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縣長張麗善現身凱道 表態力挺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9/06/0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7:49
圖/TVBS
圖/TVBS

挺韓團體今天(1日)在凱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誓師大會,誓言要把庶民送進總統府。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出席力挺,張麗善說,台灣需要了解農漁民、能為基層發聲的人,拜託大家支持雲林女婿韓國瑜。

力挺韓國瑜選總統的多個民間團體下午舉辦「決戰2020.迎回台灣」全國團結造勢活動,表定下午3時開始,但不到中午凱道已經擠滿人潮,過程中一度下起大雨,仍澆不息韓粉的熱情,主辦單位下午4時多宣布現場超過30萬人,主辦單位也表示,韓國瑜將在6月8日與支持者在花蓮見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15位雲林縣議員北上力挺,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林德福、陳玉珍、蔣萬安、李彥秀、陳宜民、呂玉玲、林奕華、陳學聖、柯志恩都到場力挺,還有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李德維、曾文培、游家富、李昭平、劉大貝、蕭景田等也出席表達支持。

張麗善日前已公開支持韓國瑜,張麗善致詞時說,看到現場有這麼多人支持、疼惜雲林女婿,她內心很感動,身為雲林大家長的她一定會全力以赴、站出來感謝大家相挺雲林女婿。

張麗善說,雲林縣是農業縣,真的需要能為農民、漁民、基層民眾發聲的人,韓國瑜的封號是未來的庶民總統,但他現在受到無情的抹黑、打壓,儘管在這樣的情形下,大家一樣風雨無阻,從南到北、甚至從離島集結在凱道,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張麗善也提到,國民黨內初選人選,無論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或韓國瑜,每一位都跟她很有交情,但相信大家可以理解,身為雲林的一份子一定要挺韓國瑜,盼初選過程中大家理性看待,盼韓國瑜最後在初選出線,韓國瑜一定可以代表基層心聲,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麗善#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5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