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誓師大會 結果共185筆

  • 解放軍動作多 實彈射擊擴建船廠動員誓師

    大陸解放軍動作頻頻,除了在18、19日選擇在海南島西部海域,舉行實彈射擊,美國海軍學院更揭露渤海造船廠擴建的衛星照,藉此研判,大陸有意提升潛艦的建造能力與部隊戰力,於此同時,東部戰區的社交網站上,公布部隊誓師大會影片,但是令人玩味的是,影片中的橫幅被打上馬賽克,引發各界聯想,橫幅上的文字是不是意有所指。
    2020/10/19 23:04
  • 兩黨大會接力登場!包杰生的美國觀察

    民主黨全代會本周落幕,正式推舉拜登和賀錦麗為民主黨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星期一輪到共和黨大會登場,全國代表大會是兩黨競選大戰的全面動員和誓師大會,也是雙方大決戰的正式開始,FOCUS 360邀請TVBS前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從德州達拉斯視訊連線,帶來在地第一手觀察。
    2020/08/23 21:00
  • 拔樁成功?藍昔辦誓師 南興宮今挺總統

    台中北屯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總統蔡英文更是多次到這輔選,這回是拔樁成功了嗎?因為國民黨的沈智慧補選立委時,就選在南興宮舉行團結誓師大會,但這次總統來,廟方全程陪同!
    2019/12/22 12:56
  • 大選倒數!國民黨籲全民捉鬼 防止選舉奧步

    國民黨今天成立全國律師顧問團及舉行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呼籲全民捉鬼,防止選舉奧步。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自由受威脅,民主打折。
    2019/12/17 14:46
  • 韓粉比中指10秒挨告 辯稱「被嚇到」下場出爐!

    今年6月初,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誓師大會前,有攝影記者在高雄捕捉韓粉集結搭車北上的畫面,遭到「韓粉」比中指長達約10秒的時間,全被攝影機錄下。事後,記者感到被羞辱,憤而報案。被告在面對檢查官調查時,辯稱比中指是被嚇到的反應,平時打招呼也會「比中指」。經調解委員會調解近半年後,記者撤下告訴,該名韓粉須賠償3萬6000元。
    2019/11/21 19:58
  • 蔡碧仲:候選人要憑實力 非狗屁倒灶技巧矇騙

    基隆地檢署今天舉行查察賄選誓師大會,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致詞表示,一定要讓候選人真正憑實力,而不是憑一些狗屁倒灶或技巧來矇騙,登上國會殿堂或擔任國家元首。
    2019/11/06 13:56
  • 不分區排第二? 吳敦義否認:讓專業組優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早上(25日)出席國民黨中央助講團誓師大會,否認自己在不分區名單中排名第一和第二名,而針對韓國瑜有沒有不分區提名權,吳主席說韓國瑜已經當面向他建議過名單,吳敦義稱會優先考慮。
    2019/10/25 12:30
  • 挺韓 國民黨12月新北辦黨代表誓師大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呈現落後趨勢,黨代表自發籌辦「全國黨代表誓師大會」,將於12月初在新北舉行,象徵全國黨代表全力相挺韓國瑜,黨代表未來更可在各地成為韓國瑜的分身,替韓拉票,爭取支持。
    2019/10/11 17:06
  • 韓郭朱比較怕誰?蔡英文:他們比較怕我

    國民黨究竟是誰代表出線角逐2020大位?今(8)日起黨內將進行為期1星期的電話民調,誰勝出就代表參選。其中聲勢最高的,就屬韓國瑜和郭台銘。7日國民黨在凱道舉行誓師大會時,2人都說蔡英文和民進黨政府「最怕我出線!」蔡英文今日拜會新北市議員則回應「看起來是他們比較怕我吧!」
    2019/07/08 14:01
  • 為何不去凱道?郭:已聯絡韓 韓未回覆

    韓國瑜在凱道參加誓師大會,另一頭郭台銘則選擇到科學館出席活動打出親子牌,還說以後當總統,要小朋友寫信給他,被問到會否去凱道挺韓,郭台銘說自己聯絡韓國瑜,若韓市長邀請,自己一定會去,但他也說聽不懂為什麼挺國民黨的顏面,就一定要辦造勢大會。
    2019/06/01 22:43
  • 雲林縣長張麗善現身凱道 表態力挺韓國瑜

    挺韓團體今天(1日)在凱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誓師大會,誓言要把庶民送進總統府。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出席力挺,張麗善說,台灣需要了解農漁民、能為基層發聲的人,拜託大家支持雲林女婿韓國瑜。
    2019/06/01 17:49
  • 韓國瑜抵誓師大會!現場喊衝破40萬韓粉 擠爆凱道

    韓粉團體為了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大選,今(1日)在凱道主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活動已於下午2時盛大開始,截至下午2時30分止,主辦單位宣稱已有15萬人擠進凱道相挺,不過根據警方統計至下午2時,現場人數達5萬人。參與者身穿紅衣,揮舞國旗,高喊「韓國瑜凍蒜」,即使下午大雨,也擋不住韓粉的熱情
    2019/06/01 15:21
  • 嗆吳子嘉先拿出證據 熊海靈:若有就不挺韓了

    由韓粉號召的誓師大會,將於明(6/1)日下午凱道登場,藝人熊海靈先前就表態當天會走上凱道相挺,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一定要選出一個很好很好的人」,今天接受中時電子報專訪時,還讓「挺韓戰袍」提早曝光。
    2019/05/31 22:48
  • 凱道誓師大會 郭台銘:韓國瑜拚造勢我拚經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針對是否出席挺韓團體凱道誓師大會表示,祝福大家明天玩得愉快,他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各有分工,韓國瑜拚造勢,他拚經濟,他認為這就是對國民黨最好的勝選方程式。
    2019/05/31 13:51
  • 盼重現「三山造勢」!議員估「15萬人」湧凱道挺韓

    由於挺韓團體強力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申請到6月1日下午至傍晚,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將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挺韓誓師大會!由於這回活動,韓國瑜本人日前已證實「有受邀、會參加」讓支持者大受鼓舞,全台韓粉發起號召,要在明(6月1日)一起上凱道,期盼能湧進15萬人,重現韓國瑜去年(2018年)選前「三山造勢」的場景。
    2019/05/31 11:24
  • 校園掛挺韓旗 杏仁哥:聚會合照遭抹黑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學生餐廳被學生檢舉掛出挺韓旗幟,認為是政治介入校園,但業者喊冤,掛旗幟的原來是韓粉攤商杏仁哥,他解釋當時是韓粉聚會,只是想要合影留念才會掛出旗子,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沒有刻意宣傳政治,認為被惡意扭曲,不僅如此掛出的國旗因為印有韓國瑜頭像恐怕也已經觸法,最重可能被關1年的有期徒刑。
    2019/05/30 21:52
  • 不出席「鱸魚得水」 韓國瑜6/1凱道誓師

    韓粉發動的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6月1日登場,選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正巧高雄市海洋局要在台北舉辦名為「鱸魚得水」的行銷記者會,綠營質疑海洋局拍馬屁,製造機會讓韓市長路過,海洋局澄清活動半年前就訂了,韓國瑜也表示,當天不會為高雄市的漁民行銷,而是參加凱道誓師,現在不只有公務人員協會力挺,台中還發起挺韓一日遊行程。
    2019/05/30 20:44
  • 凱道禁設攤 挺韓造勢活動「香腸瀑布看不到了」

    挺韓團體6月1日將在凱道舉辦誓師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北上出席,不過台北市警方為考量總統府前凱道維安,禁止「明火通煮」,凡有火的都不准設攤,連飾品攤位也會被勸導不要兜售,讓去年在韓國瑜造勢晚會爆紅的香腸瀑布、杏仁茶攤位,當天都可能消失。
    2019/05/30 15:46
  • 郭台銘願出席凱道誓師 韓:要去找主辦者

    高雄一所科大校園餐廳竟然出現挺韓國瑜選總統的旗幟,被批評是政治介入校園,校方第一時間制止並警告,嚴重的話不排除解約,但業者喊冤,當時是韓粉朋友來聚會,事前不知道會掛旗幟,意外被學生拍照PO網,引發爭議,立委沈智慧也被質疑幫忙動員誓師大會,不過遭到否認,她說只是在為民服務。
    2019/05/30 13:39
  • 當選後爭議不斷 韓冰心疼老爸「他不快樂」

    2020總統大選開跑,各黨參選人喬不攏,其中被國民黨內視為熱門人選的韓國瑜,近來參選態勢愈來愈明顯,預計將於週六(6/1)赴凱道參加韓粉所舉辦的誓師大會,只不過韓國瑜近來聲勢有下滑的趨勢,再加上先前爭議事件不斷,藝人沈玉琳透露,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曾說過,「爸爸當選那天到現在,大部分時間都不快樂」。
    2019/05/30 12:27
  • 強碰畢業典禮…爸媽改去「挺韓大會」 世新男好沮喪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出席誓師大會,不過日期正好強碰大學畢業典禮,一名世新大學的男學生在網路哭訴,「我爸媽選擇了挺韓大會,而不是我的畢典」,引發熱烈討論。
    2019/05/29 15:59
  • 繳800元挺韓! 旅行社、流動攤位都能報名

    想參加韓國瑜在6月1日的誓師大會,不只可以到旅行社報名,甚至還有流動攤位,繳800元一樣能坐上遊覽車北上參加,不過卻遭人質疑,是假旅遊真動員,但扣除餐費、車錢以及保險,比起有補助的村里長旅遊,其實不算低,而除了北部動起來之外,連海外僑胞也都專程回台灣,就是要幫韓國瑜加油。
    2019/05/29 15:30
  • 庶民掀戰! 柯酸韓家族從政50年政治世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韓國瑜的競爭越來越抬面化,柯文哲接受專訪,直指韓國瑜不需要6月1日到凱道參加誓師大會,卻因為郭台銘的競爭壓力,讓他無法平常心面對,他也酸韓國瑜把自己打造為庶民形象,但他當過民代跟中和副市長,夫人李佳芬那也都從政,根本是政治世家。
    2019/05/29 13:18
  • 不知造勢要收費?他轟韓國瑜「無賴」:不唬爛就不會從政

    挺韓團體下月1日將在凱道舉辦誓師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也表示會參加並上台,不過近日傳出有旅行社推出相關方案,其中每人報名費要8百元,引起外界熱議,而韓國瑜則回應自己完全不知道。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痛批韓,「不唬爛就不會從政嗎?」
    2019/05/29 08:20
  • 61韓粉生死戰! 藍民代參加與否陷兩難

    6月1日韓粉要在凱道舉行誓師大會,要號召10萬人參加,不過國民黨的立委和議員對於要不要到場,卻是很兩難,主要是因為還在初選階段挺誰都不對,另外有妙天色彩,也讓民代不敢大意,但是議員私底下就說,又不敢不去,因為不去的話會被選區的韓粉質疑。
    2019/05/28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