。
    2012/06/15 15:51
  • 〈快訊〉衝票! 蔡英文出席海外僑胞誓師大會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在蔡英文競選總部,有一場世界台商的誓師大會,蔡英文已經抵達現場。
    2012/01/05 11:06
  • 蔡英文訪菲律賓 打艾奎諾夫人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明天出訪菲律賓,要打艾奎諾夫人牌,他將在馬尼拉成立台商小英後援會,誓師大會地點,選在曾經是菲律賓第一位女總統艾奎諾夫人宣誓就職的地方,台商也希望這個被視為菲律賓民主聖地,能夠幫助蔡英文進攻2012帶來好運,只是艾奎諾夫人牌執政期間,菲國評價兩極,而他的兒子、也是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今年2月才因為台嫌遣陸事件,導致台菲關係降冰點,民進黨直說此行不會遇到菲律賓官方,就是不想牽扯台菲外交問題。
    2011/06/17 17:59
  • 被舉牌提醒時間 蘇貞昌動怒嗆聲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特地從高雄的輔選行程,趕搭高鐵抵達新北市一場嗆馬誓師大會的會場,不過他上台後,講不到幾分鐘,就有工作人員舉牌提醒他說時間到了,這個舉動讓蘇貞昌在舞台上大動肝火,拿著麥可風就說,自己還有很多想說的,但是主辦單位好像不想讓他講,一直趕人下台,後來獨派大老辜寬敏趕緊上台打圓場,他都站離舞台中央,臉色尷尬。
    2011/06/05 19:43
  • 特教棒球揮棒樂 百支隊伍大誓師

    這兩天在台北市立田徑場,有一場相當盛大的棒球隊伍誓師大會,為慶祝建國一百年,有一百隊的國小棒球隊熱情參與。
    2011/05/29 23:49
  • 〈快訊〉傅崐萁請閣揆留在台北 吳:會先溝通

    花蓮縣政府打算週日南北兵分兩路,在11月1日動員花蓮縣民到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蘇花改動工的誓師大會,行政院長吳敦義認為是否讓花蓮縣民太舟車勞頓,決定週日直接先到花蓮跟縣政府溝通;不過縣長傅崐萁表示請院長留在台北,在辦公室等消息就好。
    2010/10/29 10:17
  • 富士康深圳誓師 激勵員工士氣

    郭台銘的大陸富士康集團,由工會出面,號召5萬名員工,昨天(18日)在深圳舉辦誓師大會。富士康表示,不會撤離廣東,而當初防範墜樓悲劇的「愛心平安工程」,將轉為日常營運的一部分。另外,在未來1年內,大陸各廠還要增聘40萬人。
    2010/08/19 09:53
  • 綠五都戰將到齊 蔡英文誓5席全拿

    民進黨在今天隆重為年底五都選戰造勢,戰將一字排開,黨主席蔡英文督軍也出征,下達動員令,強調這次民進黨是精銳盡出,目標是五都全上!倒是蘇真昌之前率先宣布要選台北市,影響黨中央步調,引發外界揣測蔡蘇2人關係,蘇貞昌被記者問到,沒有再提「雙城戰略」,定調「團結作戰」,綠營隆重的誓師大會,先一致對外。
    2010/05/25 17:55
  • 「我要晚自習」 中一中200生暴動抗議

    平靜的校園,出現學生集體高喊口號,抗議校方的場面;台中一中因為本學期停止開放教室,提供高三學生晚自習,再加上往年都會舉辦的考前誓師大會及成年禮,也都取消,學生不滿,覺得自己像是被學校放棄了一樣,因此群聚在教室走廊上,齊呼口號,向學校抗議!
    2010/05/18 11:32
  • 中華職棒/找回球迷信心! 熊隊雪恥誓師壯聲勢

    職棒21年開打,LA NEW熊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誓師大會,受到假球案影響,LA NEW熊隊有12名球員遭到開除,聲勢重挫,看到那麼多球迷到場同樂,場面熱鬧,讓球員相當感動。
    2010/03/20 18:07
  • 週年慶拚場 2百貨同日軋Sorry舞

    台中百貨週年慶明天開始,有兩家百貨公司不約而同,選在今天舉辦誓師大會,而且宣傳方式還一模一樣,各自請上千位員工,在開店前跳Sorry Sorry舞,都說要向同業、流感和荷包說Sorry。
    2009/09/23 12:48
  • 為環保闖關 菁英挑戰賽花東舉行

    由知名車廠舉辦的終極冒險台灣區決賽,今天上午在桃園舉行出發誓師大會,現場還請來名模蔡淑臻和余秉諺為活動站台,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2008/06/24 17:39
  • 大賽在即 朱木炎等出席奧運造勢

    離奧運會不到100天,尋求衛冕金牌的跆拳道選手朱木炎,也出席民間企業主辦的誓師大會。
    2008/05/03 00:53
  • 馬蕭後援會 動員僑民返台投票

    台灣總統大選的戰火,以延燒到海外的僑民社團,洛杉磯的泛藍支持者,舉行一場誓師大會,號召泛藍選民回台灣投票,同時,僑民對謝長廷爆發的「抓耙子」事件,也表達強烈的不滿,綠營也在積極動員僑民,返台投票。
    2008/02/17 17:53
  • 總統反賄選宣導 施茂林親上火線

    剩下不到2個月就要舉辦總統大選,法務部今天特地在高雄舉辦反賄選誓師大會,法務部長施茂林還帶著各縣市檢調首長,站出來宣示查辦賄選的決心!
    2008/01/26 01:16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義工北京大誓師 羅格親授旗

    8月8日,晚上8點08分,北京奧運正式進入倒數1週年,為了替活動暖身,北京這2天都持續舉辦大型活動,下午有上百名的奧運義工,聚集在北京奧組委總部,冒著大雨,舉辦了一場隆重的誓師大會。
    2007/08/08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