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殺大牛!開怪手熟練 頭次毀千萬跑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20:15

藍寶堅尼車主委託朋友在銷毀前搶救,最後還是開鍘,沒能刀下救出大牛,執行銷毀工作的怪手司機是13歲的男童,他是回收場老闆的兒子,3歲就會開怪手,對於銷毀大牛,他說前一天就因為太興奮睡不著,千萬超跑變速箱100多萬,一個輪框就要50萬,就連logo都有人收購,但是通通不能留。


 

熟練打檔、踩油門,駕駛堆高機插進超跑底盤拖出,動作俐落,操作破壞機具的駕駛小象今年才13歲,知道要殺死大牛,前一天睡不著覺。

男童小象化名:「殺是第一次,看到是很多次。」

小象3歲就開始學開怪手,但經驗再豐富,台北市裁決所委託台中監督,卻讓沒有執照的怪手駕駛違法處決大牛,超跑還是被拆了,車主的朋友表情無奈,一早趕來也救不了朋友愛車。
 

車主友人顏先生:「主管機關這麼草草的立法行為,你叫我們情何以堪,如何去維護自己的權益。」

拿出訴願公文,車主委託朋友特地從台北到台中試圖要救大牛,10月18日,他們知道車要被壓毀,就到行政院申請訴願,行政院11月發函給交通部但沒有下文。

車主友人顏先生:「有那個臨時牌一過期然後就沒收的事情嗎,這是什麼比例原則。」

不滿台灣法規,不排除申請國賠,阻止不了銷毀命運,車主朋友也不想讓車子零件被變賣,忍痛吩咐每個零件都要毀的仔細,這輛大牛鎂合金,輪框1個50萬,4個200萬、避震器6-70萬、行車電腦100多萬,引擎2-3百萬,陶瓷煞車碟片4個1組150萬元,變速箱100多萬,就算只是LOGO一個也能賣1千多,但因為是查扣車,一個零件都不能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寶堅尼#銷毀#怪手#司機#男童#訴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8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