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許添財 結果共152筆

  • 涉地下街弊案 許添財遭求刑12年

    台南地下街歷經三任市長,最後無疾而終,總共花了30億天價,到底蓋成什麼樣子?我們實際走一趟地下街,因為弊案連連,工程被迫中斷,鋼筋裸露沒完工,磁磚沒有鋪,底層也積水,民眾更把垃圾往下丟,成了垃圾場,整座地下街形同廢墟。
    2007/04/11 08:30
  • 涉地下街弊案 許添財遭求刑12年

    檢方偵辦台南市海安路地下街弊案,今天偵查終結,檢察官以涉及圖利、舞弊及偽造文書等罪嫌,將台南市長許添財起訴,並求刑12年,褫奪公權5年。
    2007/04/10 16:04
  • 特別費/藍委送KITTY貓 籲蘇揆少說多做

    特別費案,台南地檢署認定是制度瑕疵,不起訴台南市長許添財。過去曾說,首長特別費是歷史共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進一步解釋,如果有不法,個人造業還是要個人擔,呼籲外界不要將特別費爭議用政治解讀!不過國民黨立委還是送上了一隻沒嘴巴的凱蒂貓,要蘇貞昌多做事,少說話!
    2007/03/13 17:56
  • 特別費/北檢不同調? 蘇揆:不要政治解讀

    特別費案,台南地檢署認定特別費是制度瑕疵,不起訴台南市長許添財。藍軍立委一陣砲轟,質疑藍綠標準不同,有政治力介入。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這是尊重司法,特別費案件的確是歷史共業,不過還是應該「個人造業,個人擔」。
    2007/03/13 12:04
  • 特別費/「實質補貼」說 陳瑞仁:如馬答辯狀

    台南市長許添財特別費案,台南地檢署偵查後不起訴,還批評檢察官侯寬仁太過匠氣,引發南北標準不同的爭議;對此,檢察官陳瑞仁表示,檢方偵辦特別費案都針對支出情況調查,標準沒有不同,差別在於南檢認為特別費屬於薪資補貼,陳瑞仁感覺這像是在為馬英九答辯。
    2007/03/13 12:02
  • 特別費/許添財不起訴 陳瑞仁:南北標準一致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特別費案遭起訴,同樣被特別費纏身的台南市長許添財,台南地檢署昨天偵結,認定許添財支出和公務有關,不起訴處分。外界質疑是否南北標準不一,查黑中心檢察官陳瑞仁強調檢方標準一致,絕無不同標準。
    2007/03/13 07:23
  • 特別費/首長特別費案 許陽明貪污起訴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長許添財、前副市長許陽明特別費案,今天偵結,在需檢具單據核銷的半數特別費部分,許陽明被查出以130張不實發票,核銷31萬餘元,依貪污罪嫌起訴,但許陽明下午出面喊冤。
    2007/03/12 12:03
  • 游錫堃台南上香 民眾沒喊「總統好」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宣布慘選後,第一天的行程就前往台南參拜,只是台南的民眾對於他的參選似乎還有些猶豫,至於遲到的台南市長許添財則是表示,大家除了拜廟求神明,也別忘了專業最重要。
    2007/02/23 12:21
  • 特別費挨告 許添財出庭應訊

    台南市長許添財、前副市長許陽明,遭檢舉不當使用首長特別費,檢方上午傳喚兩人到庭應訊。但許陽明請假未到,許添財則是強調,絕對沒有違法使用特別費,他說,被列為被告,純粹是國民黨把法院當菜市場,濫告!
    2006/12/20 10:20
  • 華航討好高官? 機位「讓座」市長夫人

    已經訂好機位,卻在登機前臨時被改位子,怎麼會這樣?一名從美國返台的旅客,不滿華航為了拍馬屁,把他的座位換給台南市長許添財的夫人,因此拍照投訴航空公司,但華航強調是委外的國外櫃檯誤會,並非巴結。
    2006/10/25 12:27
  • 挺扁反撲/挺扁靜坐7天 祭向日葵為台祈福

    台南官田挺扁靜坐接力進入第7天,台南市長許添財上午率領縣市議員演出行動劇,並且手插向日蔡為台灣祈福!主辦的民進黨台南縣黨部強調,挺扁靜坐將在9月9日,陳總統南下參拜當天進入最高潮!
    2006/09/07 12:31
  • 挺扁反撲/總統家鄉挺扁 靜坐燒祭文祈福

    總統老家台南官田為期9天的靜坐挺扁活動今天展開,扁媽也允諾星期天出席向支持者致意,而台南市長許添財也表達挺扁,並到天后宮上香燒祭文祈福,同時也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倒扁成為體制外。
    2006/09/01 09:48
  • 【發現台灣藍海】胡志強、朱立倫、許添財 創意城市魅力藍海(三)

    TVBS當家主播詹怡宜:「這個許市長,剛才我們從電梯走上來的時候,您很幽默的告訴我們,跟他們兩個講,我今天深陷『藍海』,但是你說我要從紅海突破,對不對,你怎麼看你的第二任,藍天變藍海?」
    2006/06/22 17:14
  • 【發現台灣藍海】胡志強、朱立倫、許添財 創意城市魅力藍海(二)

    TVBS當家主播詹怡宜:「好,歡迎繼續回到『發現台灣藍海』,我們剛聽到了3位縣市長,真的是用藍海經驗在經營這個市鎮,高教授你怎麼看?」 主持人天下遠見創辦人高希均:「能不能允許我講一個數字,比較一下,去年10月份,工商協進會研討會,然後呢,請了政大的林祖嘉教授,做了一個44,就是兩岸四地,大陸、香港、澳門跟我們台灣,44個縣市有一個排名,那麼台北市是第1名,不是因為我們做是第1名,是客觀的,然後這個數字裡頭呢,我能不能講一下,香港第4名, 上海第5名,台中市是第9名,新竹市,抱歉,沒有新竹縣,新竹市第10名,高雄市11名,台南12名,所以今天2位呢,一個是第9名,一個第12名,挺高的,因為我們想像裡頭你看,大陸裡頭,杭州第14名,南京18名,大連24名,青島25名,西安33名,不要以為我們這個數字,好像這麼做作,後來大陸的社科院,做了一個研究,幾乎也很接近,我的意思要說,在這個兩岸四地裡頭,我們的縣市裡面,都在12名之前,那麼尤其是除了台北市,台中市是最高的一位,那麼剛好這個胡市長呢,有豐富的外交的經驗,大家都知道,他是牛津大學的博士、外交部長、新聞局長,資歷倒過來說,駐美大使,現在台中市長,所以大家希望你在台中市,一定也有一個很多宏觀的,國際觀的這方面,那麼你做了很多的活動,大家想到胡市長就想到文化,想到國際觀,那麼剛才你一開始的時候,比較有點害羞,話不多,現在給你一個機會。」
    2006/06/22 17:10
  • 【發現台灣藍海】胡志強、朱立倫、許添財 創意城市魅力藍海(一)

    創意風潮,席捲全球,從硬體設備,到城市文化魅力,世界競爭已經從,臂力轉到腦力,創意成為城市未來成長的最大動力,而台灣縣市在這波風潮中,如何發揮自有特色,打造一座屬於在地的創意城市,胡志強,台中市長,從馬友友音樂會到帕華洛帝告別演唱會,每每動作都吸引了全台目光,而在胡志強的經營下,台中市一改過去「風化城」的印象,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文化及藝術魅力的「文化城」。2005年更獲遠見雜誌評比為兩岸最具競爭力城市,排名第9名,而面對與日俱增的城市競爭,台中市如何能從中脫穎而出,他的經營理念是什麼? 許添財,台南市長,以台南市的歷史古蹟為起點,從古蹟的活化再到爭取國際龍舟競賽等,活動的承辦,許添財以創新的思維跟做法,重現了府城雄風,而他一手推動的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劃,更在「國際親水之都」的競賽中獲得首獎,成功將台南市與國際接軌,而他的城市經營學,又是什麼?
    2006/06/22 17:05
  • 以你為榮!南市定4月28日為李安日

    台南市的第一位榮譽市民是大導演李安!台南市長許添財親自頒發榮譽市民的獎給李安,也特別送了一個交趾陶「登峰造極」給李安大導演。
    2006/04/28 14:42
  • 台南市府槓上牛仔褲 辦公室禁穿

    台南市長許添財下達禁令,不准市府員工上班時穿牛仔褲,理由是要塑造專業的形象。府內的公務員們為了飯碗乖乖配合,不過要注意的是,許市長還希望府外單位送來公文的人,也別穿牛仔褲,儼然是嚴格的向牛仔褲說不。
    2006/03/30 12:11
  • 「添財」市長送紅包 民眾爭領

    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扮財神爺送紅包,很多民眾衝著市長有個吉祥的名字,特別去排隊領取。
    2006/01/29 13:11
  • 府城跨年夜 市長許添財登台獻唱

    台南市的跨年晚會,市長許添財特別親自上台獻唱。和實力派女歌手孫淑媚合唱的一首四季紅,讓現場民眾相當HIGH。而台灣小姐劉子萱也獻出他的主持處女秀。
    2006/01/01 08:24
  • 南市許添財就職 宣示解決負債

    連任成功的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就職,面對支持群眾,他說,未來首要面對的問題就是,解決財政的負債。
    2005/12/20 21:36
  • 〈獨家〉連任成功 許添財跑6攤喜宴謝票

    選舉落幕,台南市這一次的成績雖然沒比過去亮眼,但靠著基本盤,是延續了民進黨的執政!連任成功,許添財以新市長的身分連跑六場喜宴,心情很好的他還即興的上台唱歌,祝福新人。
    2005/12/04 00:48
  • 守總統故鄉 蘇煥智駭浪中過關

    在台南縣市的選情,這一次蘇煥智和許添財都連任成功,順利保住綠色政權!但面對台聯挖牆腳,加上國民黨候選人陳榮盛捲土重來競爭,還有台南縣的郭添財來勢洶洶,綠營在台南縣市驚險守住基本盤,平均得票率,沒有上一屆亮眼!
    2005/12/03 21:41
  • 三合一選舉 自行宣布當選縣長者

    ◎楊秋興自行宣布連任高雄縣長 ◎黃敏惠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許添財自行宣布連任台南市長 ◎朱立倫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蘇治芬自行宣布當選雲林縣長 ◎鄭永金自行宣布連任新竹縣長 ◎吳俊立自行宣布當選台東縣長 ◎胡志強自行宣布連任台中市長 ◎黃仲生自行宣布連任台中縣長 ◎李炷烽自行宣布連任金門縣長 ◎陳雪生自行宣布連任連江縣長 ◎劉政鴻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 ◎王乾發自行宣布當選澎湖縣長 ◎林政則自行宣布連任新竹市長 ◎花蓮縣謝深山宣布連任成功 ◎陳明文自行宣布連任嘉義縣長 ◎呂國華自行宣布當選宜蘭縣長 ◎曹啟鴻自行宣布當選屏東縣長
    2005/12/03 17:14
  • 錢林慧君參選 泛綠票源恐遭瓜分

    台南市是泛綠支持者的大本營,但這一次台南市長選舉卻出現台聯的錢林慧君瓜分許添財票源的狀況,泛綠票源分散程度攸關兩人選情,不過許添財跟錢林慧君對於固票搶票都很有信心。
    2005/12/02 18:13
  • 挑戰許添財 對手推「一屆市長」策略

    最後兩天的衝刺,台南市長選戰熱滾滾!為了挑戰現任市長許添財的連任之路,國民黨及台聯選將,不約而同做出保證,表示如果當選,只要當一屆市長就好。
    2005/12/0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