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不初選說 綠營議員批了無新意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47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聲明,強調沒辦法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但未對是否參選總統做出具體回應,綠營市議員批了無新意,還說在市政府發表黨內家務事,場域的選擇不恰當,而高雄市民對於韓市長模稜兩可的答案,似乎有點失望。至於死忠韓粉,對於韓國瑜是否該參選總統,似乎也有不同看法,甚至爆發口角!

圖/TVBS

 
杏仁哥帶著韓粉,等在市政府,挺韓參選總統,並表達他們非韓不投的立場,當場與另外一名韓粉叫陣對嗆!

杏仁哥:「國民黨在背後放他一門冷箭,我們相當氣憤,國民黨讓人失望,挺權貴,堅定支持,非韓不投!」

圖/TVBS

不過,韓國瑜發表聲明,是否參選,仍然沒有答案!
 

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了無新意,韓國瑜市長利用高雄市政府,這樣的政府機關,來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家務事,我認為場域的選擇是失當的。韓國瑜市長至今還是沒有清楚表態在任何的形式之下,是要參選總統還是不參選總統,我認為韓國瑜市長並沒有把話說清楚。呼籲韓國瑜市長應專心於市政,至今高雄市政府的預算都還是原本去年編列好的預算,韓國瑜市長各種想法都還沒落實,在預算編列之內,應該先專心市政,比在高雄市政府宣讀是否參加總統初選還要妥適。」

韓國瑜沒有針對參選總統否表態,市民也心急。

圖/TVBS

高雄市民:「別模稜兩可!」

事實上,律師林智群就稍早就在臉書上po文,造句,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全天下沒有一個地方的選民,要投89萬票去選出一個只當4個月的市長,這樣的批判,讓強調一定要顧及市民感受的韓國瑜,選擇不把話說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聲明#答案#杏仁哥#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08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