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怪手 結果共1,038筆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3小時前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 快救人! 男整理魚塭土石鬆動遭「活埋」送醫亡

    嘉義縣東石鄉13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53歲男子出門整理魚塭,先請怪手挖出溝渠要埋設水管,但下去查看溝渠時,土石卻突然鬆動,導致他瞬間被活埋,家屬和消防人員緊急挖土救援,但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不治。
    2024/02/14 13:56
  • 嘉義男整理魚塭挖溝渠 上方土石突鬆動瞬間遭「活埋」身亡

    嘉義縣東石鄉昨(13)日下午2點19分許傳出一起活埋意外,一名52歲蕭姓男子正在溝深約一層樓高的魚塭整理,不料上方土石突然鬆動,蕭男逃生不及瞬間被活埋,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挖土救人,然而蕭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衛福部朴子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4/02/14 10:16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這也能挖?玄武岩遭剷! 原來在「非保護區」

    澎湖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怪手在剷除仙人掌公園裡的玄武岩,但這種特殊地質,不是都得好好保護,是能說挖就挖的嗎?原來是因為去年颱風頻繁,玄武岩風化嚴重,導致多次有石塊崩落,評估過後,確定這裡不是自然保護區,才決定實施工程,設立緩衝帶,保障人車安全。
    2024/01/29 12:53
  • 快訊/台南怪手開到一半「燒成火球」 黑煙沖天駕駛急逃生

    今(24)日上午10時48分許,一部怪手行駛在台南市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時,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詭異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黑煙沖天,駕駛立即逃離駕駛座,消防人員獲報後派遣善化車組兩車四人到場,立即在路邊拉水線灌救,火勢立即被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釐清當中。
    2024/01/24 11:55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台74線洗車場!怪手撞斷台水排氣閥 水噴10m

    台74線快速道路銜接國道1號工程,3日下午在施工時,怪手不小心撞斷台水公司管線排氣閥,導致噴水約10公尺高,水衝到快速道路車道上,路過的車輛像是開過洗車場。
    2024/01/03 20:09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柯文哲農地開挖驚見磚頭鋼筋 新竹市府:未見事業或營建廢棄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料名下的新竹農地違法出租成遊覽車停車場,今(22)日上午9時怪手進場動工刨除,挖出磚頭、水泥及鋼筋等疑似事業廢棄物。對此,新竹市府環保局回應,在該處挖到泥、土、砂及石頭等混合的營建剩餘土石方,並參雜有少量鋼筋與少量混凝土塊,但初步未見事業廢棄物或營建廢棄物。
    2023/12/22 16:15
  • 賴清德嗆違法推給爸媽 柯文哲酸說謊不改:還叫憲兵當保全兼掃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爆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柯也坦承違規並宣布會請怪手刨除水泥,此事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抨擊,酸被發現後先推給父母才恢復現狀,沒被發現就繼續收錢。對此,柯稱自己有問題馬上處理,反砲賴說謊被抓到又不肯改,「最後還叫憲兵去他家當保全兼掃地」。
    2023/12/20 21:42
  • 認新竹農地違規!柯文哲承諾「明日刨除水泥」:我不會賴皮

    今(9)日有名嘴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持有的新竹市隆恩段農牧用地,竟鋪設水泥且還有多輛遊覽車停放在上方。對此,柯文哲在稍早的YouTube直播節目《KPTV》中坦承違規,並宣布今晚就會請遊覽車移走,並會在明日請怪手刨除水泥。
    2023/12/19 22:06
  • 悚!嘉義老翁整理農地遭怪手慘壓 懸3米邊坡血沿牆流下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昨(16)日下午發生一起怪手壓傷人的工安意外,1名年約70歲老翁,正在整理自家農地,未料操作不慎翻車慘被壓住,所幸老翁身旁有手機,自行撥打119求助。消防到場後發現老翁懸在3米深的邊坡搖搖欲墜,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老翁脫困,經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17 18:10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2023/12/15 13:14
  • 水都在馬路上 中華電信施工「挖破自來水管」住戶無水用

    台南新營延平路,27日下午,中華電信疑似進行光纖施工時,怪手突然挖破自來水管,瞬間冒出超過1層樓高的「噴泉」,附近700多戶停水超過5小時,直到晚上9點才有水可用,但一直到早上,水都還是混濁的。
    2023/11/28 13:47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爭砂石利益!「神豬達人」教唆小弟丟爆裂物

    桃園在地角頭,還是大溪蟬連五連霸的神豬達人,疑似為了砂石利益,涉嫌恐嚇取財!從今年二月開始,找怪手破壞砂石場、教唆小弟在半夜投擲爆裂物、砸油漆瓶、丟雞蛋,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新北警方這回展開搜索,一口氣逮捕12人。
    2023/11/01 13:46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怪手車窗打滿彈孔 前議員控遭「選舉報復」

    苗栗縣前議員黃月娥指控因為選舉恩怨,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擊新建民宅跟停放怪手,他說已經遭到2次報復,對此警方回應現場沒有彈殼,只有鋼珠,將會調閱監視器追查兇手身分。
    2023/10/19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