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訴願 結果共362筆

  • 13歲殺大牛!開怪手熟練 頭次毀千萬跑車

    藍寶堅尼車主委託朋友在銷毀前搶救,最後還是開鍘,沒能刀下救出大牛,執行銷毀工作的怪手司機是13歲的男童,他是回收場老闆的兒子,3歲就會開怪手,對於銷毀大牛,他說前一天就因為太興奮睡不著,千萬超跑變速箱100多萬,一個輪框就要50萬,就連logo都有人收購,但是通通不能留。
    2016/12/14 18:51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訴願公文,要求暫緩拆車,但台北市裁決所依法還是要銷毀,拆解過程中一度還因為大牛底盤太堅固,破壞機的油壓壞掉,整整拆了1個多小時,1800萬藍寶堅尼變成一堆廢鐵。
    2016/12/14 17:29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今天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跟交通部申請的訴願公文,申請緩拆,但台北市裁決所決定還是要銷毀,上午破壞機具依法拆毀,1800萬藍寶堅尼瞬間變成廢鐵,車主朋友無奈抗議台灣法規,等訴願結果出來,不排除申請國賠。
    2016/12/14 12:34
  • 高捷站內喝飲料 男辯稱「咬吸管」提訴願

    高捷凱旋站內一名蔡姓男子,拿著手搖茶飲邊走邊喝,當時被捷運警察發現當場開單舉發,但這名蔡姓男子卻提出訴願,聲稱自己只是在咬吸管,不過訴願委員會認定,男子杯子拿直直的,認為杯子有裝飲料,因此駁回訴願,男子依舊要因為違反大眾捷運法,被開罰1千5百元的罰鍰!
    2016/12/10 10:49
  • 小貨車飆速113公里 被開單婦人上訴失敗

    宜蘭一位婦人,開車飆速113公里,超速63公里,被測速器拍到,警方開單告發,不過婦人不服,提行政訴願,婦人說他開的是貨車,被拍到的地點距離他家只有100公尺,100公尺貨車很難立刻飆速到113公里,但法官認定測速器正常,婦人得乖乖繳罰單。
    2016/12/01 18:39
  • NCC下通牒 要收中廣音樂網、寶島網

    中廣音樂網經常介紹歌壇最新動態,從新歌到經典老歌,甚至是歌手的深度訪談通通有,吸引不少忠實聽眾,不過恐怕要吹熄燈號,因為NCC下通牒,認為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是當年用來對共軍進行心戰宣傳,如今解嚴任務也結束,所以要收回這兩個頻道,但中廣也對此聲明,認為NCC不尊重行政院訴願決定,違反行政原則。
    2016/11/17 11:56
  • 被影射脫產 國民黨:惡劣的潑糞行為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不當黨產委員會指國民黨脫產,這是抹黑、惡劣的潑糞行為;國民黨將針對黨產會所做2項行政處分,提出訴願與行政爭訟。
    2016/11/07 20:00
  • 2千名台化員工縣府抗議 縣長:沒理由留下

    4日台化員工到彰化縣府抗議,爆發肢體衝突,但縣長魏明谷態度強硬,回應台化不可能留在彰化,讓台化員工聽了非常激動,痛批當初8成員工都把票投給他,現在卻讓他們失業,下午台化副董事長也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會用盡方法提出訴願、停工的損失也將申請國賠,要求縣府展延執照,讓他們復工。
    2016/10/04 18:32
  • 「付寶」商標戰!陸支付寶控台歐付寶侵權

    國內第三方支付業者「歐付寶」,因為「付寶」兩個字被阿里巴巴的「支付寶」認為有侵權問題;原本智慧財產局做出支持歐付寶的決議,但又遭經濟部訴願委員會駁回;歐付寶也決定要提起行政訴訟。
    2016/08/18 12:19
  • 快訊/遭交通部勒令停業 Uber不服抗罰勝訴

    日前交通部依照違反公路法,勒令Uber停業,業者不服提起訴願,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交通部的裁罰已經超出公路法的管制範圍,判決交通部敗訴。
    2015/11/19 16:49
  • 北市請銀行團「善後」巨蛋 金融界錯愕譁然

    遠雄三管齊下向台北市政府「全面宣戰」,除了提出行政訴願,還要向台灣營建仲裁協會提出「交付仲裁」申請,所有能自力救濟的遠雄通通訴諸法律執行,目的就是不要再讓台北市政府追著打。
    2015/06/16 23:57
  • 快訊/論文找槍手 教育部首例開罰60萬

    現在是畢業季不少學生要交論文,教育部首次對「代寫網站」開出罰單60萬,因為被檢舉的業者在網站上寫明可以論文代寫,現在業者還在訴願中,這也是102年公布「代寫槍手罰則」後第一件開罰的案例
    2015/06/12 14:43
  • 快訊/論文找槍手 教育部首例開罰60萬

    現在是畢業季不少學生要交論文,教育部首次對「代寫網站」開出罰單60萬,因為被檢舉的業者在網站上寫明可以論文代寫,現在業者還在訴願中,這也是102年公布「代寫槍手罰則」後第一件開罰的案例。
    2015/06/12 11:03
  • ​「大巨蛋」攻防拚輸贏 北市要停工、遠雄「假處分」

    昨天晚間北市府一紙公文,要求大巨蛋立刻停工,遠雄馬上反擊,如果停了安全誰負責,但事隔一天,遠雄態度放軟,強調配合停工,試圖「切割安全問題」,卻打算提訴願以及假處分,民間BOT業者認為,北市府一直以來掌握優勢,遠雄提假處分,算是險招,因為贏了也得先拿出一定金額擔保金,萬一輸了,北市府很可能會增加解約籌碼
    2015/05/21 21:13
  • 市府戰遠雄 柯:商人比一切都更有力量

    大巨蛋案爭議多時,說過停工會造成崩塌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推翻立場,勒令遠雄停工,理由是81個主要構造與核定的建照圖不符,說這算危及公安,但邏輯似乎有點矛盾,對此財政部長表示公股銀行聯貸不會因此抽銀根,而遠雄決定一邊配合停工,一邊提訴願和假處分,雙方繼續過招,但就有議員點出柯市府恐怕是在談權利金時遇到極大挫折
    2015/05/21 17:52
  • 〈快訊〉​巨蛋停工遠雄錯愕 將申請假處分

    北市府晚間緊急宣布,大巨蛋立即停工,遠雄獲知消息表達錯愕,並表示基於安全考量,今晚不會貿然停工,將向北市府訴願委員會提出訴願,同時也會申請假處分,如果施工發生危險,遠雄會負起全部責任
    2015/05/20 21:54
  • 新舞臺不再「表演限定」 市府放寬中信金

    台北市的新舞臺,是中信金的燙手山芋,過去中信金一直希望能出售這塊價值超過兩百億的地產,但郝市府把新舞臺列為「文化景觀」,附帶決議是規定只能當表演空間,因此兩度流標。近日北市訴願會卻決議放寬限制,未來新舞臺不一定只能做表演使用,各界質疑,難道柯市府替中信金解套?市長柯文哲則澄清,自己並沒有插手
    2015/05/13 13:39
  • ​拒酒測挨罰!「無發生危害」 法官判撤罰單

    桃園一名車主因為拒絕酒測,被警方開了一張9萬元的拒測罰單,車主不服,明明沒喝酒,當時開車也沒有危險駕駛,為何要配合警方攔查,提起行政訴願,法官審理後,認為警方只能在「已經發生危害」或「依客觀合理判斷,可會發生危險的情形下,才能攔查酒測,因此撤銷車主9萬元罰單
    2015/02/17 13:42
  • 〈獨家〉罰不怕?Uber攬司機 吊牌「給車開」暗槓官方

    Uber進軍台灣市場,名為APP叫車服務平台,實際上卻有載客事實,沒有合法申請汽車業經營,違反台灣法律規定,公路總局開單重罰,但目前為止,Uber在公司罰單,只繳了5張,並且提起訴願,期間還繼續舉辦司機招募說明會,遭到投訴根本不怕罰,甚至還在說明會裡表示,如果司機被稽查開單,罰單的5萬元,公司會負責,被吊牌2個月,會另外租車給司機開,似乎有意對槓官方,公路總局則表示,會持續稽查,繼續開單,不相信Uber財力,能夠負擔這麼多駕駛租車
    2015/01/21 18:51
  • 劣油風暴/重罰黑心廠商!正義繳清5千萬 食安最高罰款

    各縣市衛生局祭出食安法,要對黑心油商施鐵腕,其中頂新正義油品使用飼料油,被高雄市處最高罰款5千萬元,正義已經繳清,創下國內有史以來單筆最高額的食安罰款。不過曾下跪道歉的強冠拒付罰款,還提訴願,嘉義永成、久豐也逾期未繳罰款,今天衛生局人員帶著執行官上門查扣財產,一度還吃了閉門羹。
    2014/10/23 16:18
  • 單親媽應急賣房!反遭課奢侈稅 210萬

    政府推奢侈稅,目標是炒房大戶要課重稅,但沒想到卻波及,經濟有困難的民眾,一名單親媽媽向立委哭訴,因為生活困難把房子賣掉變現還債,沒想到因為自己把房屋地址借給朋友登記營業場所,被國稅局販反課210萬的奢侈稅,讓打零工的她無力償還,向國稅局提起訴願,也被要求先繳100萬的保證金,因為繳不出來,帳戶被凍結,痛批政府亂課奢侈稅,逼窮人走上絕路。
    2014/07/13 13:37
  • 一罪不兩罰!罰大統18.5億 衛福部撤銷

    大統長基食品公司混油案,衛生福利部當初裁罰18億5千萬,大統不服提訴願,衛福部認為大統案已進入司法訴訟,基於一罪不兩罰原則,決定撤銷罰鍰,遭外界質疑根本是雷聲大雨點小。
    2014/07/10 09:55
  • 扯!泉順山水米造假 提訴願半年復照

    曾以山水米打響知名度的泉順公司,去年被踢爆,以低價越南米混充高價台灣米,連續違規四次,被農糧署撤銷糧商登記,事後泉順公司,向行政院提訴願成功,不到半年時間,農糧署在日前恢復泉順的糧商登記,消基會痛批,訴願會打了農糧署一巴掌,民眾也大罵政府到底有在把關嗎!
    2014/06/24 13:56
  • 嗆「衝撞總統府」 退伍軍人遭警攔截

    竟然又有男子想要開車衝撞總統府,新北市一名53歲的林姓退伍軍人,因為不滿20多年前,遭長官要求提前退伍,多次向鄰居說,要開車衝撞總統府,下午男子開車到行政院,準備申請訴願時,因為渾身酒味,立刻遭警方攔下帶回偵訊。
    2014/02/13 16:51
  • 四大超商咖啡齊漲5元 法院判免罰

    台灣一年咖啡商機高達400億元,其中連鎖超商現煮咖啡一年營收將近50億元,四大超商不只促銷活動常常辦在一起, 兩年前的10月更是3天後接連調漲咖啡5元,當時被公平會認定是聯合漲價行為,開罰四大超商2千萬,四大超商不服氣,提起訴願,最新高等院裁定,認為漲價只是「價格跟隨行為」,被非壟斷咖啡市場,撤銷2千萬罰金,但公平會無法接受法院說法,決定上訴到底。
    2013/12/0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