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掛挺韓旗 杏仁哥:聚會合照遭抹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1:52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學生餐廳被學生檢舉掛出挺韓旗幟,認為是政治介入校園,但業者喊冤,掛旗幟的原來是韓粉攤商杏仁哥,他解釋當時是韓粉聚會,只是想要合影留念才會掛出旗子,只有幾分鐘的時間,沒有刻意宣傳政治,認為被惡意扭曲,不僅如此掛出的國旗因為印有韓國瑜頭像恐怕也已經觸法,最重可能被關1年的有期徒刑。

圖/TVBS

 
當事業者:「因為昨天杏仁哥他其實找記者來不是來拍這個,他知道我生意沒有很好,他找記者是來幫我做美食專欄,被學生拍照誤解成是政治,變政治了。」

業者急忙澄清,說旗子不是自己掛的,因為被同學拍下的這張照片中,這面大黃旗上頭,印有挺韓國瑜選總統的標語,被質疑是政治介入校園,一度被學校警告。

學校主秘黃天受:「就是外包的這個廠商,沒有經過事先的一個申請,我們也並不知道,在獲知這個訊息之後,很快做一個處理。」

 
圖/TVBS

還原當時經過29日下午,因為老闆娘是韓粉,當天同好們相約下午茶聚會,會後想要合照紀念,當時杏仁哥也在場,幫忙掛上旗子合照,澄清當時根本沒有宣傳誓師大會的相關活動,卻被人惡意扭曲,店家無辜遭到攻擊,讓他覺得心疼。

電訪杏仁哥吳育全:「大家在那邊聚集,拍一下照留念,結果就被人家抓到(小辮子),我是覺得我們的教育,包括這些選民也都有問題啦,人家(拍照)這樣不行嗎。」

只是當下被掛上的國旗,上面不但有韓國瑜的頭像,還寫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字樣,恐怕也已經觸法,因為按照中華民國刑法第160條規定,意圖侮辱中華民國公然損壞去除或汙辱國徽國旗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以下罰金,除了常見的燒毀撕毀國旗,塗鴉也通通不可以,只是這些旗幟都是韓粉們特地為了6月1日所準備,從一開始的號召,自發性的直播向韓粉喊話。

圖/TVBS

韓粉阿嬤vs.杏仁哥:「大家都欺負他,大家都欺負他喔,他做個像牛一樣對不對,對啊對啊。」

直播中有高齡91歲的阿嬤聲淚俱下,心疼韓國瑜被抹黑,還帶了禮物要送給韓市長,各方的支持鼓勵不間斷,為了6月1日的誓師大會,韓粉全都動起來,只是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就話題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政治#校園#杏仁哥#誓師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